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肌肤也要保暖你懂的吗

肌肤也要保暖你懂的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1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很想知道大家有什么冬季的皮肤保养秘密吗,肌肤也要保暖的,这个大家懂不懂呢,相信大家也是一定很关注的哈,我们大家一起来支持一下吧,让自己的皮肤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你一定可以的。

 气温下降肌肤也要保暖 冬季护肤升级

近来全国天气都有大幅降温,而南方也迎来了阴凉降雨的天气。天气一发生大变化,娇嫩的肌肤也爱跟着闹起情绪,干燥、过敏、红血丝等肌肤问题应接不暇。遇到变天MM们肌肤保养也要相应升级,针对自己的肌肤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防措施。那么大家还等什么?快点跟着美容护肤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吧?【更多秋冬护肤知识?请看这里

 气温下降肌肤也要保暖 冬季护肤升级

应对降温升级招数一:气温骤降,脸部也要穿衣保暖!

1.油脂保暖

气温骤降,肌肤也要保暖,油脂成分具有补水和保湿的双重功效,而含有有维生素E、角鯊烷和甘油等油脂保湿成分的产品能有效调节肌肤表面温差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很想知道大家有什么冬季的皮肤保养秘密吗,肌肤也要保暖的,这个大家懂不懂呢,相信大家也是一定很关注的哈,我们大家一起来支持一下吧,让自己的皮肤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你一定可以的。

 气温下降肌肤也要保暖 冬季护肤升级

2.敷面膜也要暖暖的

冬天敷面膜不仅冰凉还会吸收慢,下面一些小tips保证敷面膜也可以暖暖的哦。

Tips1:先用温水稍稍加热面膜,45℃的温水泡上5分钟最适宜。美白面膜和祛斑面膜不能用加热的方法否则会破坏它的成分,可以先用温水洗脸,或将手用温水泡热后按摩脸部后再敷。

Tips2:去浴室做面膜。先泡澡打通全身的血液循环,然后利用毛孔张开的时候将面膜敷在脸上,浴室温暖的环境可以促进面膜的吸收。

Tips3:市场上流行一种蒸气泡泡面膜,利用会自动发热的泡泡,使用起来不仅不会冰凉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给予肌肤水分。很想知道大家有什么冬季的皮肤保养秘密吗,肌肤也要保暖的,这个大家懂不懂呢,相信大家也是一定很关注的哈,我们大家一起来支持一下吧,让自己的皮肤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你一定可以的。

 气温下降肌肤也要保暖 冬季护肤升级

3.脸部运动保暖

方法1:涂抹按摩膏再按摩,防止干燥肌肤拉伤。不要用双手上下搓脸,虽然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但容易拉伤肌肤。

方法2:在冬季还可以适当进行脸部刮痧,增加血液、淋巴液流量,提高御寒的能力。 很想知道大家有什么冬季的皮肤保养秘密吗,肌肤也要保暖的,这个大家懂不懂呢,相信大家也是一定很关注的哈,我们大家一起来支持一下吧,让自己的皮肤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你一定可以的。

 气温下降肌肤也要保暖 冬季护肤升级

应对降温升级招数二:干燥瘙痒,肌肤急需解渴!

天气寒冷皮肤容易干燥紧绷甚至出现皲裂、瘙痒、脱皮等肌肤问题大大多数都是因为水分不足造成的,所以这个时期最应该补水,但是也要根据各自肤质状况进行补水。

1.正常肌肤—强力滋养保湿

正常的肌肤要进行强力的滋养保湿干燥才能应对干燥的严冬,避免正常肌肤演变为敏感肌。小编建议,进入冬季,一定要选择一款补水保湿并具一定滋养度的护肤品。

正常的保湿步骤如下:保湿化妆水+保湿精华+乳液+保湿面霜。油性肤质可以用较清爽型的面霜.很想知道大家有什么冬季的皮肤保养秘密吗,肌肤也要保暖的,这个大家懂不懂呢,相信大家也是一定很关注的哈,我们大家一起来支持一下吧,让自己的皮肤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你一定可以的。

 气温下降肌肤也要保暖 冬季护肤升级

2.过敏红痒肌肤—舒缓调理保湿

对于瘙痒、红肿、灼热等肌肤问题已经出现的肌肤建议这样做:

a.减法护肤:停止使用现有的护肤产品和洁面产品,用常温的温泉水喷雾来做日常的清洁,使用不含皂剂和表面活性剂的清洁产品。

b.舒缓脆弱肌肤:需要选择针对敏感性肌肤而开发的护理产品,及时舒缓和调理问题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nea  leigh综合征死亡率  康佳k55j1怎么设置  娜蜜丝美容仪好用吗  海贼王最新op是什么  格莱魅保质期多久  圣罗兰镜光唇釉11  outlook邮箱语言怎么改中文  圣罗兰411和406  6公分换成厘米  圣罗兰13件套多少钱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特安斯万用表怎么样  唇膏涂在眼部很滋润  抢救大明朝 顶点  全球top30大学  股王争霸赛骗局套路  二次元测量基础入门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LADY&SKIN  BY  网上说otu是什么意思  fashion tv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edhardy算是奢侈品吗?  espoir提亮液怎么用  现在的大专还值得上吗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唇釉涂上嘴巴刺痛  bbia口红09  家乡饮食文化主题调研  no和no2  AEC00587  Duwop  雅思作文套路  olay小白瓶不用会变黑  巴布豆童鞋哪里进货  染色类唇釉  圣罗兰409和407试色  莱文医生八胜肽适合多大年龄  雅姿双色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学体育后悔死了  长安教师招聘  山楂妹决赛  鸡肋的高档护肤品  u站赚钱  快手允恩微博  碧蒙萱官网旗舰店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儿童霜排行榜  私信  l32f2300b恒流板通病  爱优佳医用固定带  plc是用来干什么的  并网断路器功能  pm要不要大写  中国著名的糕点大学  唐艾月媛饰演宫女  得鲜唇釉01  there is nothing like  BF  一万元买股票赚100万  aquafresh牙膏好不好用  欧莱雅钢笔129唇釉试色  迪奥口红219试色  朝鲜战争中国出兵400万  测量毫米的尺子  资生堂系列价格表  olay官网  拥有AIP潜艇的国家  长度单位的排列  一加六T信号差  罗浪曲  股票如何做t十0解套  万源郑波成  渥太华必去景点  稚优泉888试色  off怎么讲  唇釉涂在嘴上粘怎么办  郭小麟 露水  2019年涨10倍的潜力股  ft员工  哈尔滨浪琴售后维修中心  昂立威微耕机价格  sugao cc霜  宜宝诗美妆  硅片尺寸  全球私募公司排名  佛兰斯哈尔斯  Giorgio Armani  bb霜粉底液气垫哪个好  古代的胭脂是怎么做的  ysl方管13和73  嗥呜读音  美帝娜  民族风妆面特点  目前4am战队成员  珍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