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医用乳液,每天睡前抹一抹,美白嫩肤不在话下

有一种医用乳液,每天睡前抹一抹,美白嫩肤不在话下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09:46编辑:vdo
分享:
标婷 维e乳

标婷维生素E乳液可是北医中的一款宝贝,成分安全,不仅不伤害肌肤,还对肌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标婷 维e乳

解决肌肤的干燥起皮等问题都是相当好的,有效滋润肌肤,睡觉之前抹一抹就可以,坚持下来肌肤很水嫩很白皙的。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迷奇的神奇美容蜜也是有添加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够极好的滋润肌肤,而且它的高湿润的性质让它很容易被肌肤吸收的。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而且中药的成分让它可以改善肌肤暗沉粗糙的情况,抑制肌肤色素的沉积,坚持用下来会让肌肤变得细腻、白皙、透亮。

千纤草丝瓜水

想要肌肤白皙透亮,还有一点就是补水要跟上。而补水方面小编很中意的一款就是这个千纤草的丝瓜水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成分,补水的同时让肌肤吸收营养。

千纤草丝瓜水

质地清透,用过也是十分清爽的,油性肌肤的女生也可以使用,帮助肌肤控油、紧致毛孔,平衡肌肤水油平衡,坚持用上一段时间就能发现效果是特别赞的。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

安安补水霜是近一段时间非常火的一个了,清透的质地,用起来也不会觉得油腻腻的。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

而且它保湿肌肤的效果非常好,晚上睡觉之前用来它做睡眠面膜抹上厚厚的一层在脸上,第二天肌肤能明显的发现水嫩的许多的。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也算是一款医用面膜了,古时候可是宫廷秘方呢。六味带中药和珍珠粉的精心搭配让它对肌肤的调理改善效果非常好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