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雅诗兰黛三大香水品牌

雅诗兰黛三大香水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3编辑:vdo
分享:

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推出旗下多个知名香水品牌

在清新艳丽的初夏,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推出了包括Tommy Hilfiger唐美希绯格、Aramis雅男士,及Donna Karan唐纳凯伦等知名高档香水品牌。这些品牌都附属于雅诗兰黛集团的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部门。

变化万千,奥妙莫测的嗅觉体验令香水一如艺术品,屡屡给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场所与心情中带来特地的感受。正如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旗下的这几个品牌,具有各自共同的个性与魅力。

Aramis雅男士品牌由雅诗兰黛集团在1964年开拓,首开全球高档男性护肤品及香水市场的先河。它是第一个在百货公司出卖的男士香水品牌,上市之后就遭到了广泛好评。它具有共同的男性魅力,带一丝挑逗,性感而不宣扬。品牌名称的词源来自于洋溢着诱人异国情调的土耳其,表现了香水文雅高尚、醇厚诱人的共同魅力。最初的那款模范香水Aramis Classic直至今日还倍受推崇,在全世界超越120国家和地区广受欢迎。

雅诗兰黛

在中国重点推介的Tommy Hilfiger唐美希绯格香水,则被称为“地道的美式香水”。 1995年,美国知名服装设想巨匠Tommy Hilfiger公布了他的第一款香水:tommy唐美希绯格男士香水;尔后又在1996年公布了tommy girl 唐美希绯格女士香水。这两款香水从Tommy Hilfiger的时装中获取灵感,并因循了设想师一向的美式精神,洋溢着自我主意、清新率真、生机四射的香气。一经面市就立刻成了消耗者的最喜欢之一;时至今日,这两款香水依然是时兴年轻人的必备之选。

雅诗兰黛

同时,Tommy Hilfiger唐美希绯格香水处处表现了关于时代精神的敏感捕捉。例如,在美国,Tommy Hilfiger品牌经常与年轻人最喜欢的摇滚乐、演艺明星、全美拉拉队秀结合在一起。在中国上市之后,Tommy Hilfiger唐美希绯格香水也将举行“中国拉拉队秀”,把自由自我,秀出青春与生机的精神带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利辛县干部公示  nars高光哪个色号好用  松下 eg925 935区别  道路放线步骤  福芝芳的结局  德国本土品牌包包  魅影的相近词  冰箱生产厂  去法国留学一年多少钱  资生堂眼霜专柜价格  forte puissance  插线板进水跳闸怎么办  眼涩眼干用什么眼药水  阿果吉曲莫的故事  ta7270p功放图  纳缇诺  兰蔻粉底液有几个版本  奥洛菲化妆品价格表  蔻瑞哲属于什么档次  力帆KP150  哈尔斯人物  米美糀  log的计算题例题  兰皙护肤品是草本的吗  冰箱off和on哪个是开关  糯米糕硬了怎么办变软  摇到外婆桥沪语版  green beans的读音  First aid kit  阿玛尼素颜霜2号试色  D是什么单位  北大男篮单招鲁骜褚添一  悠美  岩藻糖苷酶偏低是什么意思  mac联名王者荣耀  pc123光耦判断好坏  无锡海太半导体女孩子  资生堂时光琉璃和兰蔻菁纯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寿命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牌子的修容盘好用  innisfree  兰芝紫色隔离专柜价  N.V.Perricone M.D  天猫国际直营怎么有两个  nars液体腮红分层  汤圆煮熟放冰箱做雪糕  谷雨春光晓这首诗的意思  男装一般用什么面料  芬迪和lv是一个档次吗  依泉为什么没人买  哪个牌子的粉饼最好用  兰嘉丝汀365淡斑好不好  一只股票分析全面分析  pola美白丸过了赏味期  手机怎么开发软件  肝癌晚期为什么会胃痛  服装m代表什么成分  北京同仁堂网上旗舰店  面料中p代表什么意思  哪里学面点比较好  Beauty Essence  重庆合川昂立国际话号码多少  irrelevant反义词  秋林股份董事长李亚  和一加5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Eviews8加权最小二乘法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资生堂面霜有几款  婴儿用品品牌排行榜  万用表的制作  美国有catalo买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顺序  olay淡斑精华液怎么用  德语翻译  male什么意思  想入媛媛更新版52  steam中文  GELLé FRèRES  乔芙妮  带胭脂的古风名字  years读法  BRTC  乐敦cc美容液能淡斑吗  小班粘土教案仙人掌  圣罗兰黑管唇釉多少钱  沧县三元堂  威廉哈维的医学故事  dior专柜都没有塑封吗  悠兰  NYX  大卫尼斯  渠县籍名人  德国购物买什么划算  ft飞机是什么  丝塔芙洗面奶孕妇能不能用  晶圆划片刀  单招没考上还能考别的学校吗  新洲iso9001认证找本地公司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