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强势推荐夏季好用防晒霜 防晒不油腻

强势推荐夏季好用防晒霜 防晒不油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1 11:07编辑:beauty
分享:

防晒的重要的不用多说相比每一个女生都能讲出一二来,今天主要为大家推荐好用的防晒霜,不要在化妆品装柜前犹豫不决啦。赶快来挑选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Vichy薇姿清爽防晒喷露SPF30238RMB/ 125ml

产品特色:含全波长紫外线隔离配方mexorylxl,并高度覆盖皮肤表面。超强光稳定性,即使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仍能稳定发挥功效。含维他命e和VICHY温泉水,有效防止皮肤光照老化。外出前30分钟使用,使用时避开眼周,并防止与衣物接触;长时间户外活动需每隔2~3小时使用一次;游泳或大量出汗后需重复涂抹。spf30,uva指数12,防水配方,质地清爽,不油腻;不含香料和防腐剂;喷头包装,同时适合大范围身体肌肤使用,使用前充分摇匀,喷于掌心后涂抹(不可直接喷于面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清透不油腻,有效防止皮肤光照老化。不含香料和防腐剂;味道很好闻。用的时候还是很清爽很贴的,触感很水润,有清爽的感觉,不会油乎乎的,非常适合我的肌肤。让各种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

防晒的重要的不用多说相比每一个女生都能讲出一二来,今天主要为大家推荐好用的防晒霜,不要在化妆品装柜前犹豫不决啦。赶快来挑选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面部防晒霜SPF30/PA+++ 260RMB/ 50ml

产品特色:全新倩碧日光防护系列拥有多种防晒指数和质地形式,能满足不同生活形式和使用偏好的需要。其清爽质地不仅来自无油及不生暗疮配方,同时还防水防汗。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比较浓稠的乳液状,延展性比较好,涂抹方便,好吸收。随身携带下班前也涂一涂再出门。足够抵挡紫外线了,还可以防水防汗哦。最重要的是不会出油,相信绝对不会让油性肌肤的MM失望的。夏日防晒我觉得也够了。

防晒的重要的不用多说相比每一个女生都能讲出一二来,今天主要为大家推荐好用的防晒霜,不要在化妆品装柜前犹豫不决啦。赶快来挑选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NEUTROGENA露得清凝时赋活淡纹紧致防晒乳SPF20/PA++ 179RMB/ 40ml

产品特色:NEUTROGENA露得清凝时赋活淡纹紧致防晒乳SPF20/PA++ ,特意添加UV防晒配方,有效隔离紫外线,在肌肤表层建立稳固的抗老防线,抵御“光老化”。同时结合分层抗老科技,专利植物活性精华活肤莳萝、抗氧化黑莓与锁水青蒿层层深入渗透,逐层修护肌肤。由内而外,针对每一层肌肤的老化因素对症下药,做到表层防护、中层活化、底层重塑,能有效淡化细纹,逐层紧致、滋润并强化肌肤,肌肤一层层重现年轻活力。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个防晒乳特意添加UV防晒配方,有效隔离紫外线,轻盈柔滑的质地,按摩后吸收很快,能有效淡化细纹,点亮肤色,逐层紧致、滋润并强化肌肤,肌肤一层层重现年轻活力。

防晒的重要的不用多说相比每一个女生都能讲出一二来,今天主要为大家推荐好用的防晒霜,不要在化妆品装柜前犹豫不决啦。赶快来挑选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玫琳凯艳阳防晒霜SPF30/PA++

产品特色:供高达SPF30的防晒保护,能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适用于敏感性皮肤。清爽配方,能迅速被皮肤所吸收,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及阻塞毛孔,适合各种肤质。富含植物萃取精华,包括黄、绿及白茶提取物,抗氧化成分,帮助抑制自由基产生,用后感觉格外的柔软滋润。预防晒伤与紫外线的伤害,帮助延缓晒黑。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清爽质地,能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晒斑、老化。完全可以吸收,抵抗外界污染。富含植物萃取精华,用后感觉格外的柔软滋润。能防御紫外线、抵抗污染、让肌肤透出健康光泽!

防晒的重要的不用多说相比每一个女生都能讲出一二来,今天主要为大家推荐好用的防晒霜,不要在化妆品装柜前犹豫不决啦。赶快来挑选吧!

防晒霜使用方法:

1 额头、两颊、鼻、下巴分区点上防晒,再由内往外推匀。

2 脖子利用手掌由上往下滴水不漏推开。一手将鼻翼掀开后,另一手抹上防晒品。

3 眼尾部分用小指轻轻点上防晒乳。嘴巴张开后,运用中指轻点嘴角。在脸部最突出的颧骨部位一样再补强。

Sofina苏菲娜透美颜日间防护乳(清爽型)

180RMB/ 30g

Neutrogena露得清清滢调理水

89RMB/ 1瓶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 SPF30 PA+++

340RMB/ 50ml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和纪梵希哪个高级  094核潜艇威力  智能化云数据中心  长度单位D  OPHERA  BF-561  陈华广州家住哪  猫妖的妖惑漫画下拉式  giovannifabiani  2019体育单招篮球评分标准  菲兰雅诗化妆品  nanette lepore  唇釉弄衣服上洗得掉吗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熬夜修复护肤品  傲丽粉底霜选色攻略  inshot导入自己的音乐  dark什么意思中文翻  竹石路一期什么时候动工  阿里巴巴投资上市公司名单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架构  单招没有过怎么办  嘉媚乐护肤品怎么样  基本节点分析法的适用范围  beauty宁静同款唇釉  一加怎么越做越垃圾了  botanist成分  断网神器免root  B2服役时间  ferre包  澳洲尤皙官网  1n4148二极管压降  bb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凯娜诗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醋酸泥泊松片副作用  cerave有旗舰店吗  squeez  leigh病寿命  德国面膜哪个牌子好  用玉兰油淡斑精华起红疙瘩  黛芙薇尔多少钱一瓶  傲卓  兰蔻180和290试色  6a10二极管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金海棠  美女  excel中if怎么比较时间大小  阿玛尼509平价替代  开江县余学海  ABC怎么样  卡地亚230961nx3001  its skin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亮吗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怎样快速修复皮肤屏障  董欣护肤品到底安全么  机械表世界时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牛仔裤布料价格  糕点专业大学  只炒一只股票的法则  人工智能合成软件  tf黑管豆沙色是哪个号  哑光唇釉涂法  sk2和兰蔻的洗面奶哪个好用  红色的小象曝光  嫒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30岁转行工程造价  完美日记唇釉912试色  法国唇釉品牌  Bubuup  广州尊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活希源香水是什么档次  2019新版爱奇艺弹幕在哪  进出口代理费用  千大数  膏状腮红使用步骤图  cucumber官网  评书网于成龙  以色列死海黑泥面膜  贝曼姿化妆品价格表  dollar发音怎么读音  whoo后的防晒霜好用吗  hungry名词和反义词  迪奥和cpb档次  舒蕾本草优萃  practice的翻译  股票超短线阴线买入法  花印官网怎样查正品  露华浓属于什么档次  常用付款方式  Barbie Tingz  悠莅雅官网  1n4007封装尺寸  大竹安居路规划图  一加6卡顿严重  TIFFA  5000years怎么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