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宋仲基说“只要脸洗得好,皮肤保养就完成一半”选对洗面奶最重要

宋仲基说“只要脸洗得好,皮肤保养就完成一半”选对洗面奶最重要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6:43编辑:vdo
分享:

最近宋仲基出席某活动的时候有提到,他的护肤方法不止一瓶化妆水,每天会用到三到四种护肤品,只要有空就会给脸上做个面膜。相信很多妹纸都没有他勤快哦。他也在《皮肤美男项目》中公开自己洗脸步骤。大家看看

瓷肌祛痘男女士深层洁面乳

深层清洁,专洗痘痘脸。脸上没有痘痘固然帅气很多。毛孔粗大有黑头油腻痘痘粉刺肌肤适用。

首先使用温水,也就是比体温稍微低一点点的水将脸部皮肤打湿,这主要是为了使脸上毛孔能够得到扩张,方便清洗毛孔内的老费物质。

英国AA网 佛手柑洋甘菊洁面啫喱

内含洋甘菊,佛手柑,薰衣草等植物精华。针对脆弱肌肤设计,可舒缓肌肤泛红,角质层薄而造成的肌肤问题,常用可使肌肤光滑细腻恢复健康光泽!

洗面奶应该现在手上揉搓,待洗面奶充分起泡后再轻柔的抹在脸上,脸部鼻子、额头等T字部位油脂分泌较多的部位应该加强清洗。冲洗脸部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冲洗干净,一直到脸上的洗面奶泡沫完全被冲洗干净。

自然堂洗面奶 雪润皙白深澈洁面膏

特加水稻、甘草、石榴精粹,赋予冰川水能够更深层洁肤,疏通毛孔,深层养护。去除老化角质光洁肌肤,天然养分给肌肤更好呵护!

待脸上洗面奶完全被温水冲洗干净以后,再用冷水冲洗一次脸部。能帮助脸部毛孔的收缩,增加皮肤弹性,同时也使延缓水分蒸发的时间。在洗完脸以后一定要尽快将脸部残留的水渍擦干,不然脸上的水分会流失得更快哦。

阿芙精油高保湿洁肤乳 温和氨基酸深层清洁

男女控油洗面奶补水新品上市檀香、花梨木精油 玫瑰纯露 氨基酸基础油 3效合一,洁面也可以是一次舒适的享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