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痘痘肌千万不要做的五件事

痘痘肌千万不要做的五件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9 16:25编辑:beauty
分享:

点击查看下一页

1.千万不要常常洗脸

千万不要因为感觉肌肤油腻,而常常洗脸哦。一天洗脸2次是必须遵循的规律,但是如果过多反而会刺激肌肤的皮脂腺,使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如此一来皮脂腺加重了工作负担,二来皮脂腺会越变越毛躁,越来越活泼。

点击查看下一页

2.千万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过敏的肌肤千万别用磨砂膏,因为会刺激肌肤的表皮。那么在长痘痘的期间,肌肤比较敏感,磨砂膏和收敛水往往会过渡刺激表皮的肌肤,恶化在发炎的肌肤,同时也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导致情况更糟糕。此外,收敛水有收缩毛孔的功效,把原本已经堵塞的毛孔缩得更细了。

点击查看下一页

3.千万不要吸烟

吸烟对身体和肌肤都不好,因为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细血管的管壁,使血液和淋巴的毒素堆积,导致肌肤细胞的复氧率大大降低,使肌肤的愈合能力减弱,很容易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哦。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4.千万不要抠、挤、挑

脸上长痘痘千万别用手或者工具去“调戏”它,因为这样很容易导致细菌二次的感染哦,又或者用力过大而造成皮下淤血,这样很容易留下痘印的哦。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一再刺激、皮肤增生,就好形成隆起的疤痕。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5.千万不要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

这些食物是会增加心脏的负荷的哦,在血液中维生素K的品质会因为这些食物而降低哦,这样会使痘痘恶化,诱发痘痘的形成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pda偏高怎么办  cooi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好用的眼影  macd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专柜价  芭特尔芙莱官方专柜  兰皙化妆品用着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400和201哪个好看  AS官网  led屏制作价格  为什么现在没有瑾泉了  吸附矿泥真的能治病吗  加拿大美术大学排名  nars腮红长宽多少  cri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元创资本国内排名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医肤世家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kenzo香水专柜  aics6与cc的区别  口红分装和正装  招行dkny挎包  松下洗衣机E1555  创维32E82R数据  眼影棒哪个牌子的好  别克新君越Avenir  沈墨卿亲苏清寒  白灵片的功效与作用  抗糖化丸早上吃还是晚上吃  广德自然堂总店  冰箱开关开按下是开吗  找你没说却想要的寓意  中国基洛级核潜艇  雅姿兰  emperess是什么意思  心肌酶高怎样治疗  四川大竹县有几个大镇  alternative怎么用  股价战上6o天线K值变色  ACS在消防图  阿里云 iot  以run的动词短语  绕口令串烧表演词  昂立教育登录  La Prairie  HERBALIFE  Armand Basi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SPORTWAY  变男变女变变变完整版  海丝泉州  拜访我们的新邻居翻译  1cm等于多少pm nm  公斤单位  做jam 粤语  李佳奇怎么那么有钱  樊文花这个牌子的评论  amway是什么牌子  妙巴黎唇釉质地  中国新潜艇曝光  tf口红黑管38号  理肤泉b5厚敷一晚上  ysl唇釉结块还能用吗  德联集团东方财富网  mocha还是brick o la好  shirt怎么读谐音  Martiderm  fruit  正品迪奥999的底标  癌胚抗原每年上升  3ce口红多少钱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烟酰胺用后感觉变黑了  上海先进半导体是国企吗  oneplus新机  华为8x  迪奥唇釉265色号试色  ear的发音规律  妙巴黎唇釉12试色  Black Pearl  rooster怎么念  it官网  蓓丽雅最好用的产品  大学有做蛋糕的专业吗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东方网络会不会退市  广东童谣落雨大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方法图  za隔离霜的危害  VNK口红价格  加点字含义题答题技巧  一加6t配什么耳机  burberry au  美斯尼是什么品牌  jet读音是什么  官方曝光094型核潜艇  moody的意思  妙巴黎丝缎  水乳可以改善红血丝吗  rochester university排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