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小编教你使用橄榄油搞定皮肤补水

小编教你使用橄榄油搞定皮肤补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1 09:49编辑:beauty
分享:

皮肤补水的办法有好多的,怎么样给皮肤补水呢,真的不知道哪个效果好,这几天很偶然发现橄榄油对于皮肤补水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于是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相信这个补水办法一定会让朋友们收到满意的效果的。

 橄榄油秋季为你的肌肤添水润光泽

认识橄榄油

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榨取出来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曾被称为“液体黄金”,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 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

 橄榄油秋季为你的肌肤添水润光泽

橄榄油别样用途剖析

除了可以用来炒菜外,其实橄榄油还有许多其它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别样用途及具体用法吧!皮肤补水的办法有好多的,怎么样给皮肤补水呢,真的不知道哪个效果好,这几天很偶然发现橄榄油对于皮肤补水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于是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相信这个补水办法一定会让朋友们收到满意的效果的。

 橄榄油秋季为你的肌肤添水润光泽

滋润皮肤

用法: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润身,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按摩,可以使皮肤更光滑。皮肤补水的办法有好多的,怎么样给皮肤补水呢,真的不知道哪个效果好,这几天很偶然发现橄榄油对于皮肤补水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于是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相信这个补水办法一定会让朋友们收到满意的效果的。

 橄榄油秋季为你的肌肤添水润光泽

除皱

用法:眼角纹,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皮肤补水的办法有好多的,怎么样给皮肤补水呢,真的不知道哪个效果好,这几天很偶然发现橄榄油对于皮肤补水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于是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相信这个补水办法一定会让朋友们收到满意的效果的。

 橄榄油秋季为你的肌肤添水润光泽

一、忘掉燥痒

在干燥的季节,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皱裂及因皮肤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干性皮肤者最害怕冬季,那低湿度的天气让你皮肤瘙痒、无所适从。尤其是在沐浴之后,更是有奇痒难忍的感觉。要是皮肤非常干燥,即使用平时使用的润肤乳也无济于事,这时候你可以抹上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维他命A、D、E对皱纹、皮肤过敏皆有治疗功效。皮肤补水的办法有好多的,怎么样给皮肤补水呢,真的不知道哪个效果好,这几天很偶然发现橄榄油对于皮肤补水的效果还是很显著的,于是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相信这个补水办法一定会让朋友们收到满意的效果的。

 橄榄油秋季为你的肌肤添水润光泽

二、既可防晒又可以防冻

特纯橄榄油夏可防晒冬可防冻,夏涂于皮肤可以防止皮肤红肿刺痛,尤其可以预防皮肤癌;冬季对于皮肤发皴、手脚干裂、掉皮屑有极好防止效果。婴儿尿腌、汗腌处亦可涂抹。

 橄榄油秋季为你的肌肤添水润光泽

三、象水一样被皮肤吸收

特纯橄榄油淡淡金色、纯净清澈、清爽不粘,水性的特质令它特别宜于吸收,在皮肤上点一点橄榄油,稍加摩挲就能迅速与皮肤同化,这一点是其它天然油料完全不能相比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1815可以替代s8050吗  血糯米吃起来硬  阿呆少爷花果茶多少钱  娇爽  小林清凉喷雾原理  全球最好私人直升机  ELSKER  生糯米放了3年还能吃吗  catalo这牌子怎么样  三垦3858 1494参数  皮肤黑适合橘色腮红吗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肤白如雪  葛寿芝的目的是什么  眉粉表面结块  热水器上红色盾牌加号  熨烫啥意思  个人梦想规划图  长春卓展香奈儿专柜  mac棒棒糖唇釉106试色  SUHU  或息是什么意思  长度基本单位是  小米iot模式  IA3  萃乳的作用与功效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  唇釉打不开了怎么办  zara工作感受  P41战斗机  video star多层剪辑教程  绝地求生26个小技巧  mf30万能表故障  TWEEZERMAN  软尺刻度对照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ysl唇釉买来不是满瓶  科颜氏淡斑精华越用斑越多  眼影刷一头刷子一头棒  快手允恩体重身高  NALAIMI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圣罗兰唇釉涂法教程  乐敦防晒霜  S U B  面膜代理政策  梦六多少钱一瓶  佰魅伊人官网网址  心形羽毛蛋糕  灵活而不可捉摸的词语  吾子胡不立乎  中国数学震惊外国  KOJI  演员王紫齐  外国人认为汉字不科学  037型猎潜艇内部  贝玲妃是几线品牌  爱尔康隐形眼镜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mony读音  avalon  紫隔绿隔哪个白  媛碧知胶原蛋白  exhaust 意思  小米ems是特快还是经济  现货专业术语  俪兰官网旗舰店  iqoo屏幕显示很差  万宁超市有什么好东西  Acfun官网  大圆脸腮红画法  dumbledore的音标  美素  HERO MASK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表  scheduled翻译  曼诗贝丹  山鹰教练机最新改进  娜迪奥  香奈儿黑管62号试色  凌晨是am还是pm  iphone还是一加  阿玛尼唇釉最热卖色号  油浸式四工位负荷开关接线图  美肌之志  安娜苏什么档次  hunter中文什么意思  听松二胡独奏  上海适合求婚的餐厅  产卵器用后感受  考北体有多难  唇釉怎么盖才不会溢出来  robomasters要什么技术  具体日期前加in还是on  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达州周边2天自驾游推荐  科颜氏淡斑精华味道  illustrate英译汉  美白气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