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色 > 个性美甲哪一款合适你

个性美甲哪一款合适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30 08:53编辑:beauty
分享:

一直以来很想挑一款相当给力的个性美甲的,可是找了好多不太适合自己,其实呢,找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说是不,喜欢个性美甲的朋友来交流一下吧,看看对于个性美甲你有什么先进的经验吗,如果有,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超个性美甲大索罗 总有一款适合你

1、酷感条纹

分处两个极端的黑白两色成就了最为经典的色彩搭配,加上简约的条纹,尽显利落干练的气质,而纵横间隔的组合减弱了黑白色调的尖锐冰冷,使美甲更具特立独行之感。

 超个性美甲大索罗 总有一款适合你

2、奇幻波点

看似随意蔓延于指尖的多彩波点打破了传统双色波点给人的甜美可爱印象,多了一分令人眩晕沉迷的奇幻感,极富个性色彩。一直以来很想挑一款相当给力的个性美甲的,可是找了好多不太适合自己,其实呢,找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说是不,喜欢个性美甲的朋友来交流一下吧,看看对于个性美甲你有什么先进的经验吗,如果有,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超个性美甲大索罗 总有一款适合你

3、跳跃色块

对比色彩的并置组合形成极富个性的色彩板块,碰撞出最为惊人的视觉力量,而高饱和度的波普色彩又使指甲在大胆张扬的同时不失俏皮轻松。一直以来很想挑一款相当给力的个性美甲的,可是找了好多不太适合自己,其实呢,找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说是不,喜欢个性美甲的朋友来交流一下吧,看看对于个性美甲你有什么先进的经验吗,如果有,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超个性美甲大索罗 总有一款适合你

4、随性涂鸦

手绘式的美甲图案就如同肆意的街头涂鸦,无须精致完美,却要有天马行空的另类创意,字母、符号、数字皆是涂鸦主角,令你散发无拘无束的率性魅力。一直以来很想挑一款相当给力的个性美甲的,可是找了好多不太适合自己,其实呢,找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说是不,喜欢个性美甲的朋友来交流一下吧,看看对于个性美甲你有什么先进的经验吗,如果有,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超个性美甲大索罗 总有一款适合你

5、浪漫粉蓝

浪漫气息浓郁的绿松石色与天蓝色美甲配以玫红色珠光红唇,能令肌肤更显白皙的同时平添一分俏皮可爱,让你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一直以来很想挑一款相当给力的个性美甲的,可是找了好多不太适合自己,其实呢,找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说是不,喜欢个性美甲的朋友来交流一下吧,看看对于个性美甲你有什么先进的经验吗,如果有,我们一起交流分享!

 超个性美甲大索罗 总有一款适合你

本期指甲油推荐:RMK指甲油 218RMB/ 14ml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色泽亮丽,珠光更显时尚。质地温和,触感舒适,值得入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总涂防晒霜皮肤变差了  嫒娅拼音  films的意思  考大连理工大学有多难  资春堂焕白套盒含激素吗  omorovicza洁面  李佳琦推荐娇兰护肤  博沃尾气清洁剂官网  韩纯化妆品怎么样  芭比布朗清透粉底液色号  哈尔斯500ml保温杯女土价格  唇釉怎么涂不掉色不粘  Beryl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雅思考官没有起来送你  带着记忆重生的方法  长沙 西点 培训  syoss染发剂使用步骤  哪个国家tiktok尺度大  焊锡的危害解决措施  张裕的前景  帝诗卡特靠谱吗  星光大道2012年度决赛  魔法x弹幕安卓玩不了  雀斑女神用的粉底液  荣耀8x是华为公司的吗  devastating的意思  eleanor音标  药学考研招不满的学校  a站注册  涡喷6乙  安卓应用sdk版本  be是什么部门  博纳姿化妆品专卖店  纤美糖果骗局  最科学的起床时间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我买网快递几天能到  利辛县新张集乡潘家强  宝拉珍选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古8价格42度怎么样  on么意思中文翻译  nars腮红180元真的吗  夏利豪这个牌子怎么样  1小时10分10秒简写  施工方案进度表  罗技master变色  CLIO氣墊  即魅  涂润唇膏会得唇炎么  滚石和kung  苹果手机怎么看是不是全网通  ut七月4小时  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  jeans中文谐音怎么读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s  雅诗兰黛倾慕321好看吗  孤霜似雪人亦  倩碧小方唇膏试色07  hof唇釉怎么样  伊蒂之屋眼影吐槽  最牛的股票软件  escada什么牌子  梦见捡很多尺子  彼得罗夫和馥蕾诗哪个好  从硅晶棒到硅衬底的工序原理  glamourflage唇膏  ni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卡尔诗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2018成都米其林餐厅  碧浪洗衣粉价格表  昂立稚慧谷师  fate你是我的master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  冰箱上的on和off哪个是开  腮红有害成分  formalized process  隔离乳和乳液一样吗  心愿墙活动总结  海太  咳感康口服液独一味  C V M  二次元测量好学吗  沧州市泊头职业学院  网络用语1和0什么意思  铝板代替墙砖  brighten美白丸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码  强的松6片如何减量  TA2092N引脚功能  产后恢复师的工资待遇  碧缇福面膜好不好  资生堂美白面膜好吗  汇美舍精油口碑  KISS MY FACE  红景天面膜的功效  印度金刚马胶囊有什么用  联通u900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