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款罕见的良心国货,比去美容院打针抗皱安全十倍,很少人知道

5款罕见的良心国货,比去美容院打针抗皱安全十倍,很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5:08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说到面膜,小编还要提一提这款七子白,它可是7种中药外加珍珠粉制成的,所有成分都是有美白功效的!

七子白面膜粉

天然的中草药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能在白天使用,里面的感光因子接触到太阳光会让皮肤白头变黑。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夏天敷面膜,可以拯救被紫外线虐待的皮肤,这款玫瑰海藻面膜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补充水分,防止水分过分蒸发肌肤变得干燥粗糙。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它的补水效果比一般的补水的面膜要高出20%,这是黑玫瑰籽和海藻籽共同作用的效果,值得你一试。

韩国玻尿酸防皱眼贴膜

眼霜你可能用的多,但是眼贴膜平时就很少见人用到,所以小编今天要特别推荐这款玻尿酸眼贴膜,效果一点也不比眼霜差。

韩国玻尿酸防皱眼贴膜

富含的透明质酸钠可以随时滋润眼部肌肤,让眼肌看起来更顺滑,同时还能紧肤拉皮,去除各种眼纹,恢复眼肌的活力。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标婷维E乳小编用了好几年,唯一让我坚持的一点就是它是一款实实在在的美白亮肤身体乳液。

标婷维e乳100ml

每次洗澡后使用美白效果会更好,维生素e被干净的肌肤吸收后可以抚平多余的角质,让皮肤更加嫩滑。

胶原蛋白水晶滋养唇膜

想养出迷人Q弹的嘴唇,其实很容易,这款滋养唇膜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坚持个一周,你会发现效果很不错。

胶原蛋白水晶滋养唇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