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真的假的!例假洗头会得癌?

真的假的!例假洗头会得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3 08:52编辑:orange
分享:

例假洗头会得癌症吗?不敢肯定的告诉你,不过例假洗头确实对身体危害很大。多数的乳癌及子宫癌 患者,在例假来潮时,洗头发、提重东西、或产后不注意调养吃冰冷食物,致子宫收缩不完全,应该排出的污血未排净,而残留在子宫之内,日积月累,而使体内 荷尔蒙 分泌不平衡,长久累积而致癌。”

首先, 经血并不是污血,而是人体正常的血液 。除了血液,月经中还有崩解脱落的子宫内膜碎片、宫颈粘液及随之脱落的阴道上皮。在人体内分泌的中枢——下丘脑的调控下,性成熟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发生周期性变化,随着这些激素水平的升高,子宫内膜增厚并出现排卵,而此时如果没有 精子 来使女性受孕,激素水平便会下降。同时,子宫内膜由于失去了激素的支持而破坏、崩解、脱落,形成月经。所以有人把月经称作 “失望的子宫内膜对 胚胎 未植入的抗议”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