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丽七夕”,女人最想要的6件银饰,男人知道吗?

“美丽七夕”,女人最想要的6件银饰,男人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9-04 09:53编辑:vdo
分享:
纯手工编织999银七夕送女友

七夕节快到了,银镯子是女孩子们夏天的最爱,因为夏天穿着短袖可以完美的展示手腕的美丽和灵动。它对身体还能有好处哦。

纯手工编织999银七夕送女友

七夕给老婆讲一个故事,你知道银手镯戴哪只手排毒吗?据老一辈人讲:左手带金,右手戴银,左进右出,银手镯有排毒的功效,因此银手镯排毒应该带右手。

999纯银女学生手镯子七夕开学礼物

七夕开学礼物都不错, 银饰有富贵康健的寓意,中医也说能够宁心安神,调节脏器,祛除湿邪之气的功效。

999纯银女学生手镯子七夕开学礼物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银手镯代表的是“平安、吉祥”的寓意,自古以来,人们都认 为将银饰戴在左手能够趋吉避邪,为人带来好运。而且银饰品中的银离子有很强的杀 菌作用,对人体也很有好处哦。

925纯银项链女七夕情人节礼物

七夕就她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非常的适合夏季的佩戴哦!不管佩戴多久还是会 闪闪发光哦!真的是美爆啦!

925纯银项链女七夕情人节礼物

非常有气质的一款项链,百搭的款式,简简单单的设计风格,独具个性又浪漫唯美,你的女友一定会为之倾倒,

情侣戒指纯银男女

情侣戒指一对男女925银活口刻字礼物,这款性价比高的戒指可以戴很久很久。这款情侣对戒,对戒代表是一种承诺,也是见证彼此爱情的美好。

情侣戒指纯银男女

简约个性的设计,紧箍自己的爱情,锁住对方的心,虽然不及钻石那么闪耀,但是这款戒指更符合有这样指纹的人士的个性。

细银手镯999纯银

古代人用银针测试酒里是否有毒,有毒的话银针会马上变黑。银还具有卓越的杀菌功效,能够加速创伤愈合,防治感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