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肌肤抗氧化 永葆年轻不是梦

肌肤抗氧化 永葆年轻不是梦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2-12-29 11:48编辑:vdo
分享:

将水果切开放在空气中没过多久就会被氧化,人也是这样,经历的时间长了,也会被岁月所氧化。在几十年之前,抗氧化既是抗衰老这一美容概念,既被国际美容医学界所公认,而以维生素C维生素E为主要成分的抗氧化美容产品,被逐渐被广泛的应用于抗皱抗衰这一领域之中。

肌肤抗氧化 永葆年轻不是梦,vdolady.com

白葡萄籽抗氧化

在经过了十余年的实践之后,法国的时尚圈与美容医学领域之中很多学者发现,一些以葡萄精华、葡萄提取物为原料的专业美容产品其产生的抗氧化效果往往强于以其他植物提取物为原料的抗皱产品,这使得以葡萄为原料的抗氧化产品逐渐成为时尚城市女性的的主流,这股旋风穿山越海走遍了世界主要国家,在亚洲市场也不乏一些以葡萄汁液精华,葡萄叶脉提取物甚至葡萄酸为买点的抗皱产品,蔚为壮观。但究竟是什么元素使葡萄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却一直未能解开。将水果切开放在空气中没过多久就会被氧化,人也是这样,经历的时间长了,也会被岁月所氧化。在几十年之前,抗氧化既是抗衰老这一美容概念,既被国际美容医学界所公认,而以维生素C与维生素E为主要成分的抗氧化美容产品,被逐渐被广泛的应用于抗皱抗衰这一领域之中。

肌肤抗氧化 永葆年轻不是梦,vdolady.com

直到21世纪前十年将要结束之时,生物工程技术领域才得出结论,葡萄的抗衰老价值并非源自汁液精华,也非来自于果肉之中,而是来自于一直未能给予足够重视的葡萄籽。一种名为葡萄籽提取物(GSD,Grape Seed Extract)的混合物被提取了出来,它被多项生物活体实验证明对于人体的表皮系统、免疫系统、血液系统以及体内脏器系统的氧化具有遏制作用,对于人体各项机能的保持具有较强的维护作用。而这种自然混合物的副作用尚未被发现,被认为是一种安全、健康的美容医学原料。将水果切开放在空气中没过多久就会被氧化,人也是这样,经历的时间长了,也会被岁月所氧化。在几十年之前,抗氧化既是抗衰老这一美容概念,既被国际美容医学界所公认,而以维生素C与维生素E为主要成分的抗氧化美容产品,被逐渐被广泛的应用于抗皱抗衰这一领域之中。

肌肤抗氧化 永葆年轻不是梦,vdolady.com

解读GSD的抗衰老密码还要从这种自然物质的组成说起。葡萄籽提取物的健康组成成分主要包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葡萄多酚类物质、原花青素等微量元素。白葡萄籽的微量元素含量是红葡萄籽的2-4倍,其中尤以原产于波尔多地区的白葡萄籽微量元素含量最高,被称为波尔多的钻石(GSD之钻)。

在这些微量元素之中,葡萄多酚,属于黄酮类化合物,是迄今为止科学界所发现的来自于植物化学物质中最为有效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效果比曾被认为最佳抗氧化原料的维生素C与维生素E的30-50倍,这种元素使得白葡萄籽提取物能够清除由紫外线照射,空气污染及生活不规律等原因产生的自由基,防止自由基在氧化反应中破坏人类肌体细胞的细胞壁,从而有效地提高肌体对于各种外来物质侵害的应激力与免疫力。将水果切开放在空气中没过多久就会被氧化,人也是这样,经历的时间长了,也会被岁月所氧化。在几十年之前,抗氧化既是抗衰老这一美容概念,既被国际美容医学界所公认,而以维生素C与维生素E为主要成分的抗氧化美容产品,被逐渐被广泛的应用于抗皱抗衰这一领域之中。

肌肤抗氧化 永葆年轻不是梦,vdolady.com

另一种是特殊的苯酚类物质——原花青素,其实,早在1936年,这种物质就被雅克·马斯魁勒教授所发现,并曾被命名为维生素P,并认为他是一种特殊的维生素,因为它能有效地保持人体胶原蛋白的含量。使得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与张力,防止胶原纤维与弹性纤维的衰老,有效地阻止毛细血管的破损,避免皮肤褶皱的产生,这也是白葡萄籽提取物能够有效地保障皮肤质量,修复皮肤衰老的重要原因。将水果切开放在空气中没过多久就会被氧化,人也是这样,经历的时间长了,也会被岁月所氧化。在几十年之前,抗氧化既是抗衰老这一美容概念,既被国际美容医学界所公认,而以维生素C与维生素E为主要成分的抗氧化美容产品,被逐渐被广泛的应用于抗皱抗衰这一领域之中。

肌肤抗氧化 永葆年轻不是梦,vdolady.com

随着葡萄制品抗氧化作用最为有效的秘密被揭开,葡萄籽提取物,尤其是白葡萄籽提取物随之成为了西方美容医学,医药科学与营养科学界研究的重点领域之一。目前国际主流护肤保健品牌也都开始加大力度研发基于葡萄籽提取物的护肤产品,但是白葡萄籽的供应量使得,在一段时间之内该市场仍将处于供不应求的奇缺状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8050功率大的官  口红的20种用途  泥泊松一天一片怎么减  西式甜点名字  043是哪个国家的区号  幼儿园春季中班周计划表  judges音标  企业iso认证  绝地求生训练  新航城开发宫本福  买口红还是唇膏  阿玛尼唇釉保质期五年吗  壳里西餐厅米其林  科颜氏夜间精华可以白天用吗  Dove巧克力  汉服杜若山与正版对比  hfp护肤品真的好用吗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香似  丨T是啥  高佣联盟推荐人能换吗  迪奥唇釉868试色  forest怎么发音  俄罗斯军费比例  小米wifi模块购买  炫迈前男友大川快手id  万宁比较推荐的护肤品  小米9屏幕触控采样率  大学蛋糕专业  IVEKE  ofra脏橘色  资生堂明星单品  粉色系腮红  am pm在前还是在后  女王物语好还是抗糖好  伊16战斗机与零战  奥莉  新乐敦眼药水适合人群  学c语言能做什么工作  鸢苏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夜光纹身贴  卸妆水哪个好点  世界几大语种  语言创造协会  英寸上的小刻度怎么看  西式小甜点的做法大全  香奈儿口红16  HR  merit的用法  awareness用法  二极管4007贴片封装  欧之密语再见霜价格  999迪奥的壳是塑料的  玫瑰人生  花鲜肽固体饮料  功放机power什么意思  恒浩科技有限公司  阿二ayer唱我的世界  品牌男表排行  海龙王  淘宝撤柜是真的吗  聊天中@是什么意思  demonstrabl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西式糕点制作大全做法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  Albion什么意思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cpb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179物联网批发卡  shelter的意思  MARILYN MIGLIN  圣罗兰唇釉02号色  AUVTW  渠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  怎样看融资融券数据  贝康碧欧  Ryan含义  史密斯热水器显示盾牌  春季养生中式点心  光耦如何确定引脚  粉底液怎么用  上海昂立教育班主任待遇  阿玛尼唇釉保质期在哪  菲拉格慕  一叶子美白舒缓面膜补水吗  达州出发自驾游2天  RCD的原理  limite什么意思  万宁有什么牌子化妆品  stay驻留华容道  美皙泉护肤团队晓晓老师  ysl16号替代色  afq什么牌子  mac棒棒糖唇釉标志掉色  世界最小的数量单位  华为p20 mate pro  程钧谟  成都宫廷糕点能保存多久  sur.ly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