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赶走肌肤红通通 远离过敏呈现嫩白肌

赶走肌肤红通通 远离过敏呈现嫩白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4 11:51编辑:beauty
分享:

到了干燥严寒的秋冬季节,很多美眉的脸蛋就会出现红血丝、红点点,整个脸看起来红通通的,像肌肤过敏一样,有时候还会发痒,让人难受不已。脸部红扑扑,当然美不了。那么如何赶走这些影响美观的红点点,重现嫩白细腻肌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以下6大妙招,成功告别肌肤“高原红”。

随着天气逐渐干燥起来,室内外温差加大,血管忽然之间的热胀冷缩会让那块“高原红”更加明显,肌肤易干燥,一些油脂和水分存留不住,又让肌肤失去保护,受冷热夹击更大。对付它从强健肌肤和加强保护入手。

 6招永别红血丝 秋季脸蛋不再红扑扑

专业的抗红产品才能有效对红血丝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理肤泉抗红舒敏精华乳 RMB 288/40ml

产品介绍:改善皮肤发红敏感从每日护理做起主要成分:2款具有互补作用的维生素对抗发红敏感的根源。维生素B3:刺激并加强皮肤天然保护系统,有效镇定刺激因子和根除皮肤发红,减少血管的过激反应。维生素CG:抗皮肤敏感的特效因子,通过24小时的生化渗透刺激血管壁的胶原合成而强化血管壁。理肤泉温泉水:舒缓、镇静抗过敏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能力。独特的功效:有效减少皮肤红斑达34%。有效减少皮肤毛细血管扩张达27%。3.恢复肤质持久的皮肤保湿功效:8小时后皮肤含水量仍在34%以上。

小编建议:因为是抗红的乳液他很贴心的把乳液做成了淡绿色,相信就是为了中和脸上明显的红血丝,算是遮瑕的效果了。出现红血丝或者过敏的状况的时候睡觉前厚厚的涂一层,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就退红同时干痒症状减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