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每周一次 告别唇纹

每周一次 告别唇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5 09:00编辑:beauty
分享:

不要让一些小细节暴露了你的年龄哟,其实有好多的小细节是可以暴露你的年龄的,大家知道的吗,唇纹就可以的啊,大家一定要小心了,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告别唇纹有什么给力的办法,如果你真的很想告别唇纹就要努力了。

 护唇五步曲 一周一次跟唇纹说拜拜

护唇,顾名思义就是当嘴唇感觉不适,使用方法来达到保护的目的。通常人们以为只要涂上润唇膏就能令嘴唇得到足够的保护,但事实一般人们并不懂如何护唇。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正确的唇部护理方法吧! 【更多护唇知识】

 护唇五步曲 一周一次跟唇纹说拜拜

第一步:嘴唇也要做好清洁

先进行全脸清洁,再使用唇部专用卸妆精油清洁唇部,尤其是对于唇部褶纹深的人,卸妆时,要充分清除掉褶纹里残留的唇膏。先将充分沾湿卸妆液的棉片轻轻按压在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褶纹里的残妆,可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细细清除。不要让一些小细节暴露了你的年龄哟,其实有好多的小细节是可以暴露你的年龄的,大家知道的吗,唇纹就可以的啊,大家一定要小心了,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告别唇纹有什么给力的办法,如果你真的很想告别唇纹就要努力了。

 护唇五步曲 一周一次跟唇纹说拜拜

第二步:唇部去角质

清洁完后,嘴唇干净又清爽,此时,将性质温和的去角质霜轻轻抹在唇上,保留3-4分钟,可有效去除死皮细胞,加速新陈代谢,令双唇更加润泽。唇部专用去角质产品一般都含有清凉的薄荷配方,在让双唇恢复平滑滋润的同时,还具有修护和镇定作用。配合按摩,可以促进唇部血液循环,使之变得润泽红艳。不要让一些小细节暴露了你的年龄哟,其实有好多的小细节是可以暴露你的年龄的,大家知道的吗,唇纹就可以的啊,大家一定要小心了,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告别唇纹有什么给力的办法,如果你真的很想告别唇纹就要努力了。

 护唇五步曲 一周一次跟唇纹说拜拜

Mary kay玫琳凯去角质唇膜 68RMB/ 13g

产品特色:去除唇表老死的角质细胞,令双唇恢复平滑柔润、滋润、保护双唇,防止唇部肌肤老化。主要成份:微细磨砂颗粒--温和地去除导致双唇暗淡无光的老死角质细胞;绿茶、山茶萃取液--具滋润、保护作用;维它命A、C、E衍生物--抗氧化,抵御自由基的侵害,防止肌肤提早老化,并保持唇部肌肤弹性。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膜兼具去角质和滋润两大功效,能在滋润双唇的同时达到去除唇部老化死皮的作用。感觉冰冰凉凉的,很舒服,用后嘴唇摸起来软软的,适合嘴唇容易起皮的人使用。不要让一些小细节暴露了你的年龄哟,其实有好多的小细节是可以暴露你的年龄的,大家知道的吗,唇纹就可以的啊,大家一定要小心了,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告别唇纹有什么给力的办法,如果你真的很想告别唇纹就要努力了。

 护唇五步曲 一周一次跟唇纹说拜拜

第三步:按摩减轻唇纹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大拇指不动,动食指以画圈方式来按摩上唇,注意动作轻柔;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食指不动,轻动大拇指来按摩下唇。然后相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这样可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最后轻拍嘴角部位,可减轻嘴角纹。不要让一些小细节暴露了你的年龄哟,其实有好多的小细节是可以暴露你的年龄的,大家知道的吗,唇纹就可以的啊,大家一定要小心了,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告别唇纹有什么给力的办法,如果你真的很想告别唇纹就要努力了。

 护唇五步曲 一周一次跟唇纹说拜拜

第四步:敷唇膜

贴上专用唇膜进行护理,并用热毛巾敷10分钟后,擦去唇膜。每周可做1-2次唇膜护理。也可将敷脸的保养品拿来当唇膜使用。涂唇膜的方法很简单,将精华素和营养霜按1:1的比例混合后,仔细地涂在嘴唇周围。在唇上涂厚厚的一层,直到看不出唇色为止。也可在化妆品专柜里购买专用的唇贴膜,既方便效果也很不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音响上ch1是什么意思  string的length方法  一加6t缺点吐  方媛的档案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查询  写作杜仕明还是顾家北  5000w逆变器  45岁抗皱资生堂  谁用过纤肤娇护肤品  MARTIDERM  南京百年丽人美容院怎么样  简易软件制作  Botanist  PLOSION FACE  阿玛尼410试色  mstar升级小板  chronicle音标  消息的息是第几声  莱伯妮和海蓝之谜对比  瓷肌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  怎么用腮红  男士护理液哪个好  秦祥林追过甄珍  深海泥致癌  用c编写九九乘法表  冰箱off的方向  娃哈哈ad钙奶从A到D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深喉粉底  ear和ear发音区别  资生堂祛斑吗  ch1  moroccan  广德堂金芦荟痘胶膏  动画Zone网络  一加七手机参数  保险柜hold是什么意思  bbia口红12号色  中国十大名吃都有什么  Acfun官网  squeez  如何分析一支股票  之字取名的含义是什么  blings是哪个国家的  胡静小鲜肉天涯  inshot怎么弄会动的字  Dettol  雅思真经总纲  illustrator是什么  dunhill是什么烟  尚之源沙发质量怎么样  4558d 自制 小功放  devastate和destruction  IHACOY  糯米饭蒸硬了怎么补救  cartier750  安霓可古特尔中国官网  高柏诗不凡口红  菲洛嘉护肤品什么价位  古缇包包  零式战斗机遥控模型  杜若寓意  做t  雅诗兰黛控油粉底液  小樱cp我爱罗  奥洛菲6无添加孕妇  意大利顶级护肤品牌  封神演义演员郭媛媛  减肥周期表  资生堂樱花美白系列  阿玛尼和圣罗兰粉底哪个好用  设置cors规则  哈尔斯保温杯报价  gu在沈阳有实体店吗  小班周记  简玺护肤品高端吗  渠县最近新闻头条  一加6t的听筒在哪里  Blue Lizard  虾青素用于化妆品作用  圣罗兰唇釉46试色  最快雅思阅读刘洪波  EdeS  Landun  植村秀腮红151  华南奥纳影城团购  美白丸不能和什么同食  想入媛媛第50章节  熤什么意思  两条杠的裤子什么牌子  成膜不掉色唇釉推荐  Dr. Brandt  什么面膜好  纪梵希小牛皮爆款  护肤品条码694含激素吗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胆碱酯酶4400正常吗  公共营养师国家新政策  8寸notch硅片尺寸是多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