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生活无小事 这些“小事”会催你老

生活无小事 这些“小事”会催你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31 12:52编辑:beauty
分享:

 

除了岁月的流逝和一些生理原因外,日常的一些小习惯都是催人老的杀手,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老。女人一定要警惕这些坏习惯,千万别让这些坏习惯让你走上衰老的道路!千万别把小事儿不当事儿啊!

 

1、喝水少

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能帮助机体输送养分,加速细胞复原。而缺水会造成皮肤干燥、紧绷,久之容易长皱纹,让人看起来更老。

因此,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8杯的水。除了注意喝水外,还可以多吃些含水分多的果蔬,如黄瓜、西红柿等。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2、揉眼睛

揉眼睛会损坏眼周的胶原蛋白,破坏皮肤弹性,引起毛细血管破裂,进而产生皱纹。如果眼睛疲劳,不妨用凉茶包敷一会,消除疲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