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腮红液帮你打造甜美好气色

腮红液帮你打造甜美好气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7 09:45编辑:beauty
分享:

甜美好气息,大家一定很想要吧,怎么才能轻松的就拥有甜好气息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哟。这就是腮红液,如果爱美MM在包包里时常准备着腮红液,那么不论走到哪,你都可以轻松拥有甜美好气息啦。

 小脸+持久好气息 腮红液夹心技巧

 教你如何去除鱼尾纹 还你明眸电眼

想打造如天生般红润的脸颊,秘诀就是你要有一块腮红膏在包包里,无粉感的霜状或液状腮红能更好地融合肌肤,带给你更持久的好气息。腮红膏你都会用了吗?只需要6个简单小步骤马上营造小脸+好气色的双重效果!甜美好气息,大家一定很想要吧,怎么才能轻松的就拥有甜好气息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哟。这就是腮红液,如果爱美MM在包包里时常准备着腮红液,那么不论走到哪,你都可以轻松拥有甜美好气息啦。

 小脸+持久好气息 腮红液夹心技巧

第一步:上好底妆

画腮红之前要上好底妆,底妆要均匀,画出来的腮红才不会有脏脏的感觉。粉底液之后稍等1分钟,待底妆和肌肤融合一下,然后再使用膏状或者液体腮红,散粉定妆可以先不做,避免卡粉。甜美好气息,大家一定很想要吧,怎么才能轻松的就拥有甜好气息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哟。这就是腮红液,如果爱美MM在包包里时常准备着腮红液,那么不论走到哪,你都可以轻松拥有甜美好气息啦。

 如何全身美白 肤如凝脂不是梦

Make Up For Ever浮生若梦清晰无痕腮红液 310RMB/ 10ml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晰无痕腮红液,具有“柔焦效果” ,妆效细腻、自然、明亮,宛若你的第二层肌肤,柔软舒适,即使在高倍的数码镜头前依旧呈现清新自然的柔美光采!甜美好气息,大家一定很想要吧,怎么才能轻松的就拥有甜好气息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哟。这就是腮红液,如果爱美MM在包包里时常准备着腮红液,那么不论走到哪,你都可以轻松拥有甜美好气息啦。甜美好气息,大家一定很想要吧,怎么才能轻松的就拥有甜好气息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哟。这就是腮红液,如果爱美MM在包包里时常准备着腮红液,那么不论走到哪,你都可以轻松拥有甜美好气息啦。

 小脸+持久好气息 腮红液夹心技巧

第二步:在笑肌处开始下手

用手腹蘸取适量腮红液,在笑肌处印上三点,再用手用弹压方式推开。要注意两颊的腮红膏用量一致,不然腮红就不均匀了。

#FormatImgID_5#

第三步:指腹晕开

用手指指腹涂匀,不要害怕涂不到而涂得太宽阔,手法有点像是要将它拍上去的感觉,或用质地坚实的湿海棉沾取推开。推开腮红的时候要注意两颊腮红的晕染要大小一致,不然就会变成大小脸。甜美好气息,大家一定很想要吧,怎么才能轻松的就拥有甜好气息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哟。这就是腮红液,如果爱美MM在包包里时常准备着腮红液,那么不论走到哪,你都可以轻松拥有甜美好气息啦。

 小脸+持久好气息 腮红液夹心技巧

第四步:向笑肌外侧推开

要营造出小脸的感觉,就要用指腹从笑肌向外推开腮红膏,注意一定要推均匀,用腮红做小小的阴影,扩大颜色范围,让脸颊看起来更小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乐敦  安在秀面膜怎么样  Linsaqc  机场口红贵吗  迪奥唇釉771专柜价格  我国突破大直径耐压壳  4148贴片二极管  联想小新14 2019拆机  a站复活数据  原宿娃娃的介绍  19年新番表  副词用来修饰  d触发器改造成t触发器  联想air14和小新14  pola的美白丸有激素吗  beely去鸡皮肤  国内甜品品牌  4am战队总部在哪  手机inshot剪辑去字幕  柏草原  中粮集团羊奶粉品牌  璟妍的意思和含义  爱泊丽  易语言EIP注入DLL  气垫腮红和传统腮红哪个好  新创企业如何做财务预测  虫草粉底液用什么推开  nginx反向代理指定url  除了琉璃神社还有什么动漫网  分析一只股票实例  玫琳凯 Mary Kay  先上定妆粉还是先上腮红  花芊伊化妆品怎么样  西式点心培训  颜皙堂舒润修护洁面乳  唇蜜什么时候用  scca是什么意思  GA2  pola抗糖口服液什么时候喝好  cute暗示什么  简笔画花纹样式  甜品培训班南宁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男演员张元  古风口红牌子  boring怎么读的  琪骏体育  最霸气的七言诗  夏普lcd50s1a  pm表示什么意思  acfun月活  Dermplus  玉丽金庄和深层哪个好  百雀羚修饰乳怎么使用  玉颜素化妆品价格表  no free什么意思  onhold是什么意思留学  做米酒太稀了能成功吗  Floral Beauty  阿蒂仙之香品牌图标含义  jensy  70mm宽度以下全屏手机  大乔口红试色  26拼音大小写对照表  章光101真的能治白发吗  蚂蚁庄园自动喂食脚本  mds美白丸有副作用吗  抹口红正确方法  ai自学教程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五块钱  net是哪个国家缩写  乐敦cc化妆水注意事项  古尔莎化妆品旗舰店  三乙医院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三色腮红怎样使用方法  张裕a历史分红  兰芝的防晒好用吗  boe什么意思  2019单招录取分数线  明日花043哪有  稳压二极管参数对照表  水嫩精纯莹采修乳  茶母4  American Crew  embed.pixiv.net  美宝莲接吻棒哪个色好看  唇釉吃饭前怎么擦掉  工业视觉系统程序软件  过谢意思  橘朵唇釉68吐槽  资生堂新漾美肌啫喱  仰光大金塔开放时间  香港专柜cpb粉扑多少钱  名嫒什么意思  LD4541引脚功能  4148是稳压二极管吗  Biologique Recherche  flirt翻译  兰蔻唇釉274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