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不会比男人差!有空多看这些书,提高情商智商改变自己

女人不会比男人差!有空多看这些书,提高情商智商改变自己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1:32编辑:vdo
分享:

春晚主持人董卿大家都听说过吧,一个充满智慧的女子。在春晚播出之后,董卿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单单从外表举止上看,董卿展现了一种特别的气质。

她的高情商是被很多人都称赞的,就算什么话都不说,也给人一身才气的感觉。董卿能做到这样,都离不开她日常的读书习惯。她读过很多书籍,并将书籍介绍的方法在生活中用上,使得她懂得去处理很多人和事,得到许多人的赞许。这样知书达理,温柔得体的女子,让人怎么能不喜欢。

情商决定女人的一生,情商让女人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情商高的女人是最讨人喜欢了。情商高的女人在职场中如鱼得水,工作起来顺风顺水。情商让女人更有魅力,更有女人味。情商也让女人获得甜密的爱情,完美的婚姻,让女人生活得更成熟,更优雅,更精致。

除了应对每天的工作之外,你还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一个女人要想美,首先得由内开始!多看关于情商的书,提高自己的情商,才能让自己变得优雅,活得漂亮!,你也能像董卿一样,优雅迷人,充满智慧。

好书推荐一:《做内心强大的女人》

作为一个女人,情感的痛楚你如何面对,事业的挫折你如何承受?本书认为我们只有好好爱自己,做内心强大的女人,才能在爱情中不迷失方向,才能走出情感的误区,才能把握男人的心理,才能给自己的幸福生活加点糖,才能给自己的事业加把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