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的脸到底有多脏?敷一张“仿人皮面膜”,吸出黑头油脂后就知道

你的脸到底有多脏?敷一张“仿人皮面膜”,吸出黑头油脂后就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20:15编辑:vdo
分享:

空气的污染、电脑的辐射、化妆品的残留、油脂分泌堵塞毛孔......引起我们的大油脸,毛孔一天比一天粗大,肤色越来越暗沉。你知道你的毛孔有多脏吗?你以为每天用洗面奶洗脸,真的清洁干净了吗?一片仿人皮面膜,号称面膜界的清洁神器!让我们大开眼界。

用洗面奶洗脸后,拿出仿人皮面膜,有三层,只取中间的一层,敷在脸上超级服帖,完全无缝隙的贴合肌肤,过半个小时以上再撕开。

撕开后将面膜放进清水里进行水油分离,能清楚的看到面膜纸上一层层的油脂和脏东西被吸出来,有化妆品残留、黑头、白头、油脂等等,此时的你精神为之一振,做梦都想不到皮肤有这么脏?

敷完后回头看看自己的脸,每一个毛孔特干净,都能得到自由的呼吸,看着一个字“爽”!

所谓仿人皮面膜,是天然材质中最细的“生物纤维材质”,跟我们皮肤的皮脂相似,能够深入到皮肤的沟槽,将油脂和脏东西吸出来,然后将10倍的精华液注入细胞,因此具有敷一片抵10片普通面膜的功效。

在生物纤维面膜中,伊法瑞是最出色的一款,每一片敷在脸上100%贴合,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的吸在上面,没有缝隙。敷完后满满的一层脏东西被吸出,同时将面膜里的每一滴精华注入到皮肤内,因此当撕开面膜的那一刻,皮肤有明显的提亮。

伊法瑞生物纤维清洁面膜

¥15.5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