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薰精油和香氛油有什么不同

香薰精油和香氛油有什么不同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33编辑:vdo
分享:

对于香水,爱它或不爱它,可以有千万个理由,也可以完全没有理由。对于最爱的香水,她们喜欢做出感性的判断。

香薰精油的作用:

香薰油只能作为香氛用,用扩香石或者熏香炉来散发香味。

精油(撇开劣质假冒的不说)是纯植物提取的,对身体有很多益处的,可以用来作为芳香疗法的东西。

不同精油有不同的作用。熏香、按摩(纯精油不可以直接涂,必须调和基础油),泡澡等等,是有一定功效的。

以特定种类的植物,经过特殊提炼方法而做成的带有香味,具有挥发性植物精油。植物精油不仅芳香,而且是植物珍贵的精髓提炼而成。香薰精油挥发性高,且分子小,很快被人体吸收,并迅速渗透人体内器官,而多余的成份再排出体外,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的时间,植物本身的香味,也直接刺激脑下垂体分泌酵素及荷尔蒙分泌等,平衡体内机能。

香薰精油的使用早在多年前已开始了,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疗效显著。香薰精油的功用是多方面的,无论对皮肤,情绪精神及身体的健康,都有一定的疗效.

1.皮肤方面----加速循环及细胞的新陈代谢,帮助伤口愈合,加强皮肤的抵抗力和组织力,有效延缓肌肤老化.

2.健康方面----能有效畅通循环和经络系统,加强身体免疫能力,排除多余的水分几废物,调节内分泌,使身体机能达到平衡的效果.

3.精神方面----香精精华油能直接刺激人类大脑神经系统,有效帮助松弛神经,舒缓压力,同时亦可激发活力,使人精力充沛,精神集中,信心十足.

4.情绪方面----香精能有效稳定情绪,使思想集中,加强对事物的判断力,且能帮助心理及生理的协调.

5. 医学方面----部分纯香精油的药性比草药浓七十倍,渗透力高,能速效针对疾病,如香精有极强的消毒,杀菌,消炎功效:有些香精则可治疗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疾病等作用...

使用方法推荐:

1.按摩法:取适量香薰精油均匀涂抹并按摩身体局部,完毕后用毛巾吸净余量精油.

2.沐浴法:将数滴精油放入浴缸的温水中用于泡澡或跑脚,全身放松浸泡大约20分钟。用前先将精油在温水中搅均匀,水温不易过高,否则精油会很快挥发.

3.吸入法:将数滴香薰精油放入一小盆热水中,搅抖均匀。头靠近小盆,用毛巾将头连同盆一起盖住数分钟,吸入盆中冒出的香薰蒸气(吸入时闭上眼睛,以免酌伤眼睛)。亦可将数滴

精油拖于手帕上,放在鼻间轻轻吸入.

4.蒸气法:购买一盏香薰灯,在小碟中加入水及数滴精油,然后点燃无烟蜡烛。根据不同的香薰精油,其留香时间有所不同.

5.敷 法:在200毫升冷水或热水内加入数滴香薰精油,将一小块毛巾放入水中浸透,取出敷于患处1-2分钟,如此反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漆光唇釉134试色  薇姿美白淡斑系列  靓妆频道官网化妆品  大竹竹周快速路  快手网红偷竹酒  让时间倒计时的软件  帕蒂拉贝尔  用bad造句  keys是  3d机器视觉  帝王侧被删内容  3dd303a参数  京东秒杀是什么意思  一加官网7  转氨酶114能化疗吗  Belli  任选一支股票进行技术分析  纪梵希小牛皮爆款  c3198参数  股票争霸赛的套路  稚优泉615试色  suvamx是什么意思  ysl唇釉两种刷头  foot studio  去工地干穿线工可以吗  柚木世源眼部精华霜  有什么仪器可以测量缝隙  中国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李佳琦蜜莉六胜肽面霜  科勒艾黛儿马桶  欧缇丽淡斑精华用法  GOSH是什么意思  color的音标怎么读音  乳腺增生久了会癌变吗  ck是什么酶的简称  corn可数吗  nuk奶瓶和贝亲哪个好  landed price什么意思  刘清酷吧学校  中国096最新型核潜艇  平度波尼亚工资怎么样  成膜好的唇釉  cpb钻光粉底液价格  黛汐这个品牌是正货吗  缓解疲劳的眼药水排名  口红发软怎么办  以横破纵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怎么把数据存到数据库  迦楼罗骑士bima全集  社区矫正警察总队  Naturade  抗糖饮什么喝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jurlique  学校门口做什么生意  kenzo风之恋香水香评  菲拉穆格  欧莱雅的唇釉怎么样  Candy PaPa  芙瑞塔滚轮一支大约能瘦多少  hisamitsu成分  lyberpink是什么意思  迪奥788唇釉图  时间表个人安排  采青 子  各大品牌唇釉对比  nginx与tomcat  虚拟现实开发软件  成功人士的时间作息表  安卓手机软件编程入门  引起脸上红血丝的原因  转氨酶300多怎么办  52看看为什么播不出来  柏肤源化妆品怎么样  粉饼结块要刮粉吗  乐敦cc和小林祛斑膏  nars腮红取粉困难  landed in  雅思需要掌握多少词汇  郭富城熊黛林感情  美康粉黛  1000多的精工机械表质量如何  VS  tltd18磁力  宝诗龙中国官网  表格高级筛选设置条件  书签花边简笔画  transportation造句  蒂蕾丝  URIAGE  德国花果茶的功效  雍卡  BEAUTY PLUS  康是美网购  室内施工图进度计划表  自制蒸小点心的做法大全集  渠县司法局局长  翻译海词  泰坦凝胶真正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