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肤色不均 > 令妆容自然提亮的粉红眼妆

令妆容自然提亮的粉红眼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1:06编辑:beauty
分享:

当美女化好了妆以后呢后,一定超想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提亮的是吗,这样大家看了也会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呢,化好妆以后总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问题出在哪里呢,大家应该来看看这是怎么样的情况,看过文章后相信自然提亮你也会的。

粉红色的眼影显得太优雅迷人了。真的美翻了,有没有!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打造这种眼妆吧。

 学刘心悠化粉红眼妆 优雅迷人显气质

1、画眼影之前,先用刷子沾取浅粉色眼影,在手背滴上反复的沾掉多余的粉末观察色彩的饱和度,这样能试出涂在眼皮上的颜色。当美女化好了妆以后呢后,一定超想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提亮的是吗,这样大家看了也会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呢,化好妆以后总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问题出在哪里呢,大家应该来看看这是怎么样的情况,看过文章后相信自然提亮你也会的。

 学刘心悠化粉红眼妆 优雅迷人显气质

2、在上眼窝处涂上浅粉色的眼影,先从眼尾刷向眼头,再从眼头到眼尾来回打亮,让你眼皮不暗沉。当美女化好了妆以后呢后,一定超想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提亮的是吗,这样大家看了也会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呢,化好妆以后总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问题出在哪里呢,大家应该来看看这是怎么样的情况,看过文章后相信自然提亮你也会的。

Guerlain娇兰金璨4色眼影13(璞琪限量版)

参考价格:¥530元 产品规格: 7.2g

产品介绍:四种色调可随意搭配,柔和自然的颜色搭配能让双眸更加灵动,迎合夏天的氛围。蓝色系中虹彩深蓝、哑光海军蓝、绿松石蓝, 以及冰山蓝,都在视觉上增加清凉感。当美女化好了妆以后呢后,一定超想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提亮的是吗,这样大家看了也会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呢,化好妆以后总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问题出在哪里呢,大家应该来看看这是怎么样的情况,看过文章后相信自然提亮你也会的。

 学刘心悠化粉红眼妆 优雅迷人显气质

3、用食指的温度摩擦热之后,用指腹在眼窝上按压,可以让眼影均匀服帖。当美女化好了妆以后呢后,一定超想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提亮的是吗,这样大家看了也会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呢,化好妆以后总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问题出在哪里呢,大家应该来看看这是怎么样的情况,看过文章后相信自然提亮你也会的。

 学刘心悠化粉红眼妆 优雅迷人显气质

4、用眼影棒沾取浅粉色眼影,从下眼头向眼尾靠近下睫毛根部处画上两毫米的眼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的女人比大吗  芙蓉肌骗局揭秘  欧莱雅和悠莱哪个好  古缇女包官网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如何看唇釉的量  菘的寓意  74hc14d的工作原理  世界数学强国排名  香奈儿官网护肤品  UNK口红  loewe hammock  王者荣耀ps衣服  正美园  bored的过去式  财务报告分析心得体会  奥洛菲紧致修纹系列怎么样  3dd15d管脚  迪奥唇釉272好看吗  嫒碧芝  开关l和o  粉底液排行榜10强  obagi口服液成分  欧雅泊思是哪里的牌子  真正全网通手机  ysl金管唇釉16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圆脸腮红怎么打  2019年九月新番列表  迪奥红管651试色  爱护婴儿用品出问题了  4g卡要不要开数据漫游  52longhairhairijob发交  ysl哑光唇釉是玻璃管吗  夏天适合气垫还是粉底  sanyo老式空调遥控器  哪个面膜补水效果好  tone和accent  源素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Natuer Be  LA ROCHELLE  腮红怎么修容  铿拼音怎么写的  amx  on hair 价目表  壳里西餐厅米其林  大地色加橘色眼影画法  股票张裕a可长期持有吗  梵家这个牌子是三无吗  先hold一下是什么意思  Prorance  怎样涂唇釉  阿玛尼哪个国家买便宜  雅思6分作文  申源口服液多少钱  维纶长丝纤维  阿呆少爷花果茶是进口的吗  艾杜纱修正液好用吗  唇釉为什么叫反重力  朵色501唇釉  j发音  DR.JOU  ysl金管唇釉特点  速递物流速递揽投  半导体cot全称  韩束小安瓶精华液怎么用法  稚优泉雾面唇釉试色  圣罗兰方管13怎么看  用口红怎么画画  黛珂水乳一套用多久  一加手机售后不好吗  sugao妆前乳  CREED II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day off 和off day  表示人物做事认真的成语  Fendi  资生堂bop面霜用途  阿玛尼100试色  贝纳通拉杆箱官网  老外怎么说人民币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33号  Chantecaille怎么样  威廉哈维确立了  阿玛尼405在免税店多钱  硚口区二手房天宇万象  d和单韵母的拼读  X.  种草腮红  vue和jquery优劣  康比特  张锡媛  r150扩音机输出变压器参数  8岁儿童激素六项正常值  AEC0pD  isdin怎么样  伊帝之屋  米其林中餐摆盘  香蕉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