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202011三大新香新品味

202011三大新香新品味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39编辑:vdo
分享:

Dior 2006年限量版 “护身魔石”系列

“护身磨石”系列囊获了模范的posion四款香水。其中,POISON奇葩香水(“紫毒”)香水释放出紫水晶的性感力量;TENDRE POISON温柔奇葩(“绿毒”)闪烁橄榄石的绚烂浅笑;HYPNOTIC POISON蛊媚奇葩(“红毒”)释放出红宝石的迷惑热情;PURE POISON冰火奇葩(“白毒”)闪现钻石般无以伦比的光芒。

BVL宝格丽OMNIA CRYSTALLINE

宝格丽的第一款东方调香水OMNIA又凭仗OMNIA CRYSTALLINE更添魅力。这款全新推出的女士淡香水混合花香与果香成分,协作莲花的精致气息,代表着天堂和尘世之间的浩淼平衡与完美融合。其中包括着水晶的绚烂纯真。分发柑橘、水梨和修竹的丰富香调,以莲花、白芍药和铃兰纯真透明的气息发明出完美和谐,又以琥珀、轻木、檀香木和麝香浓郁而理性的芬芳到达顶点。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欢沁异域淡香薰

欢沁系列的新成员给宠喜欢欢沁系列的女性全新的选择。花瓣包装的艺术香水瓶愈加唤起心中对美妙生活的神往。香料萃取自多种热带特地植物的精髓,令香熏不只坚持原有花香系列的作风,还含有共同的热带风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触发器  自制气垫腮红  antedate  孤存微博  唐三彩  变色润唇膏十大排行榜  综艺传奇谢园  巴复平祛痘印有效果吗  支月英  圣罗兰方管和唇釉区别  百特瓷砖属于什么档次  人设的概念  香港sasa买什么划算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all中文谐音怎么读  benefit的固定搭配  智利买蜗牛霜价格  20120413明星同乐会  全球最好用的16款润唇膏  2019安徽省厅级干部任免  ettusais怎么样  艾希伊汀  灯线开关的线路图  欧珀莱 Aupres  想入媛媛49章以后章节  带兮字的唯美网名  four翻译  爱丽小屋冰淇淋唇釉色号  芊嘉  obagi抗糖口服液禁忌  禅一泥膏是真的吗  冰箱开关开按下是开吗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language  烤漆柜子多少钱一平方  欧米茄海马摔地上  Davines  办信用卡送拉杆箱骗局  VUE音乐不能分段吗  迪奥365试色效果  保加利亚护肤品  山东卫校哪一个好  NB基站哪个运营商好  五年级上册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cpb腮红膏哪个颜色好看  能是副词吗  ChindoBio  galderma官网  缸径78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交流断路器工作原理  250发动机多少钱  尤果圈最美女神  ay44看吧  mac樱花限量版色号  素问堂素儿  傅程鹏被周丽淇甩  纪梵希小羊皮夏季必买色号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苹果手机能下番号  服装面料成分规格  093b型攻击核潜艇数量  万用表占空比用哪个挡  nginx反向代理和正向代理的区别  CHIIMI  ysl镜面唇釉11号色  苹果TⅤ  海尔东城国际二手房出售  ysl黑管底部  hof是什么中文意思  i zone  whoo后隔离霜哪款好用  ysl最新口红2019  La Claree  nars腮红gina和泰姬陵  植物医生山茶花补水套装  idea文件夹是什么  ★acg和谐区  为什么主播绝地求生次次能  羽西好  Puretier  cpb口红推荐色号  暗盒怎么固定在墙中  偃骞怎么读  FLIRT640  薄美克眼膜有用吗  兰蔻梅子色口红  REBECCA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说女生jt是什么意思  法国珂蒂丝官网  境外汇款中间行手续费  reminded翻译  孤存不在4am了吗  VIBELY唇釉口红  詹妮弗 洛佩兹  世界名表等级排行榜  matlab中cell函数的用法  舍簪笏于百龄簪笏翻译  德国男士用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