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窍门香薰的穿着艺术

窍门香薰的穿着艺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07编辑:vdo
分享:

香薰

香薰是一种另类的衣着艺术,没有香味的女人就如没有糖的咖啡,淡而无味。香薰的最高境地乃身、心、灵(Body, Mind, Spirit)合一。香薰精油大多从植物的果实、花朵、叶子、根部或种子等提炼出来,有抗菌、杀菌、排毒等效果,将之加热约半小时,便可减少空气中的细菌数量。

香薰精油还有多种治疗用途,它能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系统,扫除细胞内毒素。香薰液元素精细,成分生动,故能深化真皮层,经血液运送氧气、水分、营养给细胞,其渗透力是其他护肤品所不能媲美的。亦由于香薰精油是百分百的自然产品,所以,比起人工制造的化学元素,更为皮肤所接受。

方法一:先将双手弄湿,选用适合肤质的洁面液,搓揉成细泡沫后,在脸上轻轻打圈洁净,然后用清水洗净。

方法二:用爽肤水喷湿皮肤后,涂上约 2cm的“纯薰衣草去死皮泥”,将老化角质、色素带走,然后在脸上打圈洗开,约 1分钟后,用水洗净,再喷上爽肤水。

方法三:用约一汤匙(8ml)的荷荷巴油 Jojba Oil,加6滴洋甘菊Roman Chamomile,用手指轻调匀后涂在面部和颈部,按摩5~10分钟,让皮肤持续接收香薰精油,不要洗去。

方法四:将香薰面膜均匀涂在脸部和颈部,再用湿化装棉盖上眼睛。敷面时期,喷上爽肤水,可增强补湿效果,15分钟后洗去。最后再喷上爽肤水,轻涂上美眼修护液和面霜,整个自助香薰护肤程序只消20分钟便完成。

按摩法

将香薰精油参与原植物媒介油中,然后一起放入盛器内搅匀,比例为12滴香薰精油参与25毫升的媒介油,用此在身体进行局部按摩。按摩完毕,用毛巾包裹被按摩处,直至香薰精油完整被接收为止。

沐浴法

将8~10滴精油放入浴缸的温水中用于泡澡或泡脚,全身放松浸泡大约20分钟。未经稀释的精油有时会对某些资料的浴盆有损伤,浸泡前先将精油搅匀,水温不能过热,否则精油会很快蒸发。

吸入法

在一小盆热水中参与1~3滴香薰精油,头靠进小盆内,用毛巾将头部连同小盆一起盖住数分钟,吸入盆中冒出的香薰蒸气(蒸薰时闭上眼睛,防止过热的蒸气损伤角膜)。此外,亦可滴1~2滴香薰精油在手帕上,放在鼻间轻轻吸入。

敷法

在200毫升冷水或热水内参与1~2滴香薰精油,将一块小毛巾放入水中湿透,然后取出毛巾,敷在患处约1~2分钟,如此重复。蒸气法 购买一盏香薰灯,在小碟中参与水及数滴精油,然后点焚无烟蜡烛。依据不同的香薰精油,其留香时间有所不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满仓深度被套如何做t  guess行李箱怎么改密码  单招录取了不去读会怎么样  评书演员郭燕娟资料  怎样判断醪糟已发酵好  杜若寓意  practical啥意思  带花边的字体怎么弄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雅诗兰黛432梅子色  大元  dior744和080试色  艾依韩  橡果国际  金甲虫加盟条件  Montagne Jeunesse  抗疲劳哪个眼药水好  深度相机  litany  玄云发动机怎么启动  女人必买8款口红  afu指标偏高  俪瑞思和兰芝哪个好  化学中sc和cc代表什么意思  爱唯乐钙片  strip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M是什么  5+1执法改革  乐敦清  工业相机视觉系统  芋圆硬了可以反复煮吗  kidnap什么意思  cycles音标  VIBERT FRERES  35岁戴什么手表好看  黛西菲尔官网  结婚婚礼流程负责人安排  艾玛丝护肤品怎么样  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洁面乳好  很美很冷门的古诗句  2019体育生高考分数线  fancl卸妆油和艾天然卸妆油  mac chili底部标签602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试色  口红管子再利用  aigner手表价格  中专毕业生大专要读几年  蟹读  樱尚  mac103唇釉试色  加点字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ems快吗  packet  开江高铁开工了  1加6是什么杂牌  bonnie音标  简易万用表  2019浙江高职单招扩招  学饮料甜品学校  successful的反义词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分时指标公式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江诗丹顿geneve机械表  娇韵诗洗面奶手法  mac口红ab7颜色  北京时尚码头商学院  中国饮食文化总结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万用表查故障的原理  迪奥999好看还是ysl1号  圣罗兰唇釉怎么用  凯特.丝蓓  双头眼影棒怎么用  远程战略轰炸机排名  玉兰油美白淡斑精华液用法  圣罗兰镜面唇釉  粉底液与bb霜哪个更好  ysl唇釉多久用完  甜酒酿米太烂  皙摩小黑瓶能用吗  怎样抹腮红  利辛县公安局储可飞  org汇编  怎么缓解视力疲劳  波儿卸妆水怎么样  兰芝隔离霜外包装  海尔洗衣机itime设置  26个小写字母a o e  一千五天王表5956  乐敦v  pm和cm换算单位  5分钟k线怎么看  世界最短的长度单位  腮红有哪种颜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吃一顿米其林三星多少钱  特种船有哪些  适合童话剧的背景音乐  bliss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