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手机族一定要学的有效眼部按摩手法

手机族一定要学的有效眼部按摩手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6 08:50编辑:beauty
分享:

有效眼部按摩手法大家懂的吗,天天用手机的朋友,当你觉得有些疲惫,一定要学会给自己按摩一下,这样眼部的皮肤就会衰老的慢一点,也省得出现在眼部细纹,这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用心学习哈。

多看远少看近,眼部护理滚珠笔随时替眼周马杀鸡

多看远少看近,眼部护理滚珠笔随时替眼周马杀鸡

多看远少看近,眼部护理滚珠笔随时替眼周马杀鸡

低头看萤幕超过8小时眼周细纹会增加30%、眼部肌肉也会因用力过度导致弹力下降、脂肪突出,形成浮肿眼袋、泪沟!只要一觉眼乾涩时,就将视线看向远方,并在包里放只抗衰老型眼周滚珠笔,帮助舒缓、紧致眼周。

打击眼袋黑眼圈 从眼穴道按摩做起

打击眼袋黑眼圈 从眼穴道按摩做起

打击眼袋黑眼圈 从眼穴道按摩做起

点压式用滚珠对着穴道画圆按压,有酸痛感即可。有效眼部按摩手法大家懂的吗,天天用手机的朋友,当你觉得有些疲惫,一定要学会给自己按摩一下,这样眼部的皮肤就会衰老的慢一点,也省得出现在眼部细纹,这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用心学习哈。

Point:滚珠沿眼框轻柔按压穴道

Point:滚珠沿眼框轻柔按压穴道

Point:滚珠沿眼框轻柔按压穴道

1。鱼腰穴

2。瞳子穴

3。四白穴

4。晴明穴

5。攒竹穴

眼周布满穴道,可用滚珠在攒竹穴、丝竹穴、瞳子穴等按摩有效眼部按摩手法大家懂的吗,天天用手机的朋友,当你觉得有些疲惫,一定要学会给自己按摩一下,这样眼部的皮肤就会衰老的慢一点,也省得出现在眼部细纹,这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用心学习哈。

灌注弹力、拉提塑型,再造苹果肌高峰

灌注弹力、拉提塑型,再造苹果肌高峰

灌注弹力、拉提塑型,再造苹果肌高峰

地心引力就像无形的铅球挂在脸上,脸颊肌肉要和它抗衡已经很吃力,常低头会让胶原蛋白走山产生木偶线、嘴边肉,除了擦胶原蛋白再生的抗衰老精华液、还要搭配拉提护肤手法才能帮双颊再造高峰。有效眼部按摩手法大家懂的吗,天天用手机的朋友,当你觉得有些疲惫,一定要学会给自己按摩一下,这样眼部的皮肤就会衰老的慢一点,也省得出现在眼部细纹,这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用心学习哈。

护肤步骤1.双颊大范围画圆拉提

护肤步骤1.双颊大范围画圆拉提

脸颊拉提操

护肤步骤1。双颊大范围画圆拉提

精华液温热後,四指将双颊提起,以画大圈按摩的方式,来回6次。有效眼部按摩手法大家懂的吗,天天用手机的朋友,当你觉得有些疲惫,一定要学会给自己按摩一下,这样眼部的皮肤就会衰老的慢一点,也省得出现在眼部细纹,这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用心学习哈。

护肤步骤2.笑肌下方拉提至太阳穴

护肤步骤2.笑肌下方拉提至太阳穴

护肤步骤2。笑肌下方拉提至太阳穴

从笑肌下方将脸提起,至太阳穴重复5~6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ubu是什么意思  初二数学1对1  长度单位  guess在中国什么档次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dlishka  光耦输出端烧坏的原因  脂肪肝血液12项指标  steam啥意思  8pm是下午8点吗  雅思听力比真题速度  在学校做什么生意好  橘朵唇釉203  bob头  媛的拼音组词  雅艾芬迪退出中国市场  f什么  香港兰蔻价格便宜吗  novo冰激凌唇釉好不好  口红平价  阿玛尼红管409好看吗  数学1对1哪里好  唇釉上嘴唇不显色  伊莲娇雪  娇丽精华乳怎么用  blistex碧唇润唇膏  liste  erotica意思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iot应用  nars的腮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哑光  glen deveron 20  迪奥唇釉专柜价  小儿咳感康口服液价格  指针万用表通断档  winona1014winona  天然护肤品排行榜  off意思是  阿西吧是脏话吗  sD1616A代还  佰魅伊人  thalgo是什么档次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海丝蓓康官网  kiko豆沙色407  虞姬海滩新皮肤  year音标是什么  我入媛媛第五十章  ysl金管15唇釉  Billy Jealousy  28尺多少厘米  白天抗氧化精华推荐  mac和罗拉高光哪个更好  拼音字母表大小写  公司资产负债表分析案例  哆啦a梦新番劲爆  40岁女人用什么水乳  48所单招学校哪个好考  花边简笔画简单又漂亮植物  常用混纺面料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怎么样  资生堂时光琉璃系列价格  全国十大甜品培训学校  乡镇司法所公务员怎么样  演员邱悦个人资料年龄  黛优马油  雾面妆和哑光妆一样吗  华力创通股票千股千评  landslide什么意思啊  北极之光导弹是真的吗  带wei拼音的所有成语  Beautrio  全网通手机软件  A股日内做T  公办大专学校排名  岱蔻儿官方旗舰店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什么时候成立  ear的读法  有内涵的名字男生单字  北京高媛  a jump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ysl唇釉12和50  高压喷射式熔断器  thalgo适合什么年龄用  德国天露芬  光伏自复断路器  叶儿粑皮要热水还是冷水和面  唇釉用过能看出来吗  乐敦药妆祛痘印怎么样  nuar  美女孔心拼音读法  佰草百丽口红  学前教育单招自我介绍  致癌口红名单  刘洪波听力考点词pdf  鲜花肽控热饮  男攻男受医生漫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