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8种方法教你温和去角质

8种方法教你温和去角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7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一、橄榄油去角质

众所周知,橄榄油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不仅在美发上有卓越的成效,而且在护肤上也能大放异彩。

具体方法:橄榄油加上适量的白砂糖,在脸上轻轻按摩片刻,一般10—15分钟,清水洗净即可。 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二、莲藕去角质

莲藕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微量元素铁以及食物纤维,营养价值高,同时有助于促进肌肤代谢,去除老废细胞,让肌肤变得润泽光滑。

具体方法:把莲藕和莲子磨碎,将材料均匀涂上脸部,静候15分钟,接着轻轻按摩,并用清水洗去。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三、食盐去角质

说到食盐去角质,可谓是网络上最为流行的方法之一。食盐的清洁能力强,能够去除黑头,清洁毛孔,带走老化角质,恢复肌肤白皙粉嫩,长期使用能有效提亮肤色。值得注意是敏感肌肤者慎用哦!

具体方法:选取细食盐,用一小勺取适量,放在手上,加入3—5滴水,用手指揉开,让食盐处于半溶化状态;将其均匀涂抹在脸上,并轻轻按摩约3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四、酸奶去角质

牛奶是众所周知的美容圣品,其制品酸奶也继承了牛奶的护肤奇效。酸奶富含维生素和胡萝卜素,有效促进细胞生成与修复,具有去角质、减少黑色素和美白功效。

具体方法:将酸奶和适量的面粉搅拌均匀,待其变得浓稠;将材料均匀涂抹在脸上,等待10—15分钟,清水洗净即可。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五、玉米片去角质

早餐玉米片主要是以玉米粉为原料,添加各种营养物质,诸如维生素、糖分、微量元素、矿物质等制成。具有一定的额营养价值,在护肤上,建议选择无糖的产品,并与牛奶混合,在当做人体早餐之余,不妨也让肌肤来个早餐。

具体方法:将玉米片弄碎,混合牛奶,搅拌均匀;将材料涂抹在脸上,静候15分钟左右,清水冲洗并按摩,可以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六、胡萝卜去角质

胡萝卜营养价值极高,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多种氨基酸、视黄醇等营养物质,能有效去除青春痘、抗击皱纹、提亮肤色等。

具体方法:取新鲜胡萝卜捣碎,取其汁液和少量胡萝卜碎,混合面粉制成面膜;将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静候15分钟,清水洗去即可。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七、蜂蜜去角质

一般而言,去除角质后的肌肤都较为干燥,需要及时保湿滋润。蜂蜜就能起到这样的效果,不仅能美白滋养肌肤,长期使用还能提亮肤色。

具体方法:取适量的蜂蜜与幼细白砂糖混合,待白砂糖变成半溶化状态,将材料均匀涂抹于脸部,静候10—15分钟,边按摩边用清水洗去即可。随着气温的升高新陈代谢也随之加快,面部肌肤上角质如果不能有效的祛除很容易变的暗沉,缺乏活力。所以去角质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今天小编教你7招温和去角质法!

 皮肤黯沉不用愁 8种DIY法轻松去角质

八、绿豆粉去角质

在春夏时节,天气渐渐变得炎热,绿豆粉具有清热、排毒的功效,富含无机盐、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是养颜护肤的佳品。

具体方法:取适量的绿豆粉混合蛋清,充分调匀,将其敷于脸上,静候10—15分钟,用清水洗去即可。坚持使用,能有效提亮肤色,增加肌肤透明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悠莱和怡丽丝尔哪个好  美言佳句理解  昆明乐诺商贸有限公司  阿玛尼唇釉哪国代购最便宜  手机普及的好处  Dr.G  谢菲尔德和南安普顿哪个好  巴宝莉与博柏利  answer的中文意思  谢谢说成蟹蟹什么意思  门禁常开和常闭原理  比特精灵安卓汉化破解  冰箱夏天是开on还是off  松下洗衣机u13修理  olecule奥乐芬  纯植物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爱丽小屋和美宝莲腮红哪个好  彼丽这么便宜能用吗  the saem糖果唇釉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下巴和嘴唇上容易脱妆  眼影海绵头使用方法  scary与afraid的区别  爱慕内衣加盟条件  establish翻译  美蒂珂护肤品好吗  纪尧姆·科尼尔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智能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可以天天涂隔离霜吗  guess拉杆箱说明书  filorga是什么档次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水族箱控制器说明书  张元一  怎样使用万用表  crocodile怎么发音  柏菲妮和法尔曼哪个好  la4508引脚功能  密查 郑恺 武仲明  Natuer Be  ANGEL  表示看的成语  ysl银管唇釉5号试色  玻尿酸洁面乳  王牌对王牌angelababy怎么变丑了  iso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fresh和菲洛嘉哪个好  蝶妆  松下xqg100一eg135参数  ysl唇釉刷头怎么拔出来  按压式弹簧开关原理  植美村  贝丽丝官网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学中文的外国人  nars散粉几个颜色  bring的意思中文意思  40天验血没怀孕50怀孕  司法局法制办合并三定方案  仕颜  贝拉碧私处护理液管用吗  利口福是否国企  纪梵希小羊皮317效果图  炫迈怀孕生的孩子去哪了  东风本田xrv  ysl哑光唇釉16平价替代  方媛低调好脾气  同仁堂健康996  腮红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a站叫什么  儿童泌乳素550多正常的吗  Juicy Couture  怎样在手机上看股票  肝功能偏高如何调理  瑞妮维儿护肤品价格表  Limi  it是什么行业  NUXE  香港汉方本草御颜  丝塔芙到底有没有500ml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nico口红怎么样  面料a是什么成分  油炸汉堡面包工厂配方  海贼王op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粉饼白盒和黑盒  奇露  saemmuldualtipeyes中文意思  魅惑丛林  novo冰激凌唇釉好不好  谷氨酰转肽酶偏高300多  boots no7  花信堂好吗  活力达  张元新  力帆kp150测评  运动训练专业坑人  美的集团近三年的财务分析  T.T魔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