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再傻傻打玻尿酸了,坚持这样护理,能帮助紧致肌肤更显年轻

别再傻傻打玻尿酸了,坚持这样护理,能帮助紧致肌肤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8-16 11:08编辑:vdo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会慢慢的衰老,变得越来越松弛无光泽。而很多女人为了保持肌肤年轻就会到美容院里面打玻尿酸,这样虽然能够使肌肤保持年轻,但这些功效都是短暂的,过个一年半载肌肤就会恢复原来的模样。如果想要让肌肤持久保持年轻的话,那只能通过长期的护理才能实现,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一说平时该怎么护理。

定期给脸部按摩

平时我们可以定期(例如每星期2-3次)给脸部按摩来达到护理肌肤的功效。这样能有效增加血液循环,增加氧气的输送,促进肌肤细胞新城代谢正常进行,也能帮助肌肤排出废物和二氧化碳,减少油脂的积累,使肌肤变得更加细致有弹性。同时还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按摩的时候可以抹点面霜,既能起到润滑的效果,也能起到给肌肤补充营养的功效。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52.50 ¥70.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