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推荐几款妆前乳帮你成就完美妆容

推荐几款妆前乳帮你成就完美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0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想完美的呈现一款美妆,妆前乳是不可以缺少的,可是什么样的妆前乳才是最给力的呢,这个我们大家可以交流一下,为了能给一些没有经验的朋友一些建议,今天推荐的就是成就完美彩妆的妆前乳。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服帖底妆好帮手 5款好评妆前乳推荐

香奈儿防护妆前乳 RMB390/30ml

产品特色: 质地轻盈并可让肤色更为亮丽的妆前护理,肤色更为均匀,打造光滑质地,为接下来的粉底打底做准备,且改善彩妆持久度。无油的质地轻柔滑上肌肤,改善接下来的上妆动作并且让彩妆更持久。妆前乳配方内含有显微球状聚合物与色素修饰剂,让瑕疵更不显眼,肤质更柔滑,肤色也更一致。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CHANEL妆前乳是带珠光的贝壳白色,不会让脸色死白死白的,可是又能很好的提亮肤色。质感很轻盈,没有一丝油腻感,后续上粉底非常好推,不浮粉不爆皮,即使皮肤状况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妆面仍然超级自然服帖,肌肤看起来水水的,很有光泽。淡雅的香味也很讨喜。想完美的呈现一款美妆,妆前乳是不可以缺少的,可是什么样的妆前乳才是最给力的呢,这个我们大家可以交流一下,为了能给一些没有经验的朋友一些建议,今天推荐的就是成就完美彩妆的妆前乳。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服帖底妆好帮手 5款好评妆前乳推荐

苏菲娜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 SPF20 PA++ RMB240/25ml 产品特色:全新升级UV防护功能的索菲娜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隆重登场,升级配方特别添加防晒成分及耐皮脂成分,超强皮脂吸附粉体有效击退油光,使之不扩散,轻松就能摆脱油脂、出汗引起的脱妆烦恼,为肌肤带来干爽不油腻的全新体验。防晒控油妆前乳拥有SPF20 PA++的防晒系数,在清爽调控油脂的同时,日间防护也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夏天必备的控油神物,控油效果非常强,而且清爽透气,也不影响后续上妆。持久度好,就算对着电脑工作,基本能维持一天不花妆,SPF20的防晒也很适合OL们的需要。总体滋润度还是ok的,但毕竟是控油产品,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另外要提醒的是这款是没有什么遮瑕调色功效的哦。想完美的呈现一款美妆,妆前乳是不可以缺少的,可是什么样的妆前乳才是最给力的呢,这个我们大家可以交流一下,为了能给一些没有经验的朋友一些建议,今天推荐的就是成就完美彩妆的妆前乳。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服帖底妆好帮手 5款好评妆前乳推荐

贝玲妃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 RMB330/24g

产品特色:让肌肤看起来细致、光滑、无油的新方案!它就是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我们神奇的脸部美肤师! 它无色轻薄,具有修饰毛孔及细纹,使肌肤细腻柔滑的效果。其配方内的维他命C、E、A,可以保护肌肤,对抗外界刺激侵害,加强肌肤的抵抗力,使肌肤健康;神奇的控油功效,肌肤保持丝缎般粉嫩,不易泛油光。它可以在肌肤上直接涂抹或在上妆后使用,可局部T区使用,也可全脸使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大名鼎鼎的贝玲妃猪油膏,窍门是使用时要用按压式,不然会搓泥。用后感觉皮肤比较细嫩,而且不会堵塞毛孔,很轻薄透气。遮毛孔效果不错,上妆后妆效很服帖平滑。控油还是有效果的,只是没宣传得那么神奇。想完美的呈现一款美妆,妆前乳是不可以缺少的,可是什么样的妆前乳才是最给力的呢,这个我们大家可以交流一下,为了能给一些没有经验的朋友一些建议,今天推荐的就是成就完美彩妆的妆前乳。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服帖底妆好帮手 5款好评妆前乳推荐

植村秀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SPF30 PA+++ RMB380/65g

产品特色:20年传奇迎来突破革新摩,泡沫隔离,续写华丽惊叹全新第八代泡沫隔离底妆液,现已引爆全球热卖狂潮!比一般粉底液轻盈数十倍,“零”毛孔美肌超轻盈!如空气般的泡沫慕丝,突破性亲肤平滑科技,完美遮盖每个细微毛孔,更令底妆持久服帖。2010 瑞丽服饰美容-年度金妆前乳第一名。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泡沫慕斯质地,很轻盈细腻,容易推开,上脸也很自然,妆感不明显,有薄透裸妆的感觉。不过遮盖力稍弱,只有修正肤色的润色功能,比较适合皮肤底子好、没有大瑕疵的MM。有点干,保湿做不好很容易出现搓泥的现象。想完美的呈现一款美妆,妆前乳是不可以缺少的,可是什么样的妆前乳才是最给力的呢,这个我们大家可以交流一下,为了能给一些没有经验的朋友一些建议,今天推荐的就是成就完美彩妆的妆前乳。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服帖底妆好帮手 5款好评妆前乳推荐

蝶翠诗红粉玫瑰妆前乳SPF30 PA+++ RMB128/30ml

产品特色:修正肤色,且赋予肌肤完美透明感与光泽的妆前乳。以日本国内基准的上限浓度添加了辅酶Q10等美容保湿成分,呵护肌肤使其持久水润。同时配以粉红色调为主的复合珠光,发挥特有光效,巧妙掩饰毛孔、凹凸,并能均匀肤色。与DHC红粉玫瑰底妆系列一起使用,呈现更上乘的美肌妆效。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淡雅的玫瑰香味,比较稀的液体状,水水润润的,带有粉粉的珠光色,上脸之后能提亮肤色,烘托出粉嫩的好气色,有点柔焦的效果。稍微有点油,不适合油皮使用,而且有润色的微闪珠光,用量上要注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曰立金封J49k134场功放管  橙色系口红推荐  网上好吃的糕点有哪些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资生堂什么产品最好  速冻汤圆化了能放多久  川chen化妆品安全吗  韵然护肤品官网  bbia粉饼  澳兰斯空气净化器  学化妆还是学甜品比较好  简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  24in是什么意思  灵活可以比喻什么  mant是什么意思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成都继续教育反思周记  雅诗兰黛樱花水和sk2  孩儿面官网旗舰店  Fragonard雪松  dhc的护肤品怎么样  卸载应用  奔驰在千里草原二胡独奏  圆形蛋糕怎么变成心形  are born  化疗后肝功能高吃啥好  2019年达州干部公示  什么高  真正不伤皮肤的粉底液  Minx  式微的赏析题  30岁适合丸美哪个系列  迪奥口红致癌吗  我做完美直销5年了  4am战队比赛消息  know的用法和短语  魏文华相声没大没小  海军舰艇编制级别  Shenda Yummy  morph和morpheme的区别  400inh2o等于多少kpa  英尺单位缩写  丹毕坚赞人头  香港covermark2018价格  资生堂心机腮红好用吗  bottle怎么发音  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为  美白抗糖饮什么时间喝  万用表检定装置  twillight读法  百花滟  股票害人为什么还开  橘色唇釉怎么涂才好看  irs2093m功放  海沛纳手表官网  美媛馆3  什么变色唇膏好用  艾天然适合什么年龄  Lush护发  elemis面膜  糍粑太软不成形怎么办  歼20双座  爱琪美  上海唐阁吃一顿多少钱  怡宝诗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卖糯米饭团的窍门  on医学的意思  fresh man  PLC中ZRST什么意思  公0喜欢什么1  avva  木薯粉做的面团太粘  leigh综合症的治疗  越南网民评论055驱逐舰  如何选择中线股票  学生平价高光修容  什么颜色的腮红最百搭  forever中文怎么读  mac液体唇釉热门色号  delon加拿大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数学 一对一  阿芙薰衣草精油使用方法  r35_300涡喷发动机参数  男夏装外套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兰蔻196为什么会火  谷雨断霜的意思  I am中文  动感小站妖精第129区  mediheal面膜好用吗  欧莱雅和魅可哪个好  dior唇釉专柜价格  吃果果排排坐语言教案  nars遮瑕遮斑用哪个色号  面料a面料b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