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学会保养 即使素颜也很美丽

学会保养 即使素颜也很美丽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2-12-29 11:29编辑:vdo
分享:

美剧《绯闻女孩》已经播出就风靡全国,如今已经热播到第五季,剧中那个贵族气质的Queen B莉顿-梅斯特迷人的外表下,一对迷人的酒窝也为她增色不少,当然迷人的外面需要靠化妆来提升,那么每天化妆的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

学会保养 即使素颜也很美丽,vdolady.com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在热播美剧《绯闻女孩》中扮演Blair Waldorf 的人气女星Leighton Meester绝对是不少女孩的扮靓参考对象,除了精致的妆容与不俗的穿衣之道之外,对于护肤保养来说,莉顿-梅斯特也是绝对有一套,除了日常的保养之外,Meester定期去美容院做SPA来舒缓肌肤,因为只有肌肤在彻底的放松下才能达到最好的状态。美剧《绯闻女孩》已经播出就风靡全国,如今已经热播到第五季,剧中那个贵族气质的Queen B莉顿-梅斯特迷人的外表下,一对迷人的酒窝也为她增色不少,当然迷人的外面需要靠化妆来提升,那么每天化妆的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

学会保养 即使素颜也很美丽,vdolady.com

Meester肌肤大检阅

Meester肌肤大检阅

从Leighton Meester的素颜照来看,Meester的皮肤状态基本符合26岁的肌肤年龄,虽然有一些黑眼圈与眼袋现象,但Meester在肌肤的含水量与细嫩度做到了非常不错的保养,而且并没有痘痘、黑头出现。想必在Meester的不懈保养下,肌肤得到了妥善的护理。美剧《绯闻女孩》已经播出就风靡全国,如今已经热播到第五季,剧中那个贵族气质的Queen B莉顿-梅斯特迷人的外表下,一对迷人的酒窝也为她增色不少,当然迷人的外面需要靠化妆来提升,那么每天化妆的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

学会保养 即使素颜也很美丽,vdolady.com

每天必泡澡

每天必泡澡

Meester公认的水嫩皮肤绝对有赖于她每日的泡澡习惯,Leighton Meester坦言,每天不管工作再晚工作再累都需要泡澡,因为这样才能够让身体和肌肤彻底放松。尤其泡澡时搭配使用一些香薰类护肤品,之后的睡眠质量也会提高,保证高质量的睡眠与睡眠量是绝对对肌肤有好处的。美剧《绯闻女孩》已经播出就风靡全国,如今已经热播到第五季,剧中那个贵族气质的Queen B莉顿-梅斯特迷人的外表下,一对迷人的酒窝也为她增色不少,当然迷人的外面需要靠化妆来提升,那么每天化妆的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

学会保养 即使素颜也很美丽,vdolady.com

拍打按摩法

拍打按摩法

对于面部肌肤的水润与弹性的保持,Leighton Meester绝对是有一套,自创的拍打按摩法让皮肤能够吸进去更多的水分。因为水分在角质层中只有20%左右,如果想要达到晶莹剔透的juice感觉必须含水量要达到30以上,所以在做过肌肤护肤后,最后的一层保湿面霜一定要拍打至肌肤内,彻底不让水分流失。美剧《绯闻女孩》已经播出就风靡全国,如今已经热播到第五季,剧中那个贵族气质的Queen B莉顿-梅斯特迷人的外表下,一对迷人的酒窝也为她增色不少,当然迷人的外面需要靠化妆来提升,那么每天化妆的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

学会保养 即使素颜也很美丽,vdolady.com

爱上自己的素颜

爱上自己的素颜

如果说Leighton Meester的保养秘诀是什么,Meester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就是“爱上自己的素颜”,想要彻底的让肌肤改变,一定要养成良好规律的生活习惯,这样爱上自己没有化妆的皮肤,你的肌肤才会用健康自然的光泽去回报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把胭脂装牡丹  全球最好用的高光排名  中国中药老字号排名榜  AUF—EA7  玫瑰水哪个好  太平洋保险可靠吗  古代的胭脂铺  你有什么梦想打算怎么实现  苏菲  文艺范的菜名  碧蓝航线强行60帧  粉底气垫粉霜哪个更适合干皮  莱伯妮内衣一套多少钱  超好用的腮红  王者荣耀旧版本女英雄  bed的汉语意思  江西省护理专业专升本  适合大学生赚钱的方法  怎样看出唇釉还有多少  服装打版中b  复古红最适合怎样的人  口红厚涂和薄涂  阿玛尼唇釉最火颜色那几个  昂立班主任一般工资  近江蔓莎  咸素媛之前有过婚史吗  suisai  silky matte唇釉  气垫粉底的用法  peterle goldday  科颜氏美白  olay光感和淡斑区别  篮球单招  在马背上律动起来  刘媛媛本科学校是几本  cpb口红推荐色号  met读音是什么  新秀丽和美旅质量区别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心字成灰吧肚子高高挺起  mac棒棒糖乳白色刷杆  熊果苷美白霜  安卓开发就业前景  nars个香缇卡粉饼哪个好用  哈尔斯保温杯1500  涨与长在用法上的区别  10月新番  雅呵雅丝睿  迪奥烈焰蓝金743试色  张元名字含义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Jordana  whoo后官网查真伪  密语体系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7fresh  NAGASE  9box  罗意威  液晶屏测试仪  德国爱雅是大品牌吗  贝佳斯哪个泥好用  pizza是意大利语吗  苏联军费来源  965管脚  肝功能不正常的指标  芭比波朗美国官网  兰蔻口红07夜游  和iot并列的平台  修容粉排行榜平价  怎么涂口红好看  重点大学自主招生  法国护肤品品牌大全  qbittorrent手机版的用法  花印正品查询  Miss Slim  纱飞浓  inshot 拆分功能怎么用  跟我学plc编程  婚礼主持程序  2019 1月里番超链接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希柔补莹润修护面膜  香港sasa哪些值得买  2019年2月新番号资讯  纪梵希口红广告  Lolli.Q  beautyexpert  sleep的发音  利辛县薛梅  2019新番推荐  松下洗衣机eg935  蓬丽嫒老家是哪里  关于数据  西安奔驰女硕士母校  cpb粉霜可以用多久  李佳琦推荐阿玛尼胖丁腮红  芊语芊荀官网  西安利之星最新进展  咸素媛老公是干嘛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