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皮肤干燥起皮?8款保湿喷雾轻松应对干燥,第5款连张艺兴都在用

皮肤干燥起皮?8款保湿喷雾轻松应对干燥,第5款连张艺兴都在用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02:05编辑:vdo
分享:
法国欧缇丽大葡萄水喷雾

大名鼎鼎的大葡萄喷雾,内含葡萄籽成分有助于抗老,抗辐射抗氧化就选这一瓶。

千纤草洋甘菊舒缓喷雾

千纤草家的这款喷雾味道柔柔的好像刚刚踏青采的雏菊,喷雾很细,很补水,清透自然,夏天用的话保湿效果会更好。

莱蔻丝瓜水保湿喷雾

这款国货保湿喷雾是淡淡的丝瓜味,喷在脸上不油腻,保湿效果好,还超级平价,性价比超高完全不输给大品牌。

乐敦CC保湿美白喷雾

这款乐敦CC喷雾是集保湿美白平价于一身,含有丰富的VC,可以起到强大的美白功效,同时补充水分,也适用于晒后的修复,一举多得。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

这款薇姿的喷雾是小绵羊张艺兴代言而且在用的哦,喷雾均匀细腻,保湿补水效果超赞,张艺兴的迷妹们,和偶像同款喷雾get起来。

小园玫瑰补水喷雾

小园家的这款喷雾,粉粉嫩嫩的外表,时尚又可爱,喷雾细腻,保湿效果杠杠的,还有淡淡的玫瑰香清新又好闻。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理肤泉家的这款喷雾超级适合敏感肌的妹子,皮肤干燥时喷一下能够有效舒缓肌肤,喷头好按压喷雾细腻,上脸很舒服。

相宜本草芯净自然保湿喷雾

相宜本草家的这款保湿喷雾水雾细腻,还有淡淡莲子的香味,还能够控油用后很清爽,非常适合油皮妹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