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她和他甜蜜的情人香氛

她和他甜蜜的情人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7编辑:vdo
分享:

情人香氛+

小说家普鲁斯特在名作《追想似水年华》中曾写道:“当岁月消逝,一切东西都消逝殆尽时,唯有空气中漂泊的气息还恋恋不散,让往事记忆犹新。”香氛,在这个喜欢情的时节里,特地显得特地。她和他完整合拍,穿情侣装、戴情侣对表,而那些成对的香氛,自然不容错过。就像人人世有无数对情侣好伴一样,在充溢着魅惑与接收的香水世界里,同样相拥着一对对好偶情侣,他们或以诱人的内在质量,或以相似的新颖造型,诉说着浪漫的情思。即使在不同的空间,我们同样呼吸着相同的滋味。情人香氛让我们整天在一起……

他&她:慵懒

享用喜欢情最舒适的地方,莫过于海边。碧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以及轻轻带有咸味的海风,这一切都为甜蜜的喜欢情布置好了场景。和喜欢人在海边你侬我侬地谈谈情,诉说衷肠;或是闲来一起跳一曲探戈,都别有风情。适合如此慵懒情侣的香氛,自然也是令人心旷神怡的。清淡之中,不时泄漏着大自然的气息,此时的喜欢情怡然自得。

引荐:BeyondParadiseforwomen&ormen这一组梦境式的情侣对香,有一个漂亮的名字,叫作“霓彩天堂”。香水瓶身被设想为水滴状,曲线十分优美,并会随着光线不同出现出炫丽的七彩色泽,似乎一滴来自天堂的甘露。

魅惑香调:其中,男士“霓彩天堂”香氛是一款集结男性阳刚气质以及诱人魅力于一身的产品。它的前味有着生动和开朗的清新特质;中味则取自地中海能量,普罗旺斯鼠尾草、熏衣草精髓、龙蒿、百里香精髓以及岩玫瑰,分发出温暖沉稳的木质幽香;后味则剖析海滩木、橡木苔、伊甸香根草、印尼广藿香和金色千层木树皮的滋味。女士“霓彩天堂”香氛则愈加柔媚慵懒。它的前味包括伊甸清雾、柑橘类精华、蓝风信子、哈密瓜花蜜以及贾布提卡巴果,清淡中蕴涵果香;中味则是取自狗牙花、嘉德丽雅兰和卡特莉亚兰,花香浓重;后味剖析了斑马木、白千层树树皮、黄葵籽,沉稳中又透着淘气。

情人指数:★★★★★

他&她:性感

同样是在大海边,这一组情侣则要火热、甜蜜得多。暖湿的海风吹散的不只是人们宽松的衣裳,还有那颗拘束的心。既然已经来到海滩边,无妨和随潮流,穿上比基尼,秀出自己的身材。往常在办公室里总是盘起的长发,此时也可以松懈开来,让它迎着海风,漂泊出漂亮的弧度。此情此景,正是发生罗曼蒂克事情的时候。这时的香氛,无妨也挑选些性感热辣的。

引荐:THEMORGANCOUPLE这一组情侣对香,单是看瓶身设想,便可瞧出些性感的元历来。将香氛瓶摆放在一起,远远望去,似乎是一对相喜欢的情侣紧紧相拥着,两人相互依偎,一刻也不愿分别。

魅惑香调:女香的香调为东方花香调,在茶藨子花和红椒子辛辣香气中,分发出妩媚的气息。男香则别具一格,带着柠檬、佛手柑和鼠尾草谐和的香气,以及薄荷、茉莉和天苎葵分发出丰沛的男性生机。

情人指数:★★★★★

他&她:怀旧

关于许多人而言,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两个人牵手到老。没有轰轰烈烈,用涓涓细流灌溉而成的喜欢情,愈加回味无量。能出国旅游,度二人甜蜜世界虽然是好,但在家附近的公园内,两人背靠着背,闻着花香,看周围的孩子嬉戏,又何尝不是种幸福。这样的生活,不只真实,而且踏实。关于这样的情侣而言,香氛越自然越好。

引荐:Duneforwomen&formen这一组情侣香氛以清新自然芬芳为特色,阳光、沙滩、海风和清新的空气叫人情不自禁去接近大自然。在瓶身设想上,这一组香氛,同样追求简单和幸福的原则,温暖的橙色和淡雅的浅黄色,令人感到平安可靠。流利而简明的线条,更是令人了如指掌。

魅惑香调:这一组香氛为海洋味香水,香味自然率真。男士香氛的前味为无花果叶、罗勒属植物叶、黑醋栗和西西里柑橘,清新自然;中味则取自新柑橘、苔藓和鼠尾草属植物,绿意芬芳;后味是雪松和零陵香豆,闻之令人感到沉稳。而女士香氛的前味为百合、香萝兰和中国牡丹,有清甜的滋味;中味为茉莉花、百合和香水树,幽香无比;后味为金雀花、地衣和龙涎香,有淡淡的大海滋味。

情人指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适合什么年龄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count noun是什么意思  Born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贝罗  挽救大明朝大罗罗  阿玛尼红管509好看吗  司法局公务员怎么样  am pm怎么区分  刮痧后可以用热水敷吗  雅邦口红价格  孕妇afu为什么偏高  哈尔斯油画  英里英寸英尺  埃菲利娅面膜怎么样  南宁西餐培训学校  达州渠县刘伟  FOB和FCA  意念回到过去改变过去  toxic friends  fau小金管跟小黑管区别  贴片g1引脚图  手机字体上面带拼音  eli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媛子的意思  国产显示器  St.Dicarlo  lⅰng  中西式面点专业前景  酥皮糕点家常做法  现在国企都是6个月转正  一加7手机怎么样啊  爱弹幕注册  albion健康水使用方法  Y什么路  歼8和歼8II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financial  高压接地开关的作用  面点从哪学  郭媛媛个人资料  空军817事件处理  方媛不漂亮  韦神用什么鼠标  夏天口红和唇釉  bilibili全弹幕装填  nars眼影要自然选哪个颜色  silklinen是什么面料  laine是什么面料  baraitai  一支芙瑞塔瘦几斤  owl的发音  迪奥359试色  先腮红还是先高光修容  china net  ma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全网通的手机有哪些  唇釉太稀放点什么  倩丽中文官网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问竹石路一期要修吗  公孙离口红颜色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skirt有趣记忆  鳄鱼t恤衫  娇兰25和28号口红  should怎么发音  造价咨询公司太累了  亿元炒股散户  肝功能各项指标都很高  阿云嘎和王晰太熟悉  欧莱雅钢笔唇釉115色怎么样  小米iot模组  俄罗斯军费比例  inshot怎么设置字体出现特效  音标发音  仙女们降温喷雾有用吗  歼20真实水平吹牛  excel对比两列找不同  o的音标是什么  写诗我美丽的校园  十大致癌纸尿裤  audiobookbay  乐敦祛痘印霜有用吗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魔飞口红  无油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艾米龙手表回收  阿玛尼小胖丁600试色  jump有关短语  阿玛尼手表ar1981真伪  jumpandrun怎么读  道路放线和放样  艾妃儿  ohui欧蕙适合什么年龄  inshot怎么添加文字  德扑术语suti  mac唇釉103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