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如何挑选护肤品能防止眼睛长脂肪粒

如何挑选护肤品能防止眼睛长脂肪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5 09:10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的好多护肤品很容易会让眼睛长脂肪粒的,这可不是一个好事情,美女一定很想去掉眼睛周围的长脂肪粒吧,那么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去掉眼睛长脂肪粒的好办法,可以让美女找回原来的自信。

 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 护肤品挑选是关键

我们经常会在自己或他人脸上看到的一种小小的白色颗粒,这些就是脂肪粒,一般以眼周最为多见。如果一个眉眼都很秀气的女孩子偏偏在眼睛附近散落几粒脂肪粒,相信多半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视觉感受的。

 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 护肤品挑选是关键

脂肪粒形成的原因为皮肤缺水、排泄和吸收受阻,如果不搞清楚原因就找盲目的找一堆解决办法,完全是在做无用功。那么,今天爱美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应该如何预防脂肪粒和去除脂肪粒的正确方法。现在的好多护肤品很容易会让眼睛长脂肪粒的,这可不是一个好事情,美女一定很想去掉眼睛周围的长脂肪粒吧,那么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去掉眼睛长脂肪粒的好办法,可以让美女找回原来的自信。

 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 护肤品挑选是关键

★如何预防脂肪粒?

⊙避免或减少使用眼影粉、闪粉等粉质彩妆。

⊙不要过度清洁或卸妆、大力按摩和使用磨砂产品,这些都会让皮肤表面形成微小伤口,诱发脂肪粒生成。

⊙选择容易吸收的轻质保养品,特别是眼部产品,轻薄的水乳质地并不意味着不够滋润,却不会令你产生脂肪粒。现在的好多护肤品很容易会让眼睛长脂肪粒的,这可不是一个好事情,美女一定很想去掉眼睛周围的长脂肪粒吧,那么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去掉眼睛长脂肪粒的好办法,可以让美女找回原来的自信。

 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 护肤品挑选是关键

★重视卸妆和洁面

⊙做法:每一次的卸妆和洁面过程,都要用洗面奶将皮肤彻彻底底地清洁到位,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直到肌肤摸上去感觉比较清爽为止。不能残留化妆品成分在皮肤里,特别是原本就很薄的眼周。

⊙Tips:如果没有把眼线、睫毛膏等等清洗干净,很容易就会滋长出脂肪粒。现在的好多护肤品很容易会让眼睛长脂肪粒的,这可不是一个好事情,美女一定很想去掉眼睛周围的长脂肪粒吧,那么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去掉眼睛长脂肪粒的好办法,可以让美女找回原来的自信。

 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 护肤品挑选是关键

★使用温和磨砂膏=》轻度的眼周脂肪粒

⊙做法:用含极细微粒子的面部专用磨砂膏来轻轻按摩,坚持几天后,那个脂肪粒就会渐渐地消失的。如果是脂肪粒比较大的话,消失的周期就会比较长一些。

⊙Tips:眼部的肌肤极其敏感娇弱,按摩的时候不要用力。现在的好多护肤品很容易会让眼睛长脂肪粒的,这可不是一个好事情,美女一定很想去掉眼睛周围的长脂肪粒吧,那么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去掉眼睛长脂肪粒的好办法,可以让美女找回原来的自信。

 眼睛长脂肪粒怎么办 护肤品挑选是关键

★选择正确的护肤品

⊙做法: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护肤品。如果是油脂代谢能力差的薄弱形肌肤,应选择专为敏弱肌肤设计,含油量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产品,同时使用能够温和疏通毛囊的爽肤水或精华液。

⊙功效:一般在选用正确的护肤品后,数量较少的油脂粒会在1个月内消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中低档手表  IN5819二极管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你是妈low嘛是啥意思  mac棒棒糖唇釉拔草  国内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ysl唇釉壳子塑料的  丝塔芙有日版和加拿大  学生平价高光修容  炒股长线指标  空气开关接线到插座怎么接  淘宝领券不安全  fox news politics  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小语种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加权相乘  CHENONCEAU  dollar发音怎么读音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成分  薇诺娜什么时候半价  pola美白丸有效果吗  艾诺碧  2019气垫排行榜  粉底液用什么涂均匀  pola美白丸 致癌物  pola美容院加盟  New York什么意思  绝地求生26个小技巧  字母o的发音有哪些  采幽  cpb103腮红  贝妍德在lg是几档品牌  CHIIMI  什么管可以代替3dd207  兰蔻口红广告词  Babimild  交通银行管培生好进吗  雅思小作文一面没写满  cpb腮红好用吗  英国高端化妆品品牌  becca和mac高光对比  茅的  去专柜试色要素颜吗  至后的意思  目前还能看的国产A站  购买f22战斗机  夸学校的顺口溜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warm汉语意思是啥  ysl唇釉12怎么查询真伪  乐敦rohto蓝瓶  直流快速开关  艾米龙好还是美度好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ERICSON  安多可微针简介  草之语  breakfast音标是什么  p站himitsu  快手郑泽一和慧姐  advantage例句  去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inshot能变声吗  口红2019热卖色号  25英尺多长  canmake高光怎么用  cerave官方询问批号  Stream  潜艇  Girl‘s  哪个国家护肤品做得好  澄粉水晶汤圆的做法  一年前b超肝脏正常afp正常  谢菲尔德和利兹哪个好  插排上的油渍怎么办  dr.ncd这个牌子怎么样  丝蕴染发膏使用流程  雅诗兰黛2w1和2w0  支付迷爆料网  安吉希可儿官网  韩束毁脸  2019年2月新番号资讯  weekend汉语是什么  爱神菲snp国产是真的吗  得力3969考勤机说明书  方嫒多大  bring现在分词形式  Trina  薇姿祛斑套装  2018修容棒排行榜  中国海军护卫舰一览表  用唇釉做口红  傲丽粉底香港专柜价格  klss是什么意思 翻译  tv版应用  空气开关上dw表示什么意思  七杀在时柱看儿女  KATHYKANSAS  歼四  香缇卡口红2019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