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纹身又贵又痛还容易后悔,这几款个性纹身贴,现在年轻人都在用

纹身又贵又痛还容易后悔,这几款个性纹身贴,现在年轻人都在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6:44编辑:vdo
分享:
防水持久清新纹身贴

纹身贴也是十分贴近皮肤,和传统的纹身效果几乎没有什么两样,完全可以以假乱真,同时又免受了皮肉之苦,简直是一举两得。

防水持久清新纹身贴

同时,效果持久,完全不会出现脱落,磨损的情况,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洗掉的问题,甚至夏天出汗也不怕呢。

纹身贴防水持久

就算是一些比较复杂的图案,纹身贴也能非常好的给大家弄在身上,也就几分钟就可以哦。

纹身贴防水持久

有了这样的纹身贴美美的关节了,几分钟就完成,不用在纹身店待好几个小时了。

西街Girl纹身贴防水

彼岸花曼珠沙华纹身贴,地狱少女阎魔爱, 性感身体彩绘纹身贴纸,适合任何肤质,操作简单,图案清晰,就是这么任性。

西街Girl纹身贴防水

有人说纹身是一种个性,但纹身难免会疼痛,所以还不如贴上一款纹身贴,随时撕下。随时换下其他类型的纹身贴!非常便利,也很好看!

酷玩天下纹身贴

精美而小巧的纹身,更好的凸显出纹身的小巧,贴在锁骨上,更好体现出隐约的美。在你的锁骨上纹上这样简简单单的图纹纹身,有着超好的防水性,贴在锁骨上显得性感魅惑迷人。

酷玩天下纹身贴

夏日去游泳的时候,咱们不仅要显出自己的好身材,还要显露出完美的纹身,这款纹身贴直接贴在身上之后,能防水,还能贴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回头率百分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