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娃娃”造型香水 甜美女生最爱

“娃娃”造型香水 甜美女生最爱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1编辑:vdo
分享:

在众多的香水瓶中,每一款都各具特色,争奇斗艳。香水瓶的造型以其不同的个性特色吸引着不同的人群,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3款以娃娃为造型的香水。

“致命香”夺走甜美女生挚爱

SEPHORA 原宿娃娃女士香水系列

“致命香”夺走甜美女生挚爱

Harajuku Lovers原宿娃娃女士香水系列共有5个千娇百媚的美丽娃娃:甜美可爱的“爱心娃娃”、俏皮性感的“天使娃娃”、悠扬律动的“音乐娃娃”、天真无邪的“宝贝娃娃”及古灵精怪的“时尚娃娃”,散发致命可爱吸引。这个系列香水的灵感来源于东京原宿地区的时尚街头风貌,同时捕捉了Gwen Stefani音乐中的歌词和造型。香水专为那些喜爱她的音乐和痴迷于“致命的可爱吸引”的人群而精心打造。

每个娃娃都装在富有光泽的黑色包装盒中,盒子上印有Harajuku Lovers的标志,根据每个娃娃的不同特性标志的颜色也各具特色。美丽的丝带环绕着盒子的四周并起到固定娃娃的作用。轻剥开里边的盒子,你会发现你想要的娃娃的标签:“你得到的是一个调皮的娃娃。我喜欢你的个性,是你最狂热的崇拜者。”

安娜苏娃娃香水系列

“致命香”夺走甜美女生挚爱

安娜苏幸福地说:“娃娃香水真正反映出我的精神与敏锐的感觉,充满了无穷的乐趣与魅力……而且她如此可爱!她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不是吗?”

洋娃娃(红娃娃)送给喜欢清新香水的mm们,因为它有着水果版的香甜,感觉很柔和,不会有太强烈的逼迫感觉。我爱洋娃娃(白娃娃)眼角有一颗泪痣,感觉有种悠长的让人想去探寻的神秘感。度假洋娃娃(蓝娃娃)有一种清凉的香甜,适合活泼可爱清新单纯的mm。而巴黎恋爱洋娃娃(紫娃娃)则

梦仙奴经典黑娃娃女香水

“致命香”夺走甜美女生挚爱

Moschino在1995年推出了奥丽薇女香,台湾地区代理商依其神似卜派女友的外型命名,Cheap & Chic的原意直翻是“美丽又别致”,一如奥莉薇香水的瓶身给人的感觉!略带甜味的花果香与木质调,鸢尾花、紫罗兰、茉莉、檀香,一路砌出这款义大利制香水,充满卡门式美丽坏女人的爆炸魅力。来自MOSCHINO专为女性设计的入门香水,以风趣幽默的奥莉薇造型,畅销十年依旧热卖!

香调:水生花香调;

前味:小豆蔻、佛手柑;

中味:水仙、牡丹、玫瑰、茉莉、野蔷薇、紫罗兰、睡莲;

后味:玉兰花、香草、琥珀、顿加豆、鸢尾、麝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lan的ipad可以接wifi吗  糯米糍不加玉米淀粉可以吗  德国现役陆军单兵装备  DB与DBS  斩男色是偏红还是偏粉  上海美施国际微整培训  什么是id  怎样看唇釉还剩多少  不沾杯染唇液排行榜  说女人一线天是什么意思  退休每日安排  想入媛媛第一章目录  长绒棉为什么是滑的  格润丝是几线品牌  哈尔斯保温杯2000亳升  Inelloy  如何计算股票补仓成本  广州名表维修哪里好  一加6t激发亮度  素问堂素儿  mac棒棒糖103唇釉真人试色  机器视觉绝对坐标定位引导  星期四农庄  stata加权最小二乘法  Hi-Shine  曲中周能去汗管瘤吗  圣罗兰416唇釉好看吗  蓝牙音箱off是什么意思  龟兔赛跑口才表演  大功率12v逆变器价格  Colors in mood  wetest  圣罗兰唇釉太黏  manage怎么发音  米其林蛋糕摆盘技巧  ysl黑管唇釉怎么涂成膜  悦诗风吟进货渠道  clio粉底棒  帝舵12710公价  严重脂肪肝如何治疗  angelababy越变越丑  d882p与d882区别  系统程序卸载器  西班牙安多可  思想品德有哪些  剑桥8听力mp3  哪个牌子的腮红比较好  费雷女包  阿尔法·罗密欧  o的音标发音  pola美白液过期能吃吗  糯米糍保存不发硬  香奈儿58号和116号对比  皙肤泉  时代周刊中文网  雅南君  一加手机售后怎么样  阿尔派t420功放  有个牌子logo是马蹄铁  圣罗兰12支套装多少钱  herbal whisper  德国女包有什么牌子  bilibili游客账号  fertilizer runoff  郑凯邓莎密查甜  cerave专柜  刮痧了可以接着艾灸吗  male什意思  ysl好看的唇釉色号  ABC认知  为你打cool是什么意思啊  分时抓涨停源码  dr.ncd是什么档次  interesting怎么读的  花果园m区有多少栋  唇釉里面有黑点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及反思  奥马冰箱温控器接线图  什么是原生通道支付  绝地求生青训队怎么报名  买mate20还是等p30  drees中文  后二50注平刷  德国鲨鱼官方旗舰店  vitaustralia 绵羊油  长安教师招聘  加拿大丝塔芙好不好  一加6卡顿严重  y&3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056型护卫舰服役数量表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Natural beauty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欧莱雅唇釉怎么看日期  furla官网  TlTANGEL产品  dhc的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irs2092原理  整流二极管in5408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