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色 > 用心掌握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用心掌握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0 08:54编辑:beauty
分享:

超喜欢化眼妆的呢,不过眼妆还不太好妆的,如果你也很喜欢化眼妆,可以来看看了,用心掌握粉色豹纹眼妆步骤是很给力的,这样你就可以轻松的学会一个新的眼妆啦,眼妆达人们还等什么呢,来吧,抓紧学习吧。

 性感甜美集一身 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姑娘们喜欢这样的眼妆么?豹纹有散发野性的魅惑,而纯净通透如天使般的粉色却总是甜美淑女姑娘们的最爱,粉色与豹纹这两个看似不相关的元素结合,呈现出既性感迷人又纯情的风情。下面一起学习这款粉色豹纹眼妆的技巧吧。

 性感甜美集一身 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先用粉色慕斯眼影膏,从上眼睑的睫毛根出开始慢慢往上晕染,涂满整个眼窝的位置。然后再用扁平的眼影刷,蘸取棕色的眼影,在眼皮上方的位置画一些扁平的豹纹斑点,位置点在眼睛凹进去的地方,要保证睁开眼可以看得到。超喜欢化眼妆的呢,不过眼妆还不太好妆的,如果你也很喜欢化眼妆,可以来看看了,用心掌握粉色豹纹眼妆步骤是很给力的,这样你就可以轻松的学会一个新的眼妆啦,眼妆达人们还等什么呢,来吧,抓紧学习吧。

 性感甜美集一身 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选择极细笔头的黑色或者棕色眼线液,在刚才化的棕色眼影的四角位置框上线条,豹纹图案就是这样画出来的哦。超喜欢化眼妆的呢,不过眼妆还不太好妆的,如果你也很喜欢化眼妆,可以来看看了,用心掌握粉色豹纹眼妆步骤是很给力的,这样你就可以轻松的学会一个新的眼妆啦,眼妆达人们还等什么呢,来吧,抓紧学习吧。

 性感甜美集一身 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没有眼线的眼妆是没有灵魂的哦!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眼尾部分无需上扬,否则会很妖艳哦。 超喜欢化眼妆的呢,不过眼妆还不太好妆的,如果你也很喜欢化眼妆,可以来看看了,用心掌握粉色豹纹眼妆步骤是很给力的,这样你就可以轻松的学会一个新的眼妆啦,眼妆达人们还等什么呢,来吧,抓紧学习吧。

 性感甜美集一身 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化睫毛条件不好的MM要粘贴假睫毛,选择自然的款式,带上假睫毛之后要用睫毛膏再刷一下,这样真假睫毛就会黏在一起,就不会出现分层的情况啦!超喜欢化眼妆的呢,不过眼妆还不太好妆的,如果你也很喜欢化眼妆,可以来看看了,用心掌握粉色豹纹眼妆步骤是很给力的,这样你就可以轻松的学会一个新的眼妆啦,眼妆达人们还等什么呢,来吧,抓紧学习吧。

 性感甜美集一身 粉色豹纹眼妆步骤

化到这里,眼妆部分结束啦,看看整体的眼妆效果,不会过于野性,这样的眼妆参加派对可是不错的选择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科利奥兰斯  香港鳄鱼宝宝  Codoon  童声独唱金奖曲目  私募基金公司排名  如何成为大BOSS特殊账户  德博拉.李普曼  智障的法语怎么说  男生眼中口红  君越Avenir1  俘虏  博倩叶在哪买  D触发器3位二进制加法计数器  n代表什么面料成分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幼儿园学前班童谣  pixiv安卓最新版  贝蒂娜  daifeieel  head汉语  小雏菊腮红摔掉出来了  comerZZ  依爱  广州皮防所王建琴  艾科乐康血糖仪多少钱  ni是代表什么  vocation读音  华博士  日常腮红哑光还是珠光  bottle  1加6t值得买吗  厘米换算成千米怎么换算  德国女孩  涨停成交量指标  腮红要用吗  欧芝儿  day off 和off day区别  韩国新生活  牛排创意做法  100种奇特的水果  快手奶油小生师巴扎黑  此应用专为旧版android  兰蔻粉底液有哪些系列  tpimage  中航工业贵飞公司官网  夏普108寸显示器  海葡萄补水面膜  小米iot技术  蠢媛微博  尤皙  单招本科分数线未到能买否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  doggystyle什么  亚麻唐装  用was造句并翻译  nars腮红深  fy为多少  工作时间进度表  兰芝官网价格表  crv1.5t真实油耗  头发分叉适合用什么梳子  派瑞艾力斯  橘朵水光唇釉  为什么奔驰发动机漏油  Uc浏览器  唯品会丝塔芙是正品吗  万宁颜庄品牌怎么样  arm11和cortex  quite dark是什么意思  grab要给高速费吗  attemp的用法  1加7配置  Aphogee  美斯尼护肤品怎么样  河套学院专升本过关率  tiny 18 china  idea安装使用教程  工地一级建造师工资  springboot跨域配置  你是人间四月天mv  西飞军机都有哪些  香奈儿和迪奥是一家吗  中国传统饮食文化ppt课件  LS24D360  fuu护肤品骗局  ysl唇釉16平价替代  女人良好的作息时间表  手表突然不走了吉凶  emtc是什么的缩写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兰蔻口红07和290  cpb口红14  方媛哪里毕业的  quarantine  铂肌bb套装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高颜值中国风化妆品  敷尔佳黑膜多久敷一次  换乘时间太短无法出票  蚁创地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