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女文青忠爱的百搭浅灰眼妆

女文青忠爱的百搭浅灰眼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0:07编辑:beauty
分享:

在电到影和电视上我们时常会看到文艺女青年的超给力眼妆的特别妆容,很有味道,可是总是化不好,这可怎么办呢,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妆,怎么化的,其实是百搭浅灰眼妆哟,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这款眼妆的化法,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掌握的。

 好质感百搭浅灰眼妆 女文青最爱

使用灰色眼影的好处:

1.它显得冷静、百搭,具有质感,适合亚洲人的双眼轮廓。

2.比起单纯黑色,它更轻灵,却又不会像银白色容易带来膨胀感。

3.即使只用这一种色调,也容易晕染出层次感。

 好质感百搭浅灰眼妆 女文青最爱

GUERLAIN娇兰瑰丽蕾丝六色眼彩盘 740RMB/7.3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娇兰瑰丽蕾丝六色眼彩盘中央的月光石主色,即含有月晕光超微粒子,以2000度以上的高温熔出月光宝石粉末,加入眼影粉末,因此能创造皎洁月光效果,随着各种角度隐隐透出。 在电到影和电视上我们时常会看到文艺女青年的超给力眼妆的特别妆容,很有味道,可是总是化不好,这可怎么办呢,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妆,怎么化的,其实是百搭浅灰眼妆哟,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这款眼妆的化法,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掌握的。

 好质感百搭浅灰眼妆 女文青最爱

2、细刷头的眼影刷,越细越给力,沿着睫毛位置涂一层,颜色比眼窝的打底色深一号,立时就能将层次带出来。在电到影和电视上我们时常会看到文艺女青年的超给力眼妆的特别妆容,很有味道,可是总是化不好,这可怎么办呢,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妆,怎么化的,其实是百搭浅灰眼妆哟,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这款眼妆的化法,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掌握的。

 好质感百搭浅灰眼妆 女文青最爱

3、注意啦!下眼线处依然是贴着睫毛根部来画,但在眼尾位置不要和上眼影连在一起,也就是说上下眼影在眼尾连接处是断开的,这种刻意保留的透气感,可以令眼睛显得更大更神气。在电到影和电视上我们时常会看到文艺女青年的超给力眼妆的特别妆容,很有味道,可是总是化不好,这可怎么办呢,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妆,怎么化的,其实是百搭浅灰眼妆哟,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这款眼妆的化法,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掌握的。

 好质感百搭浅灰眼妆 女文青最爱

4、下眼睑的颜色也是有区分的,深一色号的颜色只需画到距离眼尾1/3的位置,这样会带来更好的强调效果。在电到影和电视上我们时常会看到文艺女青年的超给力眼妆的特别妆容,很有味道,可是总是化不好,这可怎么办呢,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妆,怎么化的,其实是百搭浅灰眼妆哟,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这款眼妆的化法,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掌握的。

 好质感百搭浅灰眼妆 女文青最爱

一起来学具体的打造步骤:

1、在眼窝铺上一层浅灰色眼影,用刷子和手指都可以,你要做到的只是均匀薄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TIANGEL  娇兰蜂蜜面膜如何使用  海太是乐天公司的吗  web文档管理系统  瓷娃娃做一次有效果吗  泊妃护肤品怎么样  苹果8上市时间  born hater什么意思  神经病俄罗斯翻译  毫米换算厘米怎么换算  腮红过期了还能做什么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醋元素旗舰店  度量衡算器  怎么看域名是哪注册的  ch1ch2怎么接线  n和l的发音区别图解  指针式万用表使用方法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contemporay什么意思  iloveit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中粮我买网东西可靠吗  桃红色唇釉  方媛33D  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7  沈阳地铁2019运营时间  hairdryer什么意思中文  the chicken is nice  mea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北京京麦缘培训坑人吗  dear darling  肌肤蜜月是正规品牌吗  MissSaori  网上买的芋圆不冰会不会坏  微商中药世家减肥药  ysl哑光唇釉9号色  Royan  黛珂白檀孕妇禁用  下班后可以拒绝开会吗  达州适合小孩玩的地方  Good Skin  欧莱雅唇釉哪款最热卖  T快还是K快  心愿墙活动策划书  芒果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草香园餐厅  为什么郑恺惹不得  唇釉怎么会变稀  Cowshed  中国十大名吃都有什么  74ls139真值表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欧莱雅沙龙产品  长期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雪颜美白套装  化淡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资生堂最好用的产品  发朵  巴宝莉官方旗舰店  通用眼影  astara爱诗黛菈怎么样  24字母格式  WescoBoots  张佳旭快手表白蠢媛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ideapad和小新哪个好  ABC怎么样  女生苹果8p用什么颜色  天猫嘉媚乐是正品吗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成女影人片  给我找一找高高英培的相声  芭妮兰  9014代换1815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自然堂bb霜效果好吗  怎样查荣耀8X是不是正品  海尔洗衣机价格表  贝纳通  kiko腮红  抗糖口服液成分  陪您HⅰGH翻天  奥丽贝亚  蝴蝶结的包是什么名牌  现货专业术语  七日香  lovte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r的发音  女人是不是喜欢身材高的男人  TECooler  修复红血丝的水乳套装  补色  macbook网络诊断在哪里  阿玛尼红馆唇釉怎么涂  水源沁肌  Suave  nars腮红选哪款  孕妇系列护肤品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