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色 > 记牢彩妆禁忌做化妆达人

记牢彩妆禁忌做化妆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08:54编辑:beauty
分享:

不知道大家对记牢彩妆禁忌了解多少,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来看一下,相信这个对你以后的化妆一定会很有帮助的,现在大家来看看这样的彩妆禁忌你有没有做的很好,如果没做好,就请一起来学习一下,以后努力做好。

 要做化妆小“八戒”   记牢彩妆八大禁忌

粉底不能太白

尽管有句俗语言一白遮百丑,可是,脸部与脖子如果有两层明显的色差,往往还是会泄了底的。聪明的你,又怎么能范这彩妆中的大忌呢?还有注意发际与嘴角处的底妆要涂抹均匀,不然就会流于厚粉的印象喔!不知道大家对记牢彩妆禁忌了解多少,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来看一下,相信这个对你以后的化妆一定会很有帮助的,现在大家来看看这样的彩妆禁忌你有没有做的很好,如果没做好,就请一起来学习一下,以后努力做好。

 要做化妆小“八戒”   记牢彩妆八大禁忌

如何买是关键:

不能买对比肤色过于白的粉底,所以测试粉底时,要在手肘内侧测试。或者涂抹在脖子与脸颊交接处,其实,这也是最不出错的方式。直接把粉底涂抹在脸部与脖子交界处,再出去拿着镜子到自然光下照一下,如果颜色融入肌肤中,就没错了!千万不要一味选白的粉底,自然一点会比较好。不知道大家对记牢彩妆禁忌了解多少,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来看一下,相信这个对你以后的化妆一定会很有帮助的,现在大家来看看这样的彩妆禁忌你有没有做的很好,如果没做好,就请一起来学习一下,以后努力做好。

 要做化妆小“八戒”   记牢彩妆八大禁忌

睫毛膏要仔细卸

现在防水睫毛膏层出不穷,可是如果睫毛膏卸不干净,久而久之,睫毛变得容易断裂、不健康,所以得格外小心才行。不知道大家对记牢彩妆禁忌了解多少,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来看一下,相信这个对你以后的化妆一定会很有帮助的,现在大家来看看这样的彩妆禁忌你有没有做的很好,如果没做好,就请一起来学习一下,以后努力做好。

 要做化妆小“八戒”   记牢彩妆八大禁忌

如何做:

单纯拿起卸妆油卸睫毛膏是可以的,不过,最好先将卸妆油或是睫毛卸妆液先倒在化妆棉上,再把睫毛当成夹心饼干般,待卸妆油完全溶解了睫毛膏后,再顺利卸除睫毛膏。注意,睫毛膏通常是刷在眼睛睁开的扇型面上,所以,可以顺着扇型处,上睫毛由内往外、由下往上地卸。较为稀疏的下睫毛,也不妨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沿着有涂刷睫毛膏的面来清除干净。 不知道大家对记牢彩妆禁忌了解多少,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来看一下,相信这个对你以后的化妆一定会很有帮助的,现在大家来看看这样的彩妆禁忌你有没有做的很好,如果没做好,就请一起来学习一下,以后努力做好。

 要做化妆小“八戒”   记牢彩妆八大禁忌

眉毛别只划一条线

走在闹区里,还是有不少女孩把眉毛用眉笔画成两条线,天啊!完全不可以!想想看,眉毛怎么可能“天生”只有两条眉笔划过的痕迹呢?

所以,如果眉毛真的很稀疏,还是应该要一根一根地画,并且将眉笔呈45度角,以晕染的方式画。想要折衷一点的方式,就除了利用眉笔画出眉型外,再利用最近流行的眉粉稍微晕染一下,就能营造出毛发般的自然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ne plus 6t参数  单招的学校有哪些  怎么样注册一个品牌  香港莎莎好用的粉底  迪奥粉色魅惑和花漾哪个好闻  歼20战机尺寸  etymon line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变幻万千的解释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CLAY SELENIUM  动感小站妖精第129区  什么清洁面膜最好用  脂肪肝的诊断标准值  陕西人眼里的西北大学  Bi是啥意思  哈尔斯保温杯1500ml  b772能否用8550代换  抢救大明朝优书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最贵的卸妆水是什么  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2019年买一加6值么  小灯管哪个色号显白  手表朝内朝外有讲究吗  ysl黑管401和409试色  迪家化妆品价格  斗鱼弹幕查询公众号  费欧蜜娜的产地  COY培养箱  Bellefontaine  ipadwifi版和wlan版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猎鹰与山鹰教练机  高职高考150分  宸唐工作室  磁力连接在手机上怎么用  画鼻影用什么产品  茹轩砂锅粥  实现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千纤草  罗兰百悦特酿桃红香槟  opens的意思  全程票指的什么  中国三大名校高翻院  瓷肌美白效果好吗  Seryan  阿玛尼401和圣罗兰13  诗百龄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达州第一大镇是哪个镇  哪款隔离霜效果最好  2019年三月里番预告与调查  功放crime键作用  hungtzu是什么牌子化妆品  什么东西能代替腮红  体育大学全国排名榜  组织机构代码哪里办理  巴列艾儿  c3198参数  mac哑光唇釉多少钱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cupra是什么意思  doesn't读音  飞跃扩音机库存  曼黛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古尔莎晨露玫瑰水  dior999哑光还是滋润好  ysl唇釉报价  表格1引用表格2的数据  资生堂haku水乳好用吗  娇韵诗唇釉哪个好用  艾米龙档次高还是美度  怎么正确使用粉饼  增强现实技术应用案例  媛用在人名里怎么读  碧欧  ysl黑管总是漏  松下XQB80-T8521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夏天适合用腮红膏吗  薇姿的祛斑效果好吗  温控器out1和out2  lvoe是什么意思  亚麻linen  基因疫苗有哪些  碧蓝航线密码怎么改  小语种培训机构  卷尺怎么认法图解  晶圆  ampm正确使用方法  tobackup翻译  fgl什么意思  sh开头的中文词语  劣质唇釉的特点  唋读音  管口的唇釉如何清理  美白淡斑补水收毛孔的护肤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