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2010年六款限量版香水

2010年六款限量版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0编辑:vdo
分享: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采用淡淡粉灰色的原木打造其2010 春香瓶身,搭配雪白色的金属雾面瓶盖。柔和的雾白质地与冷峻的金属触感,坚硬的天然木质与温暖的原木触感,两者互相冲击却转化成耐人寻味的全新素材,形成最强烈也最契合的对比。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 2010春季限量版花之木裳女性淡香水由 Jacques Cavallier 设计出新的香氛气息。黑醋栗和柑橘的清新悠然摇醒了花朵的芬芳。玫瑰、含羞草、和小苍兰优雅地散发柔情。 维吉尼亚雪松木伴随浪花漂荡出更迷人的特质和深度。海洋流送著雪松木靠岸,随着木质薰香带来龙延香与白麝香,才能使原本的漂流木显出如此引人注目的风华。

三宅一生漂流木的艺术:艺术家巧用天然原料的技巧 採用完全未经处理的山毛榉木,将之内部挖空并切割成瓶子的形状。以钢刷处理强调出 类似漂流木的纹理效果。最后上色和并以亮光漆抛光。

为什么要用山毛榉木?山毛榉木纹裡平均、并且颗粒细致,便于处理。三宅一生香水团队以符合永续森林经营的概念取得原木料。有管理人员负责维护生态、生长、移植和防护动植物物种,确保土地的使用不会侵害其生态系统。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2010年,Cartier卡地亚公司以喜庆的红色为主打,将Cartier Delices EDP卡地亚果漾女性香水重新推出,香水容量为50毫升的限量版淡香精。瓶身的包装以红色与金黄色为主色调,散透出浓浓的假日氛围,犹如圣诞树上的糖果般诱人。香水的售价为100美元。

Van Cleef and Arpels梵克雅宝公司继续以童话小仙女为主题,将Feerie系列的三款香水(Feerie女性香水、Feerie女性淡香水和Feerie Gold女性香水)呈现给广大香迷。Feerie Gold女性香水是Van Cleef and Arpels梵克雅宝公司于近日刚推出不久的一款单品香水,香水瓶身以精密的多面切割,金色的橄榄枝上静坐着一位活泼可爱的小仙女。香水的香调:鸢尾、香豆素、香草、马达加斯加天芥菜。来自神秘世界的童话故事将这种奢华而又奇幻的香味带入香水里面,以其魅力环绕你周围。Feerie Gold女性香水的售价为250美元。

Bvlgari宝格丽公司将以旗下香水中最经典、最热卖的Eau Parfumee au The Vert Extreme绿茶中性作为限量版推出,这款香水也将作为Bvlgari宝格丽品牌创立125周年的纪念芳香。香水的容量为15.2盎司的淡香精。此外,这款香水搭配了一个装有黑色喷雾器、容量为12盎司的华丽瓶身。整套香水的售价为350美元。

Guerlain娇兰香水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以Shalimar Oiseau de Paradis一千零一夜鸟的天堂女性香水作为重磅推出。香水瓶身以蓝色的羽毛点缀出香水的和谐与优雅,香水的灵感来自古印度的传说,Shalimar取名于梵文中“爱的神殿。相传古印度统治者Shah Jahan在他的爱妻Mumtaz Mahal过世之后,为她建筑了一座泰姬陵,以纪念他们不朽的爱情。不久,泰姬陵里来了两只色彩艳丽的鸟,它们在泰姬陵上安了窝,从此日日夜夜独守着那个爱的神殿,直至有恒。这款香水的容量为50毫升的淡香水。

  Thierry Mugler蒂埃里穆勒公司以Thierry Mugler Angel蒂埃里穆勒天使女性香水为原型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新年限量版Angel Extrait de Parfum天使淡花香精,香水延续了原版的童话故事,以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装饰,突显出新版的香水天使般的美好。香水的容量为10毫升,香水售价为200 美元。除此之外,Thierry Mugler蒂埃里穆勒公司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ngel Collector Superstar EDP天使系列巨星淡香精。香水的容量为14.2盎司,如同圣诞树形状的瓶身装饰着25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香水售价为3000美元。

  The Heart of Gold爱之金心香水是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公司为迎接新的一年而推出的一款东方花香调女性香水,这款香水的香调囊括了中国木兰、含羞草、保加利亚玫瑰、五月玫瑰、依兰、琥珀、檀香、鸢尾根、香根草、广藿香和香草。香水的容量为50毫升的淡香精。

  Bond No9香水公司也在新年来临之际推出了现代灰姑娘系列——Andy Warhol Lexington Avenue Shoe Extravaganza列克星敦大道奢华水晶鞋香水。水晶鞋内包括了三款50毫升的限量版香水,包括了Andy Warhol Lexinton Avenue pink列克星敦大道粉色香水、Andy Warhol Lexinton Avenue white列克星敦大道白色香水和Andy Warhol Lexinton Avenue violet列克星敦大道紫色香水。这款现在灰姑娘奢华水晶鞋售价为1300美元。

2010香水奢侈品新年限量版 各大香水品牌包括Bvlgari宝格丽、Cartier卡地亚、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Van Cleef and Arpels梵克雅宝、Bond No.9、Guerlain娇兰和Thierry Mugler蒂埃里穆勒等大牌香水公司,都为香迷们准备了各自的限量珍藏版香水。

香水,限量,新年,品牌,Feerie,女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日前,各大香水品牌包括Bvlgari宝格丽、Cartier卡地亚、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Van Cleef and Arpels梵克雅宝、Bond No.9、Guerlain娇兰和Thierry Mugler蒂埃里穆勒等大牌香水公司,都为香迷们准备了各自的限量珍藏版香水。每一款香水的瓶身都以精致的工艺制造,它不仅是一款香氛限量版,也是一件艺术珍藏品。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2010年,Cartier卡地亚公司以喜庆的红色为主打,将Cartier Delices EDP卡地亚果漾女性香水重新推出,香水容量为50毫升的限量版淡香精。瓶身的包装以红色与金黄色为主色调,散透出浓浓的假日氛围,犹如圣诞树上的糖果般诱人。香水的售价为100美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ttempt的搭配  舒筋壮腰丸多少钱一盒  唇釉的刷头掉里面怎么取出来  梦想计划表格  空气开关的价格800安的价格  郁美净为什么那么便宜  leeches什么意思中文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红旗16c  c1815可以用9014代还  防晒霜的配方  ysl黑管漏怎么办  开机按F1F2  EYE CARE  tna美白抗糖饮要长期吃吗  l miss you  植物医生哪个系列好用  外加语语法  小学换算单位大全  dkny手表官网  玫瑰水哪个好  红石榴水润口红  学前教育幼儿教师新闻  武汉璟泓生物  纪梵希缪斯红真人试色  exhaust 意思  鐖钬  艾米龙世界排名第几  The Organic Pharmacy  Kerstin Florian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爱丽小屋腮红多少钱  分析一只股票从哪些方面  同质异形体词素  Nature Gem  腮红对皮肤  王森学院毕业待遇  唇釉可以平放吗  c4106参数及代换  剪标衣服违法么  安植化妆品价格表  防晒霜和隔离可以一起用吗  中国饮食文化史论文2000字  cargo pant  微博大牌菌靠谱吗  阿玛尼挚爱301试色  十二生肖配对  高柏诗3206  Naturade  synthwave  刷腮红用什么刷子  ouch中文谐音  傲凝基亚官网  国内好的甜品学校  缅甸仰光中国人多吗  spring boot 返回json 对象  高职扩招有多好  隔离霜快过期还能用吗  ar如今发展状况  beyond  阿迪达斯怎么投诉店员  防晒喷雾怎么丢弃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nars遮瑕液怎么选色号  王平小品  tⅰ是什么意思  娇兰御廷兰花面膜用法  欧仁妮  李春嫒多大年龄  NARUKO  kindle  眼睛近视怎么办才能恢复  tlt面膜有没有激素  腮红代替眼影  Jergens  通达信分时指标放大  什么是BVI  a ploughed field  珍藏抓涨停妖股指标  贵妇人系列  美国  AVON护手霜  mony读音  山楂妹认亲成功了吗  on和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伊蒂之屋水乳有激素吗  草之语化妆品怎么样  自制低频50hz逆变器  阿玛尼400唇釉平价替代  香奈儿丝绒唇膏色号  00587  Cheer  糯米果怎么做三天不硬  fancl美白丸致癌吗  怎么完成梦想  pola维c粉服用方法  一加手机太垃圾  铁板公式计算一平方多重  东风日产X–TRAIL  light怎么读音发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