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换季雾霾护肤法 隔离霜洁面不少

换季雾霾护肤法 隔离霜洁面不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4:16编辑:beauty
分享:

正值换季时节,加上雾霾天气严重,我们的肌肤正处于双重打击之下,所以敏感肌肤如果不做好肌肤的护理,想必肯定很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今天,维度小编教你雾霾天气护肤秘籍,隔离霜不能少,六步洁面不容忽视,正确护肤帮你成功度过危难期。

雾霾对肌肤的恶劣影响:

大气污染物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酸性物质对肌肤能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尘埃等漂浮颗粒也能堵塞毛孔,阻碍肌肤正常排毒和呼吸。雾霾天气空气中含有大量污染颗粒和微生物,这些物质依附在皮肤上,导致皮肤的代谢循环受到影响,会使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更加明显。特别是皮炎、湿疹、疱疹、脓疱疮、毛囊炎、青春痘等易发生感染的皮肤病,在这种空气中更容易加重病情。

造成雾霾天气的PM2.5是一种极小的有害污染物,可以穿透至皮肤的各层,破坏的皮肤的保护功能,甚至会导致极重的健康问题,如皮肤癌。

必杀一:深层清洁是王道 7招教你把脸洗干净

持续了将近一周的雾霾天气,让MM们不禁叫苦连天,雾霾天里要如何护美肌?最关键的是要做好深层清洁,教你深层清洁七步骤,让你不再惧怕上海雾霾天。

STEP1:通过温水清洁面部来打开毛孔

肌肤经过一冷一热后容易打开毛孔,我们可以通过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来打开毛孔,这样可以通过手掌的温度让清洁类产品更易深入肌肤,再用指腹轻轻揉搓使毛孔就能轻易地打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