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勾魂记用嗅觉焐热他的心!

勾魂记用嗅觉焐热他的心!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04编辑:vdo
分享:

冷空气总是在入夜后到来,这个季节的约会好像也很不容易升温。见面前,打理好香水、秀发、肌肤的香味关系从嗅觉焐热他的心。

年轻男士喜欢水果香,轻熟男钟情花果香,成熟男偏爱柔软花香。随着男性的成熟,他喜欢的女性特质竟然从醺熟转向柔嫩。

勾魂记:今夜从嗅觉焐热他的心

花果香调:向右转成熟,向左转青涩

花果香调:向右转成熟,向左转青涩

花朵和果实杂糅的香味,最吸引30岁的男人,在他们最葱茏的年纪,他们也期待女性就像初夏的果园。有些花已结出果实,有些花刚刚绽开。

果香调:熟女的气味,就像掌心的水果

所有的年轻男士都说,熟女的淘气最让人心碎,就像一只橙子滚出它的大部队。到了这个年纪,一种果实的单薄芬芳,讲述心中的千般滋味,需要配一杯“水果鸡尾酒”。

勾魂记:今夜从嗅觉焐热他的心

清洁感气味就是至香

发香之香

诗人波德莱尔在《头发中的世界》中流露“让我长久地、长久地闻着你的头发吧,让我把整个脸庞都埋在里边吧。就像一个口渴的人把头伸进一股泉水里。”

清洁感气味就是至香

女性发上的清淡香皂,常常勾起男性青春期的回忆,当年,可没有那么多处心积虑的留香产品。前座女生头发上散发的皂荚气息,便让他触摸到白日梦的甜蜜。

勾魂记:今夜从嗅觉焐热他的心

迷人发香是一座白日梦花园

迷人发香是一座白日梦花园

依兰的花香,让人没有半点抵抗力;玫瑰的轻柔香气掠过肩头,让你眼神明亮,两颊染上绯红。熏衣草香则让你们之间弥漫催眠气息……花香就是从你秀发上绵延的小径,激起他探索的欲望。

勾魂记:今夜从嗅觉焐热他的心

水果香携来异域梦境

水果香携来异域梦境

“她天真,顽皮,聪明,非同一般地主动热情,她的深色缎发上闪耀异域情调”要是让他闭目去嗅她发上的水果香,他多半会认定她是卡门一样自在奔放的引领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体育生体考没过本科线  古老玫瑰水保质期在哪  医学缩写inp  化妆品品牌大全  流行的口红画法  早起的人都在干嘛  欧莱雅奇幻粉底液色号  致十八岁的自己  歼六  上市原始股骗局  眉笔  泰国grab收高速费吗  一般牛仔裤的面料配比  招行dkny挎包  机器人视觉贴合定位  家常糕点的做法大全糕  半导体代工厂分布  媖洁卫生巾排第几  达州一日游必到景点推荐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真吗  实践能力的具体措施  南安普顿和谢菲哪个好  专柜撤柜的衣服可信吗  小孩专用指甲油的品牌  strap_on  西太后是几线品牌  阿玛尼香水的价格  舞蹈俏江南的节目串词  ear的发音规律  lnf0是什么意思  大乔口红试色  预防长斑的护肤品  544HS  资生堂ipsa官网价格表  intellij idea  face to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绝地求生qe闪身教学  php登录后页面跳转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NEWFACE  辨别衣服面料的方法有  过期的鱼油有什么妙用  负荷开关接线  Vitalab  2019 lcd屏手机推荐  没有穿内衣裤的美女图  secretkey  cmiot物联卡设置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inshot怎么调镜头模糊  杜伦退留位费政策  气垫卖点  大人抹儿童防晒霜好吗  美的冰箱补偿开关红点  B&F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多少  姿黎雅  开关on和off标志  T I M  澳洲抗糖饮的功效  打卡机怎么安装  creed阿玛菲花园  巨人导航收录500精品  autohold要一直打开吗  Amore  水磨坊  旅游ar  video star多层剪辑教程  怎么给手机换主题  万用表占空比档是哪个  洛园护肤品有激素吗  道士作息时间  芭比布朗持妆粉底色号  测量物体长度的工具是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专柜价格  王雨纯  大码模特奥莉  糕点  ipad买wifi版还是插卡版  贵妇琉璃乳  腮红用什么颜色  君越和cc哪个档次高  T你  大单净量指标公式  涂了粉底液还要涂气垫吗  奢侈品女鞋品牌  OMO  万代  aigner最便宜的包  中国十大特色传统美食  Korner  HD74HC14P  Sp文  澳洲羊奶皂澳洲人不用  哈罗闪防晒喷安全吗  自动探针台保养  pt100三线制接线方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