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Escada深蓝女香绽放花火

Escada深蓝女香绽放花火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5编辑:vdo
分享:

来自德国的全球知名 时装品牌ESCADA,在2006年秋天推出新款女香ESCADA Into the blue 深蓝女香,ESCADA向来擅长以最简单的样式释放出独具个性的魅力,搭配亮彩的配色成为流行时装的焦点,一直以来自德国的全球知名 时装品牌ESCADA,在2006年秋天推出了新款女香ESCADA Into the blue 深蓝女香,ESCADA来都遭到女性的喜喜欢!为了传达简明、个性的作风与品牌精神精神,ESCADA Into the blue 深蓝女香不论是在香氛的表现及瓶身的设想上,都让ESCADA带入一个崭新的境地!

ESCADA Into the blue 深蓝女香的设想灵感源自于青春的珍贵!由于时间的珍贵,在有限的生命里,用香水渗透妳自己!让生命闪烁,当你能滑动过天空的那顷刻,几乎接触到云端。没有什么你无法到达。天空和海是妳的 ,生活中一切精品的奢华鼓舞一切的觉得。

Escada Into the blue深蓝女香选用了罕有的蓝色莲花,并包括牡丹花香,甜蜜清新。在包装设想上因循了经点同名的香,纸盒上分发出有如钻石般闪烁的光泽,出现出视觉的高兴,从发光的银到海水蓝的水在渐层的影响下随着灯光的变化反映出闪亮的气息!简约而清透着海水蓝的香水瓶,映托出时兴女子极简的奢华、柔致而性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肾宝几盒一疗程  本草堂延时喷剂怎么样  cpb最值得买的眼影色号  command  ARTDECO  AFU是什么指标  唇釉的唇刷刷头掉了  后雪水光限量气垫bb霜  不同色系腮红  笔记本pgup怎么按  sh靓白型压片糖果  倾城四少闹翻原因  central park  法兰西蛋糕培训学校  octopus怎么发音  与死与生  贝亲怎么读  怎么测d1616ag  圣罗兰411唇釉怎么涂  CAMENAE银杏果净澈透白晚霜  find的四种形式  2019年4月新番介绍  带灯金属按钮开关  itv是什么  Glitter Cure  百万年薪招聘网  主播必备软件有哪些  74hc14应用原理图  世界时间表盘  畅乐  KOSE  苹果6s  各国战略轰炸机对比  科颜氏淡斑白天能用吗  国内学甜品最好的地方  Bio-essence  Matricol  男人手上戴什么可以招财辟邪  faith的动词  芮谜  卡地亚和蒂芙尼哪个保值  澳福来美白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pola胶原蛋白有效果吗  唇釉上嘴唇不显色  快手最火情头  小米iot双模  oppor15x的所有评论  博美姿有哪些产品  阿玛尼400试色哑光  如皋昂立稚慧谷  肝功当中哪项最重要  赛琳  秀人网南宫晨  医学dt是什么意思啊  小小小酷哥和朵朵亲吻  梦想计划表格  西柚色和珊瑚红  y系列和x系列有什么区别  法仙奴的清洁霜怎么样  富二代张伟和咸素媛  独特好听的甜品名字  美源发采  含虾青素的护肤品  CONVERGE软件论坛  a pi  有什么大专有甜品专业  肝癌转移  阿玛尼唇膏504试色  ysl唇釉哪款是正红色  妃玲  2006青岛事变海军司令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8号  郭敬红是混血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雅思听力地图题合集  扎一个马尾然后编辫子  catastrophic  多叮铃是什么意思  杭州广诚表行怎么样  帅霓鸿  6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小型涡喷发动机  chaumet plume戒指  迪奥护肤品分几个系列  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空气开关上n代表什么意思  菲乐是安踏的了  娇韵诗白盘洗面奶  it01和it01s如何选择  3ce九宫格眼影用法  ss8050做开关  正常穿线一天能穿几户  得鲜糖果唇釉怎么样  苹果7上市时间  furla官网  翻译 ai  颜庄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美白效果怎么样  marcaurel是什么牌子  anatomy意思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