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感受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感受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0 09:01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看过用口红涂眼影吗,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么今天就来开开眼界吧,看看感受口红涂眼影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的魅力吧,这个可是很时尚的哟,好多朋友用过了,真的很霸道的,如果你喜欢就马上走起吧,感受口红的魅力。

 用口红涂眼影 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寒风来袭,暖色妆容即将应景成为主流,不要以为橘色在春夏季才是大热,其实叠加后的金属质感橘色就像亮橘色的升级版本,吸睛度爆棚,Party Queen就是你!

 用口红涂眼影 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STEP 1:比起粉质眼影,唇膏的饱和度更高,更加有光泽哦。用唇刷蘸取亮橘色唇膏,均匀涂抹在上眼睑处,眼尾要上扬,形成羽状状。

小提示:用唇膏当眼影之前要给眼部做好定妆,这样能有效防止唇膏的颜色结块及油腻的唇膏使眼部太油。大家看过用口红涂眼影吗,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么今天就来开开眼界吧,看看感受口红涂眼影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的魅力吧,这个可是很时尚的哟,好多朋友用过了,真的很霸道的,如果你喜欢就马上走起吧,感受口红的魅力。

 用口红涂眼影 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Loreal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69RMB/ 1支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色彩鲜明深邃,展现完美光泽。更为唇部深度保湿,带来持续不变的高雅光泽,不粘腻,不暗淡。 大家看过用口红涂眼影吗,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么今天就来开开眼界吧,看看感受口红涂眼影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的魅力吧,这个可是很时尚的哟,好多朋友用过了,真的很霸道的,如果你喜欢就马上走起吧,感受口红的魅力。

 用口红涂眼影 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STEP 2:用眼影刷轻轻扫上一层金色眼影于在眼头和眼中处,眼影不易选择粉质眼影。大家看过用口红涂眼影吗,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么今天就来开开眼界吧,看看感受口红涂眼影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的魅力吧,这个可是很时尚的哟,好多朋友用过了,真的很霸道的,如果你喜欢就马上走起吧,感受口红的魅力。

 用口红涂眼影 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STEP 3:用黑色眼线膏画一条稍粗的上眼线,下眼线用金色眼影画,范围不要太大。大家看过用口红涂眼影吗,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么今天就来开开眼界吧,看看感受口红涂眼影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的魅力吧,这个可是很时尚的哟,好多朋友用过了,真的很霸道的,如果你喜欢就马上走起吧,感受口红的魅力。

 用口红涂眼影 给眼妆狠狠下点亮色

STEP 4:选择裸粉色唇膏叠加橘色系唇膏,让嘴唇丰盈饱满,充满立体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专升大专报名截止了怎么办  2019新股涨停板数  得力指纹打卡机重置  dive dove  项目进度表excel模板  哪里有伊姿法玛专柜  cpb隔离成分表 孕妇  百优面霜白天可以用吗  男1和0  背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阿玛尼501和ysl唇釉16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四叶草哪个颜色最难买  inshot怎么做滚动字幕  Sugar  艾玛丝美白精华液怎么样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  科尼尔橱柜  如何做好t0交易  唐古老公哪里人  上海自学考  我是朱由检  奥妙生产厂家地址  用变压器自制逆变器  synthwave  华为8x这款机子怎样  北外研究生录取名单  专柜护肤品有哪些  fresh line菲诺丝官网  施巴还是艾维诺比较好  35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便宜腮红和贵的  真丽斯  arm架构  媛的  开ix35的都是什么人  西餐副菜菜单  一台nginx支持多少并发  稚优泉哑光唇釉609  dr  空气开关16c是什么意思  EACQ  广州国企单位工资待遇  帝柏7500价格  虫草粉底液滴管不好用  李嘉诚晚上几点休息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学完西点我真的很后悔  打卡机改时间补考勤  凌仕沐浴露七种味道  一加手机售后方便吗  纯1为什么喜欢男人  最好看的内容abc指的是什么  olay小白瓶成分表  长征10号核潜艇是哪个型号  奥兰斯特点  eleanor音标  wαrm中文  皮肤屏障受损还能好吗  艾凡达  煮汤圆不破皮  二极管的封装工艺  时间am怎么用  two有什么形式  公主家  竞品虾青素哪个牌子好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唇釉色号图大全  火蓝刀锋之海龙王  brookbrother店铺  IN4733A是什么二极管  邦九号香水怎么样  仙桃亲子园早教  hairs怎么读  公共广播功放怎么用  修容棒怎么画鼻子新手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唇釉  欧莱雅和whoo哪个高端  urgent比较级  薏仁水到底哪个牌子好  瑞妍  娇韵诗洗面奶手法  适合唇干的口红  shineststar是什么意思  bob翻译  朵拉纯萃4合1卸妆水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ysl镜面唇釉11号色  奥洛菲金润系列  口红收纳diy  笼式弹簧接线端子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dhc润唇膏唇炎  肌肉公零微博  2ne1  中专升大专要上几年  万用表如何测急停线的通断  中国支付网  泽平取名意思  4am以前成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