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夏季怎能任由油脂在脸上横飞?只要一招,轻松解决无烦恼

夏季怎能任由油脂在脸上横飞?只要一招,轻松解决无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0:33编辑:vdo
分享:

夏季燥热,人体的新陈代谢也会很快,同时内分泌也会随着加快,那出油率自然高了,反映在脸上就是天天都是油光满面,好像必须要一个小时洗一次的样子,长久下去,痘痘也会变多,毛孔堵塞。

想要去除脸上的油,一味的去油可不好,不如多从补水方面下手,水油平衡了,自然不会有油冒出来。补水的方式有很多种,最安全最健康的就是多喝水,从内里补水,坚持下去,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就会在你身上体现。

蜂蜜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采用正品蜂蜜蜂胶提取物,纯天然无伤害,可以有效滋养肌肤,保水补湿的效果非常好,可以有效帮助你回到十八岁的水润肌肤,而且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蚕丝玻尿酸面膜

来自泰国的这款面膜富含玻尿酸,补水效果非常好,面膜质地轻盈亲肤,全配方补水因子,颜色不同,效果自然不同,每一款都可以给你最好的呵护。而且还可以淡化斑纹,收缩毛孔呢,让你拜托大花脸。

敷面膜作为最快速最有效的护肤方法,拿来补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面膜纸贴在脸上,保持心情放松,平躺,让精华液自己渗透到肌肤里,坚持敷几天,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改变,之后就要两天一片,给肌肤一个休息的时间。

补水精油面膜

这款面膜来自阿芙精油,敷上之后水水的,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哦,适合所有肤质的他还不会有过敏的危险哦,为肌肤注入足够的水分,安全还健康,天然弱酸性的他还很好吸收。

抗敏舒缓面膜

这款面膜主要针对的是肌肤过敏问题,富含洋甘菊提取物,可以有效舒缓肌肤,让你不过敏,无痘痘,超薄植物纤维隐形膜布,好吸收,可以让精华液充分滋润你的脸。

睡眠面膜和贴纸面膜比起来,小编还是更倾向于贴纸面膜,虽然睡眠面膜比较简单,但是一晚上肌肤都在被面膜糊着,就失去了呼吸的机会,长久下去,是会造成堵塞毛孔的问题的。

玻尿酸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为免洗的一款,安全无毒,可以放心使用,更补水,更保湿,让你享受无暇水嫩肌肤,同时还添加了库拉索芦荟提取物更加可以水润肌肤了,水分子乳蛋白,营养很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