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肤色不均 > 桃心腮红紧锁他心的秘诀

桃心腮红紧锁他心的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3 14:59编辑:beauty
分享:

男人的心总是要由女人来俘虏的,定点我想美女们一定是很懂的是不是!其实呢,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就是一个办法,要不要小编来为你讲解一下呢,马上就可以学会的呀。不信就进来感受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开眼角大眼妆教程 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

可爱的开眼角大眼妆让眼睛看起来很显大,双颊的粉嫩腮红可爱非凡,仔细看,你会发现腮红可是桃心形的哦,很有爱吧!

 开眼角大眼妆教程 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

STEP 1:将珊瑚色系的眼影刷于上下眼睑处打底,消除眼部肌肤的暗沉感。男人的心总是要由女人来俘虏的,定点我想美女们一定是很懂的是不是!其实呢,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就是一个办法,要不要小编来为你讲解一下呢,马上就可以学会的呀。不信就进来感受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开眼角大眼妆教程 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

DIOR迪奥幻彩五色眼影 550元/6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迪奥‘幻彩五色眼影’压印迪奥经典菱形格纹,以精致皮革车缝线呈现,经典时尚。新增独特“润泽珍珠显色粒子”与“超微服贴高彩粉体”,这两种色彩粒子能强化显色度,让色彩更为饱满,质地更加的均匀细致,颜色很好搭配,很容易上妆。男人的心总是要由女人来俘虏的,定点我想美女们一定是很懂的是不是!其实呢,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就是一个办法,要不要小编来为你讲解一下呢,马上就可以学会的呀。不信就进来感受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开眼角大眼妆教程 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

STEP 2:将啡色眼影刷在双眼皮皱褶内,范围可以大一点,这样更显眼睛大。男人的心总是要由女人来俘虏的,定点我想美女们一定是很懂的是不是!其实呢,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就是一个办法,要不要小编来为你讲解一下呢,马上就可以学会的呀。不信就进来感受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开眼角大眼妆教程 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

STEP 3:画一条咖啡色的长眼线,要打造温柔的感觉,眼尾不要上扬,可以稍微下垂一点。男人的心总是要由女人来俘虏的,定点我想美女们一定是很懂的是不是!其实呢,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就是一个办法,要不要小编来为你讲解一下呢,马上就可以学会的呀。不信就进来感受一下是不是这样的。

 开眼角大眼妆教程 桃心腮红紧锁他的心

STEP 4: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定型,然后粘贴上自然款式的假睫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ew Era  让老外崩溃的中文句子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用口红做唇釉  LT是什么岗位  江苏高考历年分数线  某新型核潜艇是什么型号  巴黎雪完美  非全日制大专学校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雅思禁考两年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单位换算  防脱生发洗发水排行榜  o字母开头的国家  化妆品介绍  CH-4  十大中低档手表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ie11一键卸载工具  避风寒慎起居畅情志  Johnson‘s Body Care  蜂花品牌  癌胚抗原接近0  watermelon  爱茶人的茶语  木薯淀粉与糯米粉混合  IVYTECH  华桑科技美容  BOLS  cpb和tf哪个高档  森马旗下八大品牌  四百一十二  小米lot平台  MAKUNSI  娃娃用什么打腮红  c3198参数  自制花瓣口红  foodjob什么意思  landed gentry  Bubuup  丝塔芙中国官网旗舰店  单招本科分数线未到能买否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07  学编程能找什么工作  哈尔滨迪奥香水专柜  杜若文集  nars遮瑕膏色号选择  美丽魔方是做什么的  ALBIONMINERALS  唇釉热卖排行榜10强  安尼李廷义  lot怎么读  王乐乐是谁  affinity photo 与ps  6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音响上ch1是什么意思  歼1  26岁抗初老的水乳推荐  蓁蓁  omorovicza中国官网  spring5cors跨域  a?b  夏纪化妆品简介  甜品业余培训学校  黛芙薇尔祛斑霜  NailTek  b在服装中是什么意思  单招报考没考上  Rose of Sharon Acres  扒一扒意大利玫瑰水  MA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香港买tf15号多少钱  二字网名干净  美白喷雾坏处  episteme中国官网  唇釉可以一直躺着放吗  泛沃森  每天必须要涂隔离吗  海信sw为几伏  面点的100种做法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zhonghuabaicao  孕期用了雅顿金胶  excited  Swiss Prestige  开江县曾令波  mac樱花怎么样  用c编写九九乘法表  木薯粉能代替糯米粉  前端可以调用数据库吗  指甲油口红  方脸怎么打高光和腮红  全身长有红血丝  雅容玛香熏之家  原妙医学  ysl橘红色唇釉  黛珂入驻天猫是真的吗  澳洲尤皙洗面奶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