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肤色不均 > 乳液帮你获得"白嫩滑"肌肤的秘密

乳液帮你获得"白嫩滑"肌肤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6 10:17编辑:beauty
分享:

做为美女,生活中一定都很想要"白嫩滑"肌肤的吧,可是这样的"白嫩滑"肌肤不是很容易就得到的呀,这个大家懂的哟,如果你想成为大家眼中的美女焦点,马上来学习一下"白嫩滑"肌肤的护理办法吧,期待你的好消息。

 超赞!乳液5大用法立获

护肤tips:

乳液是秋冬保湿必不可少的护肤品,肌肤不仅需要水分,油分也很重要,因为不喜欢黏糊糊的质地而不用乳液是错误观念喔!

 超赞!乳液5大用法立获

方法一:乳液+ 面膜 +乳液,牢牢锁住滋养成分

1、涂抹乳液后用手按压,让乳液被侧地吸收

2、敷上面膜,然后再涂抹乳液,选择质地柔软的乳液更容易涂抹。做为美女,生活中一定都很想要"白嫩滑"肌肤的吧,可是这样的"白嫩滑"肌肤不是很容易就得到的呀,这个大家懂的哟,如果你想成为大家眼中的美女焦点,马上来学习一下"白嫩滑"肌肤的护理办法吧,期待你的好消息。

 超赞!乳液5大用法立获

推荐产品:NEUTROGENA露得清活采皙白嫩肤乳液

参考价格: 380 元/140ml

推荐指数:★★★★

性价比:★★★★

功效: 让肌肤水嫩并补充水份

编辑点评:

质地清爽不油腻,吸收快,有一定的嫩肤效果,用完后肌肤较为柔软,持续使用可感觉到美白效果。 做为美女,生活中一定都很想要"白嫩滑"肌肤的吧,可是这样的"白嫩滑"肌肤不是很容易就得到的呀,这个大家懂的哟,如果你想成为大家眼中的美女焦点,马上来学习一下"白嫩滑"肌肤的护理办法吧,期待你的好消息。

 超赞!乳液5大用法立获

方法二:浴巾覆盖,精油蒸汽蒸脸,让乳液渗透粗糙肌肤

1、先在脸上涂抹一层厚厚的乳液;

2、装一盆热水,在热中滴入几滴精油,用浴巾覆盖着蒸脸,几分钟后,用毛巾擦干。做为美女,生活中一定都很想要"白嫩滑"肌肤的吧,可是这样的"白嫩滑"肌肤不是很容易就得到的呀,这个大家懂的哟,如果你想成为大家眼中的美女焦点,马上来学习一下"白嫩滑"肌肤的护理办法吧,期待你的好消息。

 超赞!乳液5大用法立获

推荐产品:Pretty Valley汇美舍保湿紧致精油

参考价格: 138RMB/ 10ml

推荐指数:★★★★★

性价比:★★★★

功效: 滋润肌肤 提拉紧致

做为美女,生活中一定都很想要"白嫩滑"肌肤的吧,可是这样的"白嫩滑"肌肤不是很容易就得到的呀,这个大家懂的哟,如果你想成为大家眼中的美女焦点,马上来学习一下"白嫩滑"肌肤的护理办法吧,期待你的好消息。

 超赞!乳液5大用法立获

方法三:乳液 + 毛巾热敷,让肌肤柔软充满活力

1、在脸上涂一层厚厚的乳液,干燥或缺水位置可以加重用量。

2、用热毛巾敷脸,适当用手按压,增强吸收。做为美女,生活中一定都很想要"白嫩滑"肌肤的吧,可是这样的"白嫩滑"肌肤不是很容易就得到的呀,这个大家懂的哟,如果你想成为大家眼中的美女焦点,马上来学习一下"白嫩滑"肌肤的护理办法吧,期待你的好消息。

 超赞!乳液5大用法立获

推荐产品:高丝雪肌精乳液

参考价格: 380 元/140ml

推荐指数:★★★★

性价比:★★★

功效: 深层保湿 清爽舒适

编辑点评:

质地较为轻盈,不黏腻,喜欢清爽型乳液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重点是清爽而不影响其保湿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苏联军费占gdp比重  bikkembergs几线品牌  cvc好还是纯棉好  致癌卫生巾名单  Beclean  融资融券t十0骗局  11n70参数及代换  edelmarzipan什么意思  邪恶怎么拼  74ls147引脚图及功能  甜酒酿一定要用糯米吗  通用测量工具  pashm是什么面料  2017中美综合国力差距  自动重合闸怎样接线  莱斯特大学商学院  不拟意思  1990年世界500强榜单  c2482引脚图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薄嘴唇怎么画欧美唇  俏十岁 choiskycn  suunto颂拓论坛  兰蔻和黛珂哪个档次高  嘉媚乐产品怎么样  一加6t尺寸大小  pureheals中国官网  特安斯ta8303a说明书  开关nc为什么要接线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  中药面膜7次一疗程  杨清柠才153怎么那么高  idanmu旧网页  小米9刺激战场陀螺仪  Pulanna  西式简单面点做法  极地之悦不好用  40w快充手机有哪些  家常烧麦馅的做法  pola黑ba成分孕妇  孩儿面防晒霜大人能用吗  nars香草遮瑕会很白吗  AY44影院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celine和fendi哪个高档  激素脸我自己治好了  南宁学甜品技术学校  华为智能联通定制手机  自动档f是什  艾伊派美白亮肤眼霜  用了珠光腮红还用高光么  ar如今发展状况  安尔乐纸尿裤  榆次卫生局局长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秦京茹的扮演者刘圆圆  女孩不让看朋友圈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ysl416不成膜  tf黑管和阿玛尼唇釉哪个好  空气中的尘埃的作用  富士xpro3谍报  中国武器歼20吹牛  邱悦哪吒  talkingtothemoon中文读出来  卡玫尔沐浴露事件  手臂两条白杠的衣服图  fendi怎么样  英国玻儿化妆品怎么样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kalakala  ysl方管73是什么色  激素一天一粒的副作用  北外小语种  greenplum  talkingtothemoon怎么读音  美白糖真的有用吗  妹子说在敷面膜,神回复  charriol包的价位  NAF NAF  阿里概念股有哪些  天气丹用了成激素脸  中国出名的甜品店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Miss Slim  高压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江苏高考扩招2019  PACKET什么意思  儿童劲爆舞曲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万用表测组织用哪个挡  2ne1事件  北外高翻院不考二外  3298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24v短路怎么快速查找  isdin安瓶适合年龄  decidedly  六一儿童节小报的内容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唇釉很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