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色 > 美女必知美白食品 请收藏

美女必知美白食品 请收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3 18:35编辑:beauty
分享:

有些东西吃了就会美白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如果你还不知道,一定要进来看看啦,美女必知美白食品今天就送给大家了,祝福大家都可以白起来,做一个美白的健康美女,就从今天开始吧,大家一起支持一下。

 白嫩肌肤吃出来 爱美MM必知美白食品

保湿类美白食材

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滋润净化肌肤,对美白肤色有很好的功效。

代表食物:芦荟、玫瑰

吃法:可以自己种植一颗芦荟,每次取一小截,去皮后把果肉切块,放进锅中煮一分钟后,把水和果肉一起倒出来,加点蜂蜜后饮用;玫瑰也可以平时泡水喝。

 白嫩肌肤吃出来 爱美MM必知美白食品

用法:取一片芦荟叶子中的一部分,去刺去皮,然后直接涂在脸上;或者可以将玫瑰泡水后的花水放凉,作为保湿水使用,也可以装入喷雾瓶中当作随身的保湿喷雾使用。有些东西吃了就会美白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如果你还不知道,一定要进来看看啦,美女必知美白食品今天就送给大家了,祝福大家都可以白起来,做一个美白的健康美女,就从今天开始吧,大家一起支持一下。

 白嫩肌肤吃出来 爱美MM必知美白食品

VC类美白食材

VC早就成为美容达人口碑流传的美白武器,除了可以提高免疫力,更能够抗氧化、抗自由基、预防黑斑、雀斑产生。有些东西吃了就会美白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如果你还不知道,一定要进来看看啦,美女必知美白食品今天就送给大家了,祝福大家都可以白起来,做一个美白的健康美女,就从今天开始吧,大家一起支持一下。

 白嫩肌肤吃出来 爱美MM必知美白食品

用法:按照自己喜好打成果汁食用。每天早上一杯,除了可以排除体内有毒物质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肤功效,有助于消除脸部雀斑。有些东西吃了就会美白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如果你还不知道,一定要进来看看啦,美女必知美白食品今天就送给大家了,祝福大家都可以白起来,做一个美白的健康美女,就从今天开始吧,大家一起支持一下。

 白嫩肌肤吃出来 爱美MM必知美白食品

如果想要美白效果更集中,你可以每天吃VC药片,或者喝以玫瑰、葡萄籽或者蓝莓等美白抗氧化成份为主的美白口服液。也可以尝试一些药妆店的再生亮白营养素,或者一些专门针对去痘印的美白药片,在美白肌肤的同时重点消除痘印痘痕,防止色斑形成。有些东西吃了就会美白的,这个大家知道吗,如果你还不知道,一定要进来看看啦,美女必知美白食品今天就送给大家了,祝福大家都可以白起来,做一个美白的健康美女,就从今天开始吧,大家一起支持一下。

 白嫩肌肤吃出来 爱美MM必知美白食品

特别提醒:有些人喜欢直接把各色水果打碎敷在脸上做面膜,其实这样做对皮肤的刺激度太大,反而会起到相反的功效,所以并不提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rface book 2 增强版  for to  兰蔻po01和po03的区别  科丽妍  糯米粉酸了是坏了吗  小米9和iqoo那个屏幕好  cpb洗面奶易起痘成分  孕妇自己生孩子技巧  倩丽白胖子402  烟酰胺药店有卖的吗  中国认可的英国大学  别克新君越可变悬架  1881价位  1n4007贴片封装  这个酒多少钱一瓶  喵力屋  北京华力创通是国企吗  2019口碑最好的防晒霜  模拟人生人生梦想详解  飞机发动机世界排名  tltangel用法  男生涂唇釉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棒棒糖唇釉热门色  博生能专卖店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产卵器play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小蛮腰在哪  哆啦A梦新番47  迪朗贝斯卸妆水怎么样  明星同乐会2015完整板全集  简易自制桃花胭脂  红血丝水乳前十名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修漫画  女友一撒娇我就有反应  timier  蜂花洗发精红瓶太好了  优采  联通99套餐送手机  P47和零式战斗机谁强大  单母线接线的结构特点是什么  世界军费二十名排名  分钟单位符号  No.7  ysl镜面唇釉9号  兰蔻290真人试色  股票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圣罗兰和阿玛尼气垫哪个贵  心形的蛋糕有哪些名字  夏天用什么面料的床单  金甲虫加盟条件  lady skin  ln1等于几  2018浙江大学录取分数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贵  lent音标  daka有没有兼容安卓的系统  COO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兰芝隔离防晒效果好吗  destroyed中文翻译  FERRE是什么牌子  索爱蓝牙耳机怎么样  oppor15x和k1哪个好  薇姿祛斑套装怎么样  唇釉镜面和雾面的区别  利辛王纯青现任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Max Factor  科颜氏安白瓶保质期  口红怎么做腮红  乳腺增生去什么科室看  咸素媛为什么那么年轻  如何判断唇釉成膜  dhc的护肤品怎么样  from意思是什么  世界上最大的时间单位  idanmu怎么看  dior847唇釉  佰魅伊人官网网址  有意境的单字  世界著名甜品  男士亚麻唐装  dark的动词是什么  绝地求生4am一个雷  SOBIO ETIC  新荣记 米其林三星  mac唇釉杆为什么不是透明的  乐敦cc化妆水怎么样  demerit  海丝精灵谷  柏菜雅护肤品怎么样  升b证  玛丽黛佳到底好不好  2015星光大道总决赛8强  一米是怎么定义出来的  mac限量版口红  北京时尚码头商学院  康定级护卫舰和054a  索爱t2蓝牙耳机响一边  ix35拉缸召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