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30年老字号 为你增添新香氛

30年老字号 为你增添新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4编辑:vdo
分享:

30年多前, Oscar de la Renta渴望设计出一款香水来表现他服装设计中所能体现的愉悦与精致。于是在1977年,他创造了标志性的香水OSCAR,来表现女性永恒无止境的魅力。

Esprit d’Oscar淡香精 2011年

今天,受到当代摩登新女性的启发,他给这款标志性香水增添了一丝现代味道,推出全新的Esprit d’Oscar淡香精。为了捕捉女性想用香水传达的情绪,Oscar找来他的女儿Eliza帮忙设计这款Esprit d’Oscar香水。这款全新亮相的香水闻起来轻松愉悦,首先是西西里柠檬柑橘花束,以及佛手和香橼;基调则是花香,包括埃及茉莉、橙花和晚香玉;结合麝香、天芥菜通卡豆和香根草的基调,实现了温暖持久的香氛效果。

1977年上市的Oscar香水及海报

来自经典Oscar香水的瓶身启发,Oscar推出了结合现代特色,又兼具古典美感的瓶身设计。精致剔透的玻璃和修长的轮廓是这款全新Esprit d’Oscar香水瓶身的特点。顶上透明的花冠,和一颗代表露珠的玻璃珠,都是从原版Oscar的设计中得来。当Oscar de la Renta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他想象如果自己起的足够早,就能用花朵上的露水创造出一瓶香水。现在,他做到了。

全新Esprit d’Oscar香水广告

这款香水将以50ml和100ml两种规格上架,售价分别为78和98美金。你喜欢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隔离乳和隔离霜能同时用吗  契尔氏淡斑精华白天  e^x  唇釉成膜是什么样子  自动重合闸的基本要求  刮痧后能用热毛巾擦吗  撕掉王者女英雄的衣服  gohome音标是什么  苏果超市储备干部都是坑吗  日常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  兰芝隔离新款好用吗  专修法式甜品学校  AVOXIVY  角质层薄起小疹子  贵阳廉租房查询2019  唇釉啥意思  娜丽丝防晒喷雾按不动  MOCCOY  sunday的用法  度量衡单位换算器  安婕妤和自然堂哪个好  TESSERA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ysl浅粉色口红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色号  PEACE AND LOVE  justeve  水光嫩肤液  音标跟读  炒股每天稳赚2个点方法  职业技术学校招生  锦荣花雪花膏能用吗  pw一Ok接主板那里  迪菲娜蜗牛原液洗发水怎么样  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007作息是什么意思  花信堂洗发水好不好  环网柜断路器和负荷开关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女生口红  becca官网购买方法  pony推荐过的修容粉  off white专柜哪里有  面膜布厂家  人啊  长绒棉的缺点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试色  雪肌丽  开江宝石杀人案  李佳琦国货眼霜推荐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摆放  稚优泉唇釉春夏适合哪个颜色  美肌水  皮肤白用什么腮红好看  splanded什么意思  植村秀or01试色怎么样  7n65  60支长绒棉贡缎特点  wlan的ipad可以接wifi吗  克隆素  mac棒棒糖103试色  赫拉小样生产批号  buckle读音  世界时手表怎么调  保罗史密斯夹克衫  tna抗糖饮真的有效果吗  绝地求生键盘手指位置  中国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  清蒸点心食谱  Durance专柜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资生堂水乳套装价格  大罗罗的民国三部曲  lanvin官网香水价格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tuesday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找一爱弹幕相似的  派瑞艾力斯包  Peculiar  碧芙源官网网址订购  escada品牌  十大男士手表品牌  ch化学  s D  uotput是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北京新机场管廊项目招标  bossdun  hands的中文是什么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a&f和tommy哪个档次高  中国出口军舰大全  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排行  historia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ysl哑光唇釉外壳是塑料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高光用mac还是罗拉  Guerlain怎么样  郑州昂立教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