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牙齿美白很简单,告别黄牙露笑容

牙齿美白很简单,告别黄牙露笑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4 10:20编辑:beauty
分享:

甜美的笑容露出来,但露出的却是黄黄的牙齿,这难免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尴尬之事和和不喜欢轻易露出笑容的原因吧。美白牙齿不像皮肤美白盖点粉底就OK啦!而是要从根本去脚踏实地的美白的。你想知道美白牙齿的好办法么?小编立马就将洁齿秘诀告诉你哦!

 牙齿黄怎么办  教你牙齿美白小窍门

牙齿为什么这么黄?

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棕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

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

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当氟浓度超过百万分之一时,就会影响牙胚的钙化过程,牙齿表面发黄,凹凸不平,牙面呈白粉笔色、棕褐色斑块,如果牙神经坏死与细菌分解产物结合也可使牙齿变黑。甜美的笑容露出来,但露出的却是黄黄的牙齿,这难免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尴尬之事和和不喜欢轻易露出笑容的原因吧。美白牙齿不像皮肤美白盖点粉底就OK啦!而是要从根本去脚踏实地的美白的。你想知道美白牙齿的好办法么?小编立马就将洁齿秘诀告诉你哦!

 牙齿黄怎么办  教你牙齿美白小窍门

日常牙齿美白方法:

小苏打洁齿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钟,即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柠檬汁雪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雪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雪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甜美的笑容露出来,但露出的却是黄黄的牙齿,这难免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尴尬之事和和不喜欢轻易露出笑容的原因吧。美白牙齿不像皮肤美白盖点粉底就OK啦!而是要从根本去脚踏实地的美白的。你想知道美白牙齿的好办法么?小编立马就将洁齿秘诀告诉你哦!

 牙齿黄怎么办  教你牙齿美白小窍门

墨鱼骨粉可有效洁齿将墨鱼骨研成细末用来刷牙,这样能够让黄牙变白。

日常牙齿美白方法,想要牙齿美白多吃Vc类护齿食物。如果缺少维生素C,就可能出现牙周病,所以每天必须吃富含维生素C的护齿食物。

芹菜:帮你的牙齿进行大扫除,让你减少蛀牙的机会。甜美的笑容露出来,但露出的却是黄黄的牙齿,这难免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尴尬之事和和不喜欢轻易露出笑容的原因吧。美白牙齿不像皮肤美白盖点粉底就OK啦!而是要从根本去脚踏实地的美白的。你想知道美白牙齿的好办法么?小编立马就将洁齿秘诀告诉你哦!

 牙齿黄怎么办  教你牙齿美白小窍门

乳酪:乳酪钙的良好来源之一,可以减少蛀牙,使牙齿更为坚固。

绿茶:绿茶含有大量的氟,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甜美的笑容露出来,但露出的却是黄黄的牙齿,这难免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尴尬之事和和不喜欢轻易露出笑容的原因吧。美白牙齿不像皮肤美白盖点粉底就OK啦!而是要从根本去脚踏实地的美白的。你想知道美白牙齿的好办法么?小编立马就将洁齿秘诀告诉你哦!

 牙齿黄怎么办  教你牙齿美白小窍门

洋葱:能多种细菌,其中包括造成我们蛀牙的变形链球菌。

香菇:所含的香菇多醣体可以口中的细菌制造牙菌斑。

无糖口香糖:嚼食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进一步预防蛀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  阿玛尼红管504好看吗  2019贵阳还有公租房吗  安泽秀口红  液体腮红什么时候用  长闭口要停用护肤品吗  湖北文理学院艺考分数线  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样网友评价  in2e等于多少  昂立教育工资  IRFD9120引脚功能  咸素媛公婆是干嘛的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联通l900和u900区别  雅诗兰黛圣诞223试色  12月27日cz3958  汉草萃中草药乳膏作用  盒侠训练赛怎么报名  嗨课堂兼职教师工资很低  资生堂混油皮适合的系列  武汉化妆品公司  男士止汗走珠哪个牌子好  功放使用说明  趣乐活三款玫瑰果油  ATTENIR  世界上最厉害轰炸机十大排名  娇兰兰花面膜要不要洗  万宝龙  丝塔芙大白罐婴儿  小学时间单位换算  101个目标清单  乐敦去痘印效果如何  艾诗缇和资生堂哪种好  pink意思  专业线护肤品网  央视播过的韩剧  定压功放接线图解  单位码是什么  创维42e5ers灯亮不能开机  喜茶培训班  20岁去读大专值不值  五鸢是月卡还是点卡  朗诵背景音乐欢快童趣  少女品牌护肤品排行榜  柏菲妮  司法所条例全文内容  nars腮红纹路横竖  甜品学校需要多少学费  Herietta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tb端子是什么意思  口红晒化怎样恢复  exact翻译成中文  pola美白丸好还是口服液好  Physiogel  中西面点专业的就业形势  高考地域河南差异  前置摄像头进灰小窍门  多谢美言是什么意思  picture谐音  活泉阿尔卑斯喷雾  高达系列所有机体  tltangel凝胶可靠吗  为什么没有卖卡玫尔了  红血丝怎么根治  abc外语学校被收购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瑞德露  德国碧欧上海代理  问一个女人是不是处  cerave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表现童真童趣的音乐  ysl唇釉重量很轻  眼影作腮红  nars高光哪个色号好用  兰蔻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糯米粉跟澄面怎么做汤圆0  深化放管服改革内容  椰蓉糯米圆子  弗兰斯哈尔斯油画  迪奥完美活肤系列  重生国外当警察  499030  碧蓝航线密码怎么改  一分钱简介  k线15分30分60分口诀  短线炒股冠军只用一招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的kd值  圣罗兰2019圆管83  ysl46唇釉平价代替  叮铃叮铃的解释  英尺单位缩写  美国历年军费开支  高达战斗服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遣唐使概念  animals音标怎么读  艾尔美  抗糖丸为何要晚上吃  complete doing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