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春天肌肤易敏感 保养法该换季了

春天肌肤易敏感 保养法该换季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15:32编辑:beauty
分享:

初春肌肤除了要面临干燥气候的煎熬,还要面临着细菌滋生的侵害,所以这个时节肌肤变得更加敏感,我们需要更加细心的呵护娇嫩的皮肤,否则肌肤就容易闹脾气了。冬季肌肤留下了暗沉感,想要拒绝敏感,赶走肌肤暗沉,恢复水嫩亮白肌肤,是不是你的保养法也该换季了呢?

换季护肤重点1:防干燥

从冬季开始,肌肤的水分蒸发量就会随着气温的降低急速上升,到了初春达到顶峰,此时的肌肤最为干燥。而且早春的气候特征是温度变化大,再加上冬季遗留的干燥因素,所以皮肤保湿工作更是不能少,否则严重干燥者也会出现类似秋冬季的蜕皮现象。

How to do:

在选择换季式的保湿护肤品上,要注意春季和冬季是有些区别的。那些适合冬季适量油性的护肤品,春季就不一定适用了,否则,让暗疮、皮疹有乘机捣乱的机会。春季防干燥,重点就是让肌肤保湿之余又不会有太大负担。

春天在挑选保养产品时,建议先选择含有玻尿酸、甘油、尿素、神经酰胺等保湿成分的产品,然后再搭配上舒缓镇静的成分,像是芦荟、金盏花甘草酸钾等成分,让肌肤能在换季的同时,减少干燥脱皮、泛红敏感的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