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精华液和乳液哪个先抹?很多人都搞错了,难怪皮肤还没有改善

精华液和乳液哪个先抹?很多人都搞错了,难怪皮肤还没有改善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21:19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很多女生护肤的时候都不是很明确一些护肤的步骤,尤其是精华液和乳液,不知道先用哪个才好。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先用精华液后再用乳液,肌肤的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希芸嫩白修护液

就比如这款修复液,小编就是有在用的,对于淡斑娇嫩肌肤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平价又实用。

标婷 维e乳

标婷的这款乳液搭配精华液使用可是有着极好的补水保湿的效果,北医研制,温和不刺激肌肤,任何肌肤的女生都不用担心过敏的问题的。

标婷 维e乳

不仅如此,我们也是可以把它当做身体乳来用的,解决皮肤干燥起皮瘙痒等问题都是极好的。

肤美灵洗面奶

都知道洗脸是护肤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早晚洗脸清洁一定要到位。肤美灵的洗面奶就是不错的一个选择,清洁力度强,甚至帮助肌肤去黑头去螨虫可以。

肤美灵洗面奶

清洁毛孔之后还可以达到紧致毛孔的效果,防止毛孔粗大。洗过之后也不会觉得肌肤干燥,反而很嫩滑很舒服的。

千纤草丝瓜水

肌肤清洁之后怎么能少得了水呢,而这款丝瓜水就起到很好地作用了,超大的容量用来做补水喷雾,随时随地来给肌肤补水。

千纤草丝瓜水

而且根据记载,植物丝瓜的乳液可以很好地用来补水抗皱,所以我们常用它可以很好地延缓肌肤松弛,让皮肤状态保持紧致有弹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