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肤色不均 > 抵抗黑头斑点换白肌 对应产品推荐

抵抗黑头斑点换白肌 对应产品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暗沉无光、鼻翼黑头丛生、皱纹斑点来袭,想必这些肌肤问题很多女人都遇到了,或者是还有很多人没有把这些问题解决掉。如果还存在这些烦恼的女人,今天一定要来看看肌肤保养护理的妙招,看如何抵抗黑头斑点换白肌,小编也将对应产品推荐给大家参考。

暗沉皱纹统统OUT 我的肌肤白皙当道

挡运衰神1:肤色暗沉,鼻翼黑头皮屑多

面部皮肤黯淡无光、灰乌以及皮屑多的女生一般不够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在气质上也有所欠佳,给人的印象也相当不好,难有好人缘。

对策:深层清洁去角质双管齐下

解决肤色暗沉的问题,一定要从肌肤本质入手,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毛孔堆积杂质问题得不到解决,用了再多的美白精华也是徒劳。所以要根据你的肌肤问题,选择针对死皮过多的去角质按摩霜还是针对油性肌肤毛孔堆积杂尘的深层清洁面膜来定制你的个人护肤方案。

暗沉皱纹统统OUT 我的肌肤白皙当道

暗沉皱纹统统OUT 我的肌肤白皙当道

开运产品推荐:

Benefit亮女焕采去角质霜 RMB 230/147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磨砂膏的颗粒偏大,但是很圆润,可温和去除老化角质,并带有较浓的香气。软化角质能力较好,使用后黑头粉刺都有效清除,且使用同时不会令肌肤干燥,有效改善肤质。

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毛孔清洁面膜 RMB99/10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质地细腻柔滑富有弹性,不同于一般的泥状面膜,而且厚实的质地每次只需取用少量即可涂抹全脸,触感细腻顺滑,容易涂抹,上脸后也不会有干泥裂开的情况出现,保湿性不错,用后肌肤恢复细腻,也紧实不少,十分适合油性肌肤作清洁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