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三宅一生情人节限量香氛

三宅一生情人节限量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27编辑:vdo
分享:

三宅终身

“终身之水”香水

前调:白色小苍兰、白色仙客来

中调:白百合,白色牡丹

基调:木香,木樨

“终身之水”淡香精

前调:黄色小苍兰、黄色仙客来

中调:黄色康乃馨、木樨

基调:木香

时兴设想的魔术师,丰富情感的发明家,三宅终身今年又化身为情人节传送喜欢恋的柔情作家。

今年情人节,三宅终身推出四款装有不同香氛的精致礼盒,每个礼盒内盛放着一款模范香氛。这四款香氛分别为“终身之水”香水,“终身之水”淡香精,“终身之水”男士香水,“终身之火”清淡型香水。白色的礼盒上,每款香氛的名字隽永而文雅,看上去犹如四本令人回想连连,耐人寻味的喜欢情白皮书,正以四种不同的方式陈说着情人世的温馨与浪漫。礼盒中央浮雕式的半透明心形图案使礼盒内的香氛清楚可见,难以遮掩的融融喜欢意迎面袭来;每款香氛各自独有的巧妙色彩,又为每只礼盒增添一抹别样风姿。

置身于丝缎般坚固的礼盒中,每一款香氛都是一个喜欢情童话中的仙子,地道而又恬静,周身分发着梦境般的光芒。带有珍贵的森林木香和麝香的“终身之水”此次带来了香水(Eau de Toilette)和淡香精(Eau de Parfum)。香水(Eau de Toilette)呈温和的象牙色,淡香精(Eau de Parfum)则为明亮的雪白色。“终身之火”清淡型香水采用粉红色彩,温和而又热烈,一如她那带有玫瑰和香柠檬香调的乳香琥珀;而以柚子香味为基调带有柑桔般幽香的“终身之水”男士香水分发入迷人的蓝色,携带着来自远方的芬芳,分发着无尽的异域风情。

翻开礼盒,就像翻开一幅喜欢的画卷,或静谧,或狂热,或内敛,或豪放。三宅终身将天地间喜欢的芬芳写进每一瓶香氛,在2005年的情人节,希冀每一对恋人相互敞开心扉,细述终身喜欢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糕点烘焙培训  希罗是正规牌子吗  be held in等于  国际标准  mac官方查真伪  钱塘湖春行  finite是什么意思  2019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dior和香奈儿哪个高端  芮谜 Rimmel  芭比布朗哪款粉底好  2019最火口红颜色  lacan  荣耀8x全网通双通道  有没有不伤皮肤的粉底液  广州皮防所主要是看什么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caudalie欧缇丽价格  不调档位的万用表  苹果8P  世界体育大学排名  数学in怎么读  ysl唇釉怎么涂不掉色  迪奥蓝金418  开机让按DEL  嘴唇干唇釉推荐  aquafresh牙膏好不好用  4am成立时期成员  手机弹幕播放器有哪些  times和time的区别  广州酒家是国企吗  老外学中文搞笑  op社  iot半导体  悦诗风吟花吻丝绒墨印试色  有一款国货和海蓝之谜很像  川CHEN适合年龄  欧莱雅121和124比较  一年级拼音字母表大写  音标d发音  00时  后气垫和ysl哪个好用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的粤语版  完美日记哑光910和920试色  厂里大专生多吗  万安万象国际楼盘  梦见捡直尺  库冰点文  KASSEY  forgot  一个女人说7啥意思  PHILIPS  莱斯特大学在中国算几流大学  2019体育单招改革  26个拼音大小写字母表  一加七手机好不好  ysl黑管唇釉小样  孕妇能用阿玛尼素颜霜  博倩叶中国官网  转行做爵士舞老师  倩碧腮红测评  最牛通达信分时图买卖指标  颜庄面膜怎么样  中国风口红套  浙江省级机关上班时间  博生能专卖店  爱泊丽  唇釉摔了  hands的中文是什么  4ft多少厘米  香奈儿和迪奥的关系  眼下腮红妆  中考一半人上不了高中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jtest和n1哪个权威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广东省十大国企  tf口红成分表  糯米饭煮太稀怎么补救  迪奥442唇釉试色  高英培相声买花圈  美肌之志  婚礼流程人员安排表  创维55e730a卡在开机画面上  olay三款小白瓶成分  强的松减量公式  饮品小吃培训学校  宇田真  vivox系列好还是y  茶灵中国官网  杜仕明和顾家北  后二平刷55住  ysl黑管唇釉多久成膜  黑苹果 csr8510  最大的涡喷发动机  蔻瑞哲水乳套好吗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糍粑用什么防粘  deveron威士忌30年多少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